023: 你自己承认是我老婆

260 15 0
                                    

蓝欣推了推百莹的手臂,暗示她要她秉持好女生所需的仪态。

完了完了
诺百莹啊诺百莹
你完美的形象被你那一刹那的兴奋而毁了啊。。。

"走吧" 王源忽然说话,原来是公交车到站了。

巴士人很多,剩下的位子一个是在东另一个在西。因此王源和蓝欣分开坐,但百莹和蓝欣一起坐。

蓝欣偷望了王源一下,但脸上没出现任何表情。

很快就到重庆学校的大门口。

他们仨来得还挺早,所以班上不是很多人。

蓝欣走向她的位置准备放好书包,发现在她隔壁的王俊凯还没有来,她暗自高兴了一下。

随后,她拿出课堂作业复习。

当然
插班生嘛!
要自习才能赶上其他人的学习进度。

"小蓝欣~~" 一把诱人的声音忽然撩过

能把一句话说得那样,就只有一人。。。

"是你?!" 蓝欣转头过去看,看看究竟是谁那么不知羞耻地喊她名字,原来是她同桌王俊凯。

蓝欣没好气地看着他,"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怎么不可以在这里?" 王俊凯瞟了一眼,欲笑不出地说, "小姐,我的位置在内边。我不坐这边,难道坐你这边?"

蓝欣现在才发现到自己挡住了他的位子。

王俊凯的位子是靠窗,所以随时随地都可以放电给其他路过的女生;蓝欣在王俊凯旁边的座位,且旁边是走廊。

"你不会早说啊?" 蓝欣把自己和椅子推向前,好让他进去里边。

"不都一样?" 王俊凯不再看着她说话,而是看看外面有什么其他美女,可以放放电。

蓝欣讨厌地吐了吐舌头。

她最讨厌这种败家子!吊儿郎当的败家子!

"呃。。。下次我们俩换位,这样你可以自由走动!" 蓝欣忽然想到一个建议,忽然转头看着他。

"你不也一样要从里边出来,从外边进去?换了等于没换" 王俊凯说。

"我比你痩,可方便多了!再说,我比你有时间概念,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进出" 蓝欣骂架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呵呵.....

"不行!我要看美女!"

啥烂理由?!

王俊凯又瞟了她几眼,逗她地说:"唉,谁知道我旁边这位可爱的小美女不善与本少爷沟通啊?那么本少爷我,不就偶尔在窗口边儿看几下美女,来解愁解愁,难道也有问题?"

蓝欣在顶嘴方面不错,但是一旦对方作出所谓的'出乎意料之作为',这不仅能让她害羞,还让他紧张地说不出话。

"。。。"

王俊凯见她无语了,赶紧再补充补充, "又谁叫我家夫人不领情呢?唉,唉,除了叹气还是叹气啊!"

蓝欣脸更红了,生气地说:"你。。!!!"

王俊凯嘴角一扬

呵呵 中计了!

"我可没说是你啊,你自己承认是我老婆!" 王俊凯邪寐地笑。

这。。。明明是在说她啊!
很明显了呀!

蓝欣不再理会这个无耻。
.
..
...
....
...
..
.
下课。

王源走到蓝欣面前。

"呃。。。要一起吃午饭吗?" 王源温柔的问。

"嗯!好啊!" 蓝欣以一个微笑回复他。

"欸欸欸,那我可以加入吗?" 忽然,百莹说话, "我知道可以的,对吧小欣欣~?"

百莹又撒娇又拽着她手臂的,如果不答应,不是很不领情?

因此。。。

"好。。。好吧。。" 蓝欣苦笑。

~
食堂。

"欸?那谁啊?" 同学A问

"不知道,没见过" 同学B问

"不会吧,肯定来历不小!" 同学C问。

"嗯,要不要跟大姐大说?" 同学A提议

"不知道,看情况"同学C说。

"不过,我倒是觉得她不怀好意地接近王源学长。。。"同学B说。

"看个一俩天再说呗!"

王源,蓝欣和百莹一路走来就已经惹来众多目光,大家心中都有一句话: 怎么王源学长不是喜欢一个人吃饭吗?

"唉 你看你看! " 百莹边说边挥秀发, "跟着大人物就是不一样,能沾点儿光!你的闺蜜我将一举成名了哈哈哈哈!"

百莹小声地说,脸上表情也没什么变化,可心里确实澎湃的。

"嘘。。"蓝欣忍不住说。

真是够了
她这闺蜜
无时无刻都这样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