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唯一的认可

310 18 0
                                    

"不不。。千玺你发烧了啊?" 慧姐有点儿吓到的说。

"你确定吗?" 连戴眼镜评判都觉得不对劲。

上几次的面试
易烊千玺一个都没有选到适合的人选来当他的学生
以前都是其他两位导师硬塞给他的学生
而他也只好接受

这次,还是亲自挑选人。
这非常的不科学了。

"决定的事就不用再改变了,就这样,解散"易烊千玺冷冷的说,站起来,就走了。

"。。。" 易烊千玺的一句话,两位评审彻底无言了。

在评审桌边的蓝欣脱离状态了。。。
大概是吓着了吧。

从来没想过
自己会被一个评审亲自点上名来
还可以做他的学生。

这是梦吗?

回到状态后,她才发现易烊千玺走了
她赶紧追上前去。

"等等!" 她喊道。

易烊千玺停止走路。

"那个,教练,请问我几时来上舞蹈课啊?" 蓝欣喘气的说。

沉默了一下,易烊千玺说:"我还以为你一点也不想上课,得意得把这件事给忘了呢"

"不是的不是的,对不起教练,我刚刚就是....有点发呆了,反应迟钝了就.... 忘了。"

"算了,下次不许这样了,明天早上11点来这里等我。易烊千玺,我的名" 易烊千玺冷冷说。

"啊?!?!??!" 蓝欣捂着嘴,不让自己的声音太大声的发出来。

没想到
前面这位就是久仰大名的易烊千玺!

"嗯?" 易烊千玺望着她。

"噢没事没事,千玺教练慢走!"

易烊千玺有一点惊吓到,他的学生。。竟然。。。竟然叫他教练?!
真是个特别的女生。。。

易烊千玺喵了喵她,直接走了。

"YESSSSS!!蓝欣你成功啦woohoo!!" 蓝欣在原地发骚,自己可开心了。

旁边的警卫看着她,用审视的眼神望着她。
蓝欣吐了吐舌头,觉得自己有点丢脸,走掉了。
-------------------
"噗!!" 百莹差点把嘴里已嚼烂方便面吐了出来,侥幸又咽了回去。

"你怎样啦?小心点!" 蓝欣关心的说。

"你还说呢!现在你的导师是易烊千玺啊啊啊!!!" 百莹握紧蓝欣的手,紧张的说。

"对啊!我开心得还来不及呢!"

"开心?!好吧你现在多开心一点吧,省得之候永远没有这个机会了!" 百莹翻白眼。

"百莹~~~不要这样子啦。。。其实千玺教练也是很好的"

"教练?!算了,跟传统的,教练就教练,可是听起来有点儿二" 百莹直接的说。

"蛤。。。?" 蓝欣不明白。

"快吃方便面,冷了就不好了!"

"哦。。。"

俩人吃者东炎口味的方便面。

好吧,第一是因为可以省钱
第二是方便煮
第三是省时省力

吃饱后,蓝欣就立刻跑回自己的卧室

她在书桌上做一些小小的功课,好让她可以熟悉重庆学校的学习制度,可以赶上他们。当然,她决定到重庆学校上课,据说那里是最有名最靠近的学校。

约半个小时后,她坐在床上,手指划着手机,右手嘻嘻刷刷地写下一些重点。

当然,就算被入选了,也不能懈怠。

"叩叩" 门外的百莹敲门。

"进来!" 蓝欣头没有抬上来,还在埋头苦写重点和一些资料。

"哎哟!你看你,是想变低头族是吗?" 人家成低头族是因为过于面对手机及一些科技产品,可蓝欣是因为太努力用功了。

"不是的。我呢,才刚刚开始做。。。" 蓝欣撒了谎。

百莹喵了房间四周围,就看见桌上几本书了,再望望床上的笔记,那已写了超过四分之三页,这难道还是'刚刚开始做'吗?

百莹一跳地跳进了上她的床上,说:"你还说呢!看你的笔记写了那么长" 百莹再看看蓝欣手机的电源, "才68八仙的电源,你还想骗我?"

"呵呵。。。"蓝欣心虚地干笑。

"真是的!" 百莹弹了她的脑袋。"说谎也不会,你就没有从我身上学到一点东西吗?" 百莹眨了一只眼,用'渺小'的手语表达。

闺蜜天天在一起
可蓝欣还是一样的笨/单纯/天真/傻。。。。

"说谎呢,要记住这几招: 第一,要睁大眼睛看对方,给彼此一些信任感。。。" 百莹用食指和拇指掰开自己的眼皮,可爱的道。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