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哦?不满意我的教学方式?

220 14 0
                                    

百莹跑着跑着,竟然路过了易烊千玺的训练室!
她看见易烊千玺在里边坐着,手里还有一本英文书。

嗯哼,可以说人家百莹就是运气好,长得不衰。

此时的蓝欣心里是超级崩溃的!
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找到了!
这里可是那么大!
那时,她用了10分钟的时间才找到的!
好不公平!

百莹不管里边的易烊千玺,更不管外边的蓝欣,径直走过去。

"啊--不。。。" 蓝欣小声的呐喊,直接跑到训练室门口。

易烊千玺似乎感觉有"陌生人"闯入,眼珠喵了一下,脸还是面向英文书。

"你这个易烊千玺!!!" 百莹装腔作势地说。

也对
要用阵势压倒敌人!

易烊千玺无视×1

"你这个死冰块脸!为什么这样欺负我家小蓝欣?!"

易烊千玺无视×2

"你又干嘛不教她?!她可是费了心血来到这里耶!还交了学费!"

易烊千玺无视×3

"你到底有没有听见我说话?!你聋还是瞎?!"

直到易烊千玺无视N多次了后,百莹终于忍不住,洪荒之力即将爆发!

"你tmd从来没人敢这无视我!你头抬起来!" 百莹说出口了脏话。

蓝欣看不下去百莹的"自言自语",上前去.....

"百莹, 好了,你回去吧,别把事情搞得越来越乱了。。。" 蓝欣小声地说。

"你活膩------"

正当百莹无视蓝欣准备继续破口大妈时,易烊千玺终于说话。

"蓝欣,现在是我们的上课时间,怎么还有闲人来打扰呢?" 易烊千玺装无辜地问。

"对不起教练!" 蓝欣说, "百莹你还是回去吧。。。"

"我的训练不允许迟到早退,更不喜欢拖延时间。。。" 易烊千玺翻开英文书的页数。

"Tmd看什么英文书扮清高啊?! 就凭这几个破烂书也来摆出来给老娘我看么? 没门儿!" 百莹忍不下去了,从来没人敢无视她N次!

忽然两名保安走进来,直接拽走百莹。

"百莹!!!" 蓝欣大喊。

"喂!放手!喂!!!!" 保安仍死死抓住她。

就这样。。。让我们挥挥手向百莹告别吧。。。拜拜~

"那个。。。教练,几时来的这几个保安?百莹会不会-----" 蓝欣头一次说话没有面向易烊千玺,而是背向他,在门口注意着百莹。

易烊千玺也不管那么多了。

"她不会有事的!" 易烊千玺看向她。

"哦。。。。" 蓝欣还在门口那儿蹭来蹭去,脸上仍留着一点伤感

早知道自己猛一点
强迫百莹不要来就好了
现在呢?
被赶出去了
颜面何存?

" 还有,下次不要带这种人来,真是个疯婆子!" 易烊千玺拿起英文书继续阅读。

"她不是疯!她是我最好的闺蜜!" 蓝欣辨说。

易烊千玺想。

闺蜜?
哪能长久?
嘴上说的一句
骨里却不一

"那她来这里发疯吗?" 易烊千玺开始不爽了,她不喜欢人家这样子破骂他,更不喜欢人家在他'地盘'闹事。

"不是的您误会了。她只是因为您的教学方式,所以才那样的!" 蓝欣不小心说出口。

"我的教学方式?你不满意吗?"易烊千玺被'教学方式'这个词有所吸引,毕竟从来没人敢质疑他,因为他....太恐怖了。

"。。。。。我。。。" 蓝欣不知所措,手心也冒出冷汗。

"我有的是方式来训练学生,只是看你有胆接受吗?" 易烊千玺关起书本,一本正经的说。

"啊?教练。。。。" 蓝欣被这个回复吓倒了。

"你有胆接受吗?我的训练不一般!" 易烊千玺想要速战速决,直接性地问。

"我可以接受!" 蓝欣决定想要试试,为了梦想,总不能每一天过着这样一般的日子。

"哼,你?确定?倒时候有什么生病受伤可别在我面前哭!" 易烊千玺就不信了。

以前的学生,最多也只能忍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的他们,哭着吵着要离开TF舞蹈学院
因为易烊千玺太恐怖了,包括他恐怖的训练方式。

"没问题!只要你敢说,我都敢试!"

哇,不错哦
这个女孩还真会夸大海口呢!

易烊千玺冷冷的笑了一下
警告也警告完了
这人就不会投降吗?

反正。。。是迟早的事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