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教练怪怪滴

212 15 0
                                    

"千玺教练早上好!" 蓝欣原本坐在小凳子上,立马站起来和易烊千玺打招呼。

"不是告诉你直接在训练室等候吗?" 易烊千玺冷冷的说。

"呃。。。对不起。。。不过!下次!下次蓝欣一定会在训练室等的!" 蓝欣很肯定的说。

易烊千玺不说话,直接走向训练室,蓝欣尾随在后。

"脚好了吗?" 易烊千玺问道。

"嗯!好了!完全康复了!" 这次是真的完全好了,蓝欣并没有说谎。

"那很好!自己开始热身"

蓝欣自己热身,热身完毕后,只看见易烊千玺手里捧着一本英文小说。

"教练。。。。" 蓝欣小声的说,但足以让易烊千玺听见。

易烊千玺抬起头。

"那个。。。我热身完了 。。。" 蓝欣说。

"所以?" 易烊千玺忽然变得很奇怪。"自己去找视频来学习" 易烊千玺眼珠瞄向笔记本电脑。

"哦。。。"

不过也真奇怪
怎么易烊千玺教练今天不教她了?
难道她表现不好?
还是教练心情不好?

蓝欣没多想,也不敢想,直接照着易烊千玺所说的去做。

3个小时过去了。。。

易烊千玺看着手表上的时间。。。冷冷的抛下一句话就走。

"放课!明天准时到来!"

蓝欣无言了。。。她一直想一直想。。。为什么教练今天那么奇怪。。。

第二天和昨天一样,还是自己上网找视频自己练跳,只是偶尔易烊千玺会说:

"手错了"
"脚斜向右边"
"自然点"
"注意细节"
"认真!"

这些。。。都听惯了。

终于过了好多天,蓝欣终于忍不住,于是向她的好闺蜜百莹倾诉。

"What?! 我没有听错吧?" 百莹好像每一次都被蓝欣的话给吓着。

注意,是语言上的吓着,而不是肢体上的。

"千玺教练好奇怪,他有四天连续叫我自学的了。。。好像。。好像 。。" 蓝欣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好像自己根本没在那里学到任何事,对吧?" 还是百莹理解能力好!

"对对!我。。。这样想。。。会不会不太好啊?" 蓝欣觉得自己好像要求过度了。

"哪是?!你这样想是非常对滴!下次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就行了!我!帮-你-解-决-!" 百莹看向地板,挑了眉毛道。
---------------------

"百莹我看不要了,这样不好!" 蓝欣托着百莹的手,在TF舞蹈学院大门口外纠缠不断。

"哎你先放手!我会帮你处理好这件事的!"百莹使劲地走向大门口里。

"不要~! 万一你惹怒了他怎么办?还是不好的,走吧,我求你了"

这么难得才进到了TF舞蹈学院里
难道就这样毁在了一个冲动的闺蜜身上吗?

不,不,绝不!

"如果我诺百莹今天不为你这个傻女人讨回一个公道,我的名字倒着写!"

诺百莹倒着写是。。。。。
莹百诺!
听起来像日文名: 银百诺

始终摆脱不了蓝欣,于是百莹说:"欸你看,保安叔叔走过来了!"

蓝欣一时把注意力投放在别处,立马松开了百莹的手

"谢谢哦~" 百莹边跑边坏笑道。

"喂!" 蓝欣得知自己被耍了,跟着百莹的方向跑。

百莹其实也不知道易烊千玺的训练室在哪里,更何况是长什么样了。
她只是随意地跑,重点是摆脱身后的蓝欣。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