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我好没用

219 13 0
                                    

"还能站起来吗?" 易烊千玺插着口袋,没有望向她。

"可。。。以。。。" 蓝欣勉强站起来,大腿不能做剧烈运动了,不过还能走一走跳一跳。

蓝欣缓缓抬起头,弱弱的说, "千玺教练,我,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蓝欣有点哽咽的说。

易烊千玺听见她的哽咽的声音,把头稍微转向她。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会,连基本柔韧度都拿定不好。您----是不是后悔了?" 蓝欣眼角含着一滴滴从体内溢出的泪水,最后眼眶装满了,两行透明的眼泪便留了出来。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丢了您的脸,您当初就不应该选我。您那时候给我统一普通的训练,是不是因为您觉得我不到那个程度,去接受您的训练。。对吗?" 蓝欣擦了一下眼泪,想忍住不哭,可是泪水出卖了自己。

易烊千玺看着她,有些皱眉头的说, "我要你做我的学生,是因为我觉得你是儒子可教之也。我的学生不是要拿到世界冠军最强者,而是努力进步就好,明白吗?"

易烊千玺的这句话,让蓝欣心里好过一些,起码给了她一些安慰。

"还有,擦干你的眼泪,还能站起来的话就继续一些拉筋训练。" 易烊千玺转过头, "我不希望有一个哭哭啼啼博取同情的人,希望你不会是!"

"是!教练我还能继续训练" 蓝欣笑了笑,擦干眼泪。

"那好,脚疼了,那么就做手的拉劲。在这里,弓起身子,手往后。。。。。" 易烊千玺走靠近她,帮她调整手臂的位置。

拉完筋后,易烊千玺要求蓝欣再开个劈叉。

蓝欣照做,不过刚刚已经做了拉筋运动,所以身上开始放松起来,不再紧绷。
当蓝欣慢慢下去时。。。。

"嗯,低了3厘米" 易烊千玺没有用尺,但能精准地计算到长度。"你进步了"

"哇~~~耶!我进步了我进步了!教练您看!我进步了!!!" 蓝欣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地说,完全忘了自己的大腿刚刚疼过。

"进步了必然好,但是不可以因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的辉煌来取代你加油的机会!" 易烊千玺是在劝告她不要得意忘形。

以前几个学生都因为进步了一些
被易烊千玺夸奖了一下
结果真当自己不必练习便会持续的成功下去。

"是的! 我一定会努力的!" 蓝欣用那鉴定的眼神说。

"呵,最好是。。" 易烊千玺低声说,没有让她听见。

始终
易烊千玺不相信她是纯纯的
觉得她是在他面前装而已
而他,就负责敷衍敷衍。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