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和王源合照?!?!

260 14 0
                                    

我不喜欢我身边的那些学生
一个个都是笑里藏刀
不怀好意地接近我
~易烊千玺
------------------------------

客厅。

蓝欣双手按摩着大腿,一点一点的,轻轻的尝试纾缓疼痛感。

此时的百莹在厨房,嗅了嗅正熬着的汤。

"嗯!!香!" 百莹把手挥向自己,貌似要把香气多传进鼻子里。

百莹关上煤气,双手捧着那锅汤,出来时,她看见蓝欣按摩着大腿。

显然没好事发生。

百莹立刻放下那锅汤,径直走向她。

"你又受伤了,对不?" 百莹无奈地看着她。

"啊??没---没有" 百莹立马放松身子,不再按摩,一副没事的样子。

"还想骗我?你有门儿吗?哎哟,你---! 唉算了,让我看看" 原本想要说蓝欣的,可是说了等于白说。

蓝欣一天到晚都让人担心,如果没有百莹,那么她可惨了。

"来来来,我帮你摁摁。。。" 百莹走到她身边坐下,双手放在她的双腿熟练地按摩。

"你到底怎么了?" 百莹瞪着她,示意她不准说谎。

"呃。。。今天开劈叉的时候太激烈了,所以。。。" 蓝欣弱弱地看着百莹。

"你蠢啊你?" 百莹用食指轻推了一下蓝欣的脑袋。

"你。。。不骂我?" 蓝欣歪着头,疑惑地问百莹。

"骂你?有用么?今天骂了,明天又是一样,后天再骂,你能保证你大大后天不会从犯?" 百莹说得也挺有道理。

"呵呵。。。" 蓝欣苦笑,心里暖暖的, "谢谢你呀 百莹!"

"谢什么呀?我只不过是不想浪费我的口水,话说我等下还得喝汤呢!" 百莹口不应心的说,蓝欣也知道。

"我发现我好爱你~么么哒 亲一个~~" 蓝欣在百莹面前小撒娇了一下,随即亲了她的脸。

"嗯!!" 百莹笑咪咪,略胖的脸蛋显得她格外可爱。

"我也爱你!! 来我去喂你喝汤汤!" 百莹站起来,蹦蹦跳跳地走到餐厅的桌上勺汤。

百莹一口一口地喂蓝欣
此时此刻的俩位在逐渐变夜的气氛下度过了个美好的一天。
---------------------

大路。

蓝欣和百莹在公交车等候处等待。

蓝欣一个无意的转头,便看见了王源。

"欸?王源哥哥。。?" 蓝欣看着王源说。

王源循声转头,便看见了蓝欣。
他很高兴,能再次见到蓝欣。

"你在这里等公交车?" 王源问。

"嗯!"

"噢买葛?!?!?! 那是。。。那。。。那是。。。王。。王源!!!!!!!!" 百莹突然小声叫了一下,不敢相信面前是以前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

蓝欣和王源俩人相视了一下,偷笑。

"呃。。。。这是我的好闺蜜,百莹!"蓝欣立马为她解除尴尬。

谁知道。。。。

"嗯嗯!是的,我叫诺百莹!你可以叫我百莹!呵呵。。。" 百莹第一次和偶像近距离接触,感到受宠若惊,难免会有口语上的失误......

蓝欣看向百莹。。。

完了
她身边的人简直就太花痴了
眼里还冒出爱心了呢!

怎么办呀。。。。

"呃。。。呵呵。。" 王源摸着后脑袋尴尬地笑。

"来来来蓝欣你帮我拍照。。。" 说完,百莹整个人飞到了王源的身旁。

蓝欣握着手机,把它打横式地拍照。

"一,二,三! 咔嚓!"

百莹又立马飞过去蓝欣身旁拿了手机,看着自己与王源的合照,笑得合不拢嘴。

光欣赏着照片中的人物,似乎忘了真正站在面前的王源了。。。

"王源哥哥,我听百莹说我们倆同班。对不起呀,昨天没有看到你" 蓝欣为此而感到歉意。

"噢 呵呵 没关系。。。。" 王源温柔地笑了笑。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