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我要证明我行的!

236 17 1
                                    

被易烊千玺教练这样一番的斥骂后
我清醒了
原本以为自己付出得很多了
但其实往往只是像教练说的:
一丁点儿
~蓝欣
------------------------------

"那就证明给我看!"

这句话什么意思
怎么感觉所有易烊千玺说的话都是有更深一层的含意

"这个视频,是一分钟的,给我记住好全部舞步,表情,动作,角度。。。明天早上我要看!" 易烊千玺听似在给蓝欣一个机会

"是的教练!"

"明天,如果你不能达到要求,那么就请走吧!" 易烊千玺给了她笔记本电脑,抓走了单肩背包,朝门外走去。

"教练!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的!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蓝欣喊着。

"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易烊千玺临走前抛下一句话。

蓝欣沉默了一下
望着笔记本电脑
轻声道:"加油。。。"
------------------------
#晚上#

"百莹我出去一下啊!" 蓝欣对在厨房洗碗碟的百莹说。

"去哪里?" 百莹问。

"旅馆外边而已!放心吧!" 说完,蓝欣便出去了。

经过旅馆柜台,她朝张阿姨笑了笑,就出去了。

到了一个空旷的平地,那里只有一盏白灯亮着,在远处看似像贞子,近处看似女鬼。。。。

蓝欣其实怕鬼,只是住宿空间太小了,根本不能跳舞,只好硬着头皮呆在那。

蓝欣开始数着拍子,寻找着节奏,慢慢的跟随脚步,一直跳。。。。。。

不远处有一名男生看见蓝欣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朝她方向走去。

"呃。。。请问。。。" 那位男生说。

"啊啊!!!!" 蓝欣吓着了。明明刚刚已经祈祷无数次了怎么还有鬼啊啊!!!????

由于被吓着,蓝欣的脚板不小心被拗到了。

"你。。。没事吧?" 专心一听,这个男生的声音好温柔好可爱的样子。

"我。。。没--没事!" 蓝欣转过头,把视线放在他身上。

好吧
起码不是妖魔鬼怪。。。。

"啊。。。" 蓝欣因为脚板拗到,重心不稳跌下去了。

那位温柔男生赶紧扶她一把,说:"你。。。。脚怎么了?" 他一眼就看出问题所在。

"我的脚好像 。。。。" 蓝欣看看自己的脚,自己却很难走动了。

"我带你回我家" 他家?他家是哪谁懂啊。。。

"你家?为什么啊?"

"擦药疗伤!" 那个男生把她横抱了起来。

"快放我下来!不要-----" 蓝欣没有预想到那个男生会把她公主抱了起来。

"别吵,否则等一下不能走,更不能跳" 一句话,被那名男生说的好温柔。

蓝欣被带进离禾禾旅馆不远处的一栋小别墅,看老是他的家。

他把她放在了客厅的沙发上,他快速地拿了一个医药箱,取出里头的药水。

他把蓝欣的脚放在他的双膝上,准备擦药时,蓝欣说:"呃。。。我自己来好了"

"别动" 他低声说。

随后,他熟练地搓揉着她的淤伤处,有效但又不疼。

"会疼吗?" 他抬起头。

"噢。。噢!不会了,没那么疼了!" 蓝欣说, "你。。。。是医生吗?"

"不算是吧,不过我读医科的"他微微笑。

哎哟我滴妈呀
人家的微笑咋这么迷人叻?!

蓝欣注视着他的微笑,感觉好温暖,好温柔。

"你呢?" 他的一句话打破了沉默。

"我--? 我是学跳舞的!" 蓝欣也给了他一个微笑

"跳舞?专学。。。?"

"专学嘻哈舞和街舞"

"!!!" 温柔的他有点怔住了,"跟我那时候一样...."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