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和王源吃饭惹来麻烦

265 12 0
                                    

"呃。。。王源哥哥,那个,我们去哪儿啊?" 蓝欣好奇地问。

因为食堂桌椅都在南边,怎么走到西边去?!

"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吃饭!"王源不多说,蓝欣也不多问。

百莹一路上潇洒地走着,心里边儿却说: 冷静冷静,诺百莹你可以的!对对,就是这样,走得有气质!

他们来到了一个像贵宾房一样的地方。

"这里是我私人吃饭的地点。。。。随便坐" 王源说完便走到那唯一桌子前坐下。

百莹和蓝欣坐在一起,王源就坐她们的对面。

"王源学长啊,我们吃什么啊?" 一说到吃,百莹可以忘了面前是以前tfboys巨星。

"我订了好几些。因为不确定你们喜欢吃什么,所以每几样订了一些。" 王源真是慷慨大方啊。

此时的百莹星星眼了。

"王源哥哥,其实我什么都吃的,我不挑食的!" 蓝欣觉得订太多很浪费,万一吃不完呢?

蓝欣啊,你就少担心了。不是还有诺百莹在么? 一个诺百莹就可以扫荡完全部食物。

当王源微笑,准备回复她时,门边传来一阵叩门声。

一个高挺的女生笑眯眯地走过来,手里拿着一盒一盒像便当的食物。

"王源学长请慢----" 高挺女生一进来便看到两个女生,吓得停住所说的话。

她是王源的贴身秘书,所有的事情,例如捧食物啊做事啊什么的,都是归她管。

高挺女生不敢相信,王源这是头一次带女生来这里!

高挺女生听了数秒后,王源打破沉默地道,"呃。。。这位是琳达,可以叫她linda,我的重用秘书兼得力助手"

琳达听见后,赶紧把自己清醒了一下,轻晃头,然候把食物放下。

"Linda" 王源忽然叫琳达.

"有什么事吗?" 琳达问。

"这件事最好不要传到太多人,尤其是----" 王源小声说,还未说完,琳达就截住他。

"Okok我明白!" 琳达眨了眨眼,比一个ok的手势,便走了。

百莹和蓝欣只单纯地吃饭,没什么注意琳达和王源的谈话。

"噢,还有,你们之后应该会遇见琳达。在其他人面前,叫她琳或lin。" 王源不忘跟她们说这个。

"好" 她们俩都知道,通常这些人都会隐藏自己真正的名字,为了就是防止别人调查到他们的个人资料。

回到课室时,教师还没有到,所以蓝欣查看手机。

她按到重庆学校的官方网站,注册了自己的帐号,然候进入。

她被自动加入了'全校聊天室',才刚刷新了几下,就看见一大堆女生再评论:

你们看到了对吧? -张亿寒

什么? -胡小囡

我看到了看到了! -杷真

王源学长和两位女生一起吃饭叻! -张亿寒

什么?! -同学甲

蛤? -同学乙

不可能 -同学丙

别瞎说 -同学丁

是真的! - 杷真

蛤。。。我家的王源学长谈恋爱了?! -胡小囡

不会吧,有图片吗?
谁有,发出来看看 -同学乙

我有我有 -李欣茜

系统:李欣茜在群里发了个图片

咯! -李欣茜

啊!!! 这是真的!王源学长还对她笑呢! -同学甲

怕什么,我们不是还有言大小姐吗? -同学丙

对吼,估计那两位将会被踢出校吧? -同学丁

哈哈哈哈 -张亿寒
~
蓝欣看不下去了

居然有人偷拍他们??!

惨了,好像成为公敌了吧?

还有什么言大小姐,她会不会招惹到什么人啊?

蓝欣心想。

此时手机一震,是坐在远处的百莹发了个信息给她

蓝欣啊!你快去主页面那里看看!

蓝欣照做。

天啊,一大堆"证据"布满整个主页面,全都在说王源学长和两位女生吃饭什么的,有些甚至附上照片?!

才吃个饭而已,简单的饭,需要搞到这么多东西吗。。?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