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百莹竟然也报读了

213 14 0
                                    

原来千玺教练还有自己的训练方式
这,我还第一次知道
也难怪大家都会说他好恐怖
~蓝欣
------------------------

"明天开课了,找到学校了吗?" 易烊千玺掏出手机查看日期。

"嗯!找到了!" 蓝欣说。

"离这里近吗?" 如果靠近,那么就容易训练了

"嗯!重庆学校,离这里非常靠近的" 蓝欣微笑道。

"哦?跟我一样。。。"

"真的啊?那么每天都能见到教练您了!" 蓝欣嘴角上扬。

易烊千玺愣了愣
这个蓝欣。。。
就这么'喜欢'看见他?
咳咳。。。

"好,今天早退,回去准备一下,毕竟你是个新生。" 易烊千玺拽着背包走了。

蓝欣忽然觉得刚刚易烊千玺说的话好温暖
虽然外表冷冷,内心却好像有点柔软

王源哥哥和千玺教练不同
王源哥哥可是外表温柔内心也温柔!

对她来说,王源哥哥是他见过最完美的男孩!
-------------------

晚饭。

"哦!对了!" 蓝欣吃饭差点噎着。

蓝欣随手拿起身旁的纸巾擦了擦嘴巴,问 :"百莹,话说明天开学了,你有没有去报名。。。。"

"都报名了都报名了!我早都报名了!放心吧!" 百莹继续看着食物,手上的筷子和汤匙还是没有停下来,更不说是嘴巴了。

她?
她是谁?
名副其实的吃货啊!

"欸?我怎么不知道?你没告诉我吗?" 蓝欣停下吃饭,眼睛没有离开过百莹。

"你说呢?你一天到晚这么忙,青春都花在了那个该死的易烊千玺上,有用吗?!" 一说到易烊千玺, 百莹不禁翻了白眼。

"不是的。其实今天千玺教练告诉我,他会有一个不同的训练哦!" 蓝欣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哼!一定是超级无敌非常残忍的吧?!" 百莹又翻白眼, "欸?!?! 等等! 他给你这种训练?!"

"嗯!我接受这个训练的!" 蓝欣说。

"不行!你不能每一次都被他欺负压着!你应该说出来,有你自己的立场,不是吗?" 百莹放下筷子,看着蓝欣。

"我不会怎样的!你放心!相信我,我会进步的!我也相信千玺教练!" 蓝欣睁大眼睛说。

她能感受到
千玺教练, 其实不是很残酷的
他,只是不善于表达内心。

"蓝欣~!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他不可信! 你没看见他教出来的学生吗?一个个都成什么样了?有些累得瘸了,有些经受不了太大刺激晕倒了!" 百莹为蓝欣担心,她怕,她怕蓝欣会像他们一样。

"那我绝对不会像他们一样!我只会尽我所能,但不会挑战我自己的极限!" 蓝欣皱着眉头道。

"你怎么就那么固执呢?" 百莹说。

过了几秒,百莹道"算了,你最好保护好你自己,不让自己受伤,知道吗?"

"嗯! 呵呵。。。" 蓝欣轻笑

百莹被她的固执与坚持征服了。
每一次,她都是那么地坚持
好像不管什么事发生,都会秉持信念。
----------------------

蓝欣回房。

她望着那棵山茶花树,拿了一些水往上浇。

她趴在桌上,凝视着它,说:"你说,我能不能实现我的梦想呢?"

然而,山茶花树并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站在原地不动,毕竟它只是个植物。

不知不觉的,她睡着了。。。。。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