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同桌君是王俊凯?!

241 11 0
                                    

"哦,你好王同学!" 蓝欣微微笑。

王俊凯的头上划下几个黑线

天啊

这人。。。。

"你真的忘了我?我是那个咖啡厅,TF舞蹈学院,嗯?" 王俊凯比手画脚地说,尝试让蓝欣明白他的'语言'.

"嗯。。。王学长你好!" 蓝欣见面前的男生大概大过她,所以叫学长,比较礼貌。

"面试时。。。就。。。那时候丫。。。"王俊凯在给予很大的提示了。

"呃。。。你是。。。。哦!!!!你是那个无耻的男渣!" 蓝欣低声呐喊

无耻的男渣

亏你还想得出。

蓝欣立刻握住自己的嘴唇
心里想
怎么这样的字都能曝说出来,丢脸死了!!!

侥幸不是很大声,但足以能让彼此听见。

原本王俊凯是要臭骂面前的人
任何一位敢说他无耻渣男?!?!?
简直活腻了,准备等着死的人。

王俊凯还是把嘴里含着的几句粗口放着,吞下去,好声好气的说:"呃。。。我不是渣男,我是天下第一帅气的。。。王俊凯!"

哎呀
某人好自恋

"是。。。是你?!?!?!??!" 蓝欣的惊吓还未安定下来,眼眸还是睁得大大的。

"嗯哼,有问题吗?" 王俊凯故意靠近她,向她使出他招牌的会放电的眼,简称电眼。

蓝欣心跳加速,看见他眼睛的那一刻,突然好紧张好紧张,自己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

"你。。。离我。。远。。" 蓝欣把身体背向越来越靠近她的王俊凯,实现放在自己的手上。

"哈哈哈。。。开玩笑的,别那么认真!" 王俊凯不再捉弄她,决定放她一马,继续上课。

他会上课的原因只有一个: 教师不断以咳嗽暗示他专心上课,如果教师动作太大,自己也会为自己所为而丢脸。

蓝欣把久久视线不离开手的眸子慢慢转向教师,抱歉的笑了笑,以为刚刚的不专心所道歉。

王俊凯喵向她,她脸颊的红晕久久还未散去,一副可爱的模样,让人好想好想去捏捏她的脸。

王俊凯扬起嘴角笑了一下。

呵 真有趣
-----------------------------

"妈妈米呀啊啊啊!!!!你。。。你。。。什么福气啊? 第一次遇到易烊千玺,第二次遇到王源,第三次遇到王俊凯?!?!?!?!?" 百莹吃着在家带出来的水果便当,说什么她要减肥,为了那群帅哥.....

"没有啦。。。我根本不希望自己认识王俊凯同学呢。。。" 蓝欣握住吸管,轻轻地搅拌饮料,之后喝了下去。

"你可以再不知足一点吗?! 人家,那三位是天王巨星叻, 三位都认识你。" 百莹撅起嘴,咬了一口苹果。

"为毛就不认识我,为毛世界不公平,这世界没有爱啊啊。。。。" 百莹要哭了,她的一个笨笨傻傻的闺蜜竟然有办法把他们搞到手?!


原来闺蜜好神好厉害啊

"欸,教我几招,好让我青出于蓝 更胜于蓝!" 百莹放大眼睛,对她挑了眉。

"蛤。。? 我不知道。。。" 蓝欣真的不知道!

"切~不够朋友!不过算了,只要你认识他们,作为你好闺蜜的我也是有机会的!哈哈哈哈!" 百莹又在那里发梦。

虽然运气不好
可是她可以通过运气好的那个人
沾点灵气
呵呵。。。。

"呵呵。。。" 蓝欣轻笑,她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对吼,只顾着跟你讲这事,你没有发现到班上的易烊千玺和王源?!?!?帅呆了啊啊!!!" 百莹双手托着下巴,看着天花板花痴的说道。

"蛤?!?!! 教--教练也在?!?!王源哥哥也在?!?!!?" 蓝欣喊道。

三个人。。。
三个人都在?!?!!!!!

"我怎么没看见??!!"

"因为你蠢咯!" 其实百莹她早就预测到她不会发现那两个的存在,看她表情就知道。

"好吧,走了,用餐时刻快要结束了" 百莹拉着蓝欣的小手走了。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