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面试(一)

305 21 0
                                    

进到TF舞蹈学院是我最大的梦想
因此,我无论如何一定会进去的!
~蓝欣
---------------------------------
"你别看了别看了,好好吃饭别噎着,吃饭看东西对消化系统不好!" 百莹摇摇头。

"没事,我没时间了。。。" 蓝欣头也不往上看百莹。

"你啊你。。。。越来越不尊敬我这个姐姐了" 很聪明,不说她自己是长辈,不然显得自己很老。

"谁叫你昨天直接拖我睡觉。。。。我都没时间啦。。" 蓝欣有些小埋怨。

"。。。!! 唉 算了,祝你成功-----哦~!" 百莹送上最'好'的祝福。

"谢谢百莹!" 蓝欣道谢。

吃饱后。。。。

"那百莹我先走了啊" 蓝欣擦了嘴,把手机丢进包包里,在镜子面前摆好服装头发,就开门出去了。

"嗯。。不送。。"百莹继续吃饭。
----------------
#TF舞蹈学院#

蓝欣到达大门口。

建筑物非常大,都是以白色为主,米色为副。
墙壁窗口都很崭新,看起来非常干净。

"呼~" 蓝欣吸了气,再吐气。

蓝欣走进去,就看见"面试报道处" 一栏字。
她径直走过去。。。

"你好,请问您是来报道的吗?" 在柜台那儿的姐姐问。

"嗯,是的。。" 蓝欣点头。

"好,那请您填上姓名,年龄,手机号和到来的时间。" 那位姐姐递上一张纸和一支笔。

蓝欣很快就写好了,把纸和笔还给姐姐。
姐姐给蓝欣一个微笑,用手指向咖啡厅的区域,示意蓝欣在那里等候。

蓝欣走过去,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了想,才9点多,面试开始是10点,自己应该是早了吧。。。

她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带上耳机,听那首等一下要跳得歌曲,准备一下。

忽然,一个身高一米八的帅气男生走过去。由于蓝欣是背向着他,所以根本没有注意到。

"小妹妹~" 那个一米八开口了。

蓝欣带着耳机,根本没听见他说啥呀。。。

"喂。。。小妹妹~" 他再次发话

结果。。。还是被无视。

他低下头,脸朝她方向摆,靠近她。

蓝欣遇到"不明物",吓倒,整个人微跳了起来。她急忙脱下耳机,说:"你。。。谁?为什么在这里?" 蓝欣从椅子上跳下。

"我。。?你不知道我是谁?" 一米八帅气的说。

"我。。。管你是谁。你很出名吗?!" 蓝欣装着坚强,其实内心很胆小。

她一直想
为什么莫名其妙有人在她旁边
为什么不认识的要吓她?

"我啊?我当然。。。不出名啊!" 一米八隐藏自己的身份。

"那。。。算了,我走了。。"蓝欣准备走时,被拦截了。

"欸欸小妹妹我是要说你的钱包掉了!" 一米八指着地上的轻松熊钱包说道。

"哦,谢谢" 不认识的人也是要以礼相待的,这点蓝欣懂得。

"你叫什么名字啊?" 一米八邪笑道。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如果你不告诉我的话。。。"
一米八缓缓靠近蓝欣
"。。。那么我就。。。"

他靠的太近了,蓝欣不禁脸红了,她随口说了自己的名字就逃了。

"蓝欣!"

一米八笑笑

这个女生怎么那么可爱啊

"想不想知道我的名字啊?" 拥有磁性声音的他问蓝欣。

"没兴趣!" 蓝欣赶紧逃走。

"我叫王俊凯哦!记住哦!" 一米八竟然厚脸皮地报告姓名,真是罕见之罕见啊。。。

蓝欣不知有没有听见他叫什么名字,只顾着逃

王俊凯的嘴角微微扬起

怎么这个女生看起来傻傻的

挺有意思的

还真想了解这个蓝欣呢!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