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易烊千玺的体谅?

247 17 2
                                    

她笨死了
没想到我有一个那么笨的学生
~易烊千玺
------------------------------

"等等教练! 我。。。" 蓝欣截住他

还没等蓝欣说完,易烊千玺就猜到她会说什么了, "舞蹈就不必呈现了,你还是会留在这里的"
易烊千玺双手插着口袋,微微倾向转来的说,然候走了。

"教练您确定吗???!" 蓝欣似乎没预想这个结果。

易烊千玺还是不屑一顾地走了

"谢谢教练!!" 蓝欣在他临走前说了一句。

蓝欣仍站着,脸上多起了几分色彩。

---------------------------

#禾禾旅馆#

"我回来啦!" 蓝欣脱下鞋子,准备用钥匙开门进去的时候。。。。

"妈妈咪啊啊!!! 我的欣欣宝贝你还好吗 么??"

好吧,这个声音肯定是百莹。

百莹哭丧着(差一点)出来,把蓝欣全身上下看了几遍,最后也差一点抱住了她的大腿。

"呃。。。百莹你,你怎么啦?有事吗?" 蓝欣头上满满疑问。

"那个,你的脚板还好吗?会痛吗?有摔吗?通关了吗?你的千玺教练有没有凶你啊?" 百莹一次提问这么多问题,叫蓝欣怎么回答?

"那个。。。我。。。" 正准备解释时,百莹就说:"先进去!小心点呐!"

俩人进去家里后,坐在沙发上。

"百莹我真没事,你看,我不是还可以活动活动筋骨吗?" 说完,蓝欣挥挥着小腿,然候旋转自己的脚板。

"欸欸!!!可以了可以了,我相信你好吗?真是的~!" 百莹摇摇头。

万一这样做不小心又弄疼了自己
那该怎么办啊
这个蓝欣
真是叫人担心呐!

"噢!对了。我不用呈现舞蹈给教练看了!" 此刻,蓝欣仍记得刚刚百莹问的问题。

"啥米?!?!? 那怎么办,你的梦想。。。。" 百莹有点吓着了,这么大件事,怎么蓝欣还可以嘻皮笑脸地。

"我还是可以留在TF舞蹈学院哦!" 蓝欣微微笑。

"呃。。。? " 百莹搞不懂情况。

"是真的哦!千玺教练亲口说的哦!" 蓝欣'哦'了两声,字句略显自己也惊讶了。

"你听错了吧?人家堂堂易烊千玺,整天摆着冰块死臭脸的,他也会有怜悯之心?!我才不信呢!" 百莹对沙发翻了白眼,一副不可能的样子。

"百莹~你别这样说千玺教练,他其实人挺好的。。。" 蓝欣忽然想起易烊千玺为她搓揉着淤伤处,他的表情带来一丝温暖,而不是冷冷的。

"你发烧了是吗?还是有病?赶紧的去医院治疗!" 百莹的手放到了蓝欣的额头上,为她.....'测试体温'。

"呵呵。。。真的不是!" 蓝欣轻笑了一下。

"好吧,或许,他只是对你这个新人有些体谅" 百莹思考了一下,逻辑还是正确的。

"又或者,他看见我们家小欣欣那么可爱那么单纯,怎么忍心凶你呢。你说是吧,哦?" 百莹捏着蓝欣的脸颊说道。

"呃。。。。" 无话可说了...5555
-------------------------

是夜。

晚风轻轻吹过,大树的叶子微动,制造出无比和悦地声音。
一些某昆虫吱吱呀呀的声音,不烦躁又带来点家乡的感觉。

蓝欣从旅馆门口走了出来,伸了一个懒腰,望着深蓝色的天空笑笑。

随后,她望向了王源的小别墅。

她心想: 王源哥哥的家灯还开着,莫非还未睡觉?

不久,她走向王源的小别墅去。不知怎的,今天忽然好想看看别墅旁的花花草草。

蓝欣被一朵花吸引住了,她定睛一看,觉得它好美好美。。。

蓝欣并不知道是什么花,直接就去碰了它。

"嗯?你在这里有什么事吗?" 王源在她后面忽然说话,语气还是那么地温柔略带可爱。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