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禾禾旅馆

393 20 2
                                    

办好一切入住手续后。。。。

"这里前面径直走,左转第一间" 妇女说道。

"谢谢老板娘!"

"呃。。。叫我张阿姨就好了。"

"嗯!谢谢张阿姨!"

她们俩走到自己的住宿点,用钥匙开启门口。
映入眼帘的是一间简陋古老但干净的地方。
沙发有
电视机有
卧室有
厨房有
餐桌有。。。。
全部都有哇!

"还不错的嘛!"百莹说。

蓝欣则微微笑,把东西都放下。
蓝欣立刻冲到沙发上坐着,百莹在沙发上不顾仪态地躺着。

"百莹啊,这么偏僻的地方怎么拦到的士或出租车啊?" 蓝欣有点儿担心了。

"就走到大路那里嘛!" 百莹喝着手里的三加一咖啡,尽情地享受着。

"嗯。。。会不会离TF舞蹈学院很远啊?" 蓝欣又担心了。

"不会的!若真是的话那早点起床呗!"百莹喝一口咖啡

"好吧。。。。"

百莹好像忽然想到什么事,忽然坐上来说道,"等。。等等。。。你明天是不是要去TF舞蹈学院面试?!"

"嗯。。。怎么了吗?" 蓝欣问。

"哎哟喂,干嘛去那里啊?你不是不知道,那里出了名的总师兄,也是最年轻的舞蹈教练,冷冷冰冰的易烊千玺啊!"

"嗯。。。?" 蓝欣觉得可奇怪了,为什么闺蜜一提到易烊千玺,情绪就那么激动。

"欸你---- 我真不知道要怎么样说你了! 如果真的不幸被安排你做他的'徒弟',那么不是整天要面对一个冷冷冰冰的人吗?" 百莹言之有理,她这么说,是为了劝蓝欣放弃进TF舞蹈学院。

"这。。。没关系的啦! 他不会对我怎样的。" 蓝欣摸摸头发说。

"百分之百肯定?!拜托,你刚刚不也一样质疑我吗?为什么不质疑那些更重要的事?"

"百莹,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进入TF舞蹈学院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蓝欣的梦想,是在TF舞蹈学院里实习,成为正式的舞者,就像当年的TFBoys一样。

当年。。。。

是的

TFBoys解散了。。。。

"我不管了,你最好别去冒险,否则你的前途怎样我就不管你了!" 百莹身体不再朝向蓝欣,整个人又躺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准备看电视。

"百莹呀~~放心吧!相信我!反正我又不一定是被易烊千玺教跳的。。。。" 蓝欣用坚定的眼神望着百莹,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

"噗。。。哈哈哈哈" 俩人忍不住笑了。
---------------------
#晚上#

住宿里大部分光都熄灭了,只剩下客厅的两盏灯。

"我的小脸脸啊。。。嗯啊,好舒服呀" 百莹敷着面膜,准备到卧室睡觉时,看见客厅亮亮的。

由于对自己的肌肤保养的关系,平时都是百莹睡得比蓝欣迟,可是怎么还比她迟,这不科学啊。。。。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百莹走到客厅。
她看见蓝欣拿着一本书和手机,一直翻查着什么东西似的。

"蓝欣啊啊。。。" 百莹立刻皱起眉头来。面膜遮住了她大部分的脸,所以蓝欣没有看见她皱眉头。

"嗯?你怎么这么迟还没睡觉啊?" 蓝欣望向她。

"你还说呢,你又再干啥?一定是为明天的事而准备的吧?" 百莹一看就猜中蓝欣要做什么。

"呵呵。。。嗯。。"

" '易烊千玺的资料?', 怎么,要当私家侦探查人家吗?"百莹读着输入栏的一行字。

"哦。。你是说这个? 这个呢是因为我要多了解他们那儿的事,这样就不会冒犯他们,得罪他们了。。" 蓝欣解释道。

"哎呦!以你这种性格哪会得罪人呀?你很安全的好吗? 快快去睡觉!" 实际上,百莹不想让她进去舞蹈学院受苦,所以不要她通过面试。

百莹把蓝欣手上的东西全部放下,然候拖她到卧室里睡觉去。她随手拿起桌上的面膜,说,

"这个拿去敷!"

"那个。。百莹。。我看不必了。。。"

还没说完,百莹就已经拆开面膜包装,为蓝欣敷上面膜了。

"女孩子要保养保养的嘛!看看你这脸蛋干巴巴的,怎么去面试?要湿湿的随时补充水分嘛!"

"可是--"

"欸欸 带上它睡觉,明天就会美美哒!不许脱下哦,晚安~!" 说完,百莹把她推到卧室里去。

"百莹----"

百莹走了。

蓝欣也不想辜负她的一番好意,就接受了。

她关灯睡觉

等着迎接重要的一天。。。。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