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真相

391 18 7
                                    

"。。。。" 王源停顿了一下, "为什么突然问呢?"

"。。。我好奇,真的。。。" 蓝欣低着头。

王源知道此女不会说谎,就算说谎,立马就可以从她表面上察觉到了的。

王源没有回答,看向窗外的一片绿色。

风轻轻吹过,树叶们飘曳。

"五年前。。。。。" 王源开始说,蓝欣迅速抬起头,望向他。

"我,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是最要好的朋友,最最最要好的。我们曾以为,这段感情可以维持下去,直到我们成功的那一天,甚至更长久。。。"

"。。。可是,在我们出道三年后,彼此开始产生了摩擦。。。"

"刚开始,我们每一天都在群里聊天。有时我们处在之地与彼此较远的时候,就会face-time 一下,虚寒温暖什么的。。。"

(注: 斜字的是回想)

我们开始各自有各自的空间。。。

我们开始忙碌。

"对不起呀,今天真的不可以啦,明天吧!"

我们开始找借口

"不行啦,忙着呢!"

渐渐的, 借口成了习惯, 仿佛友情这个字已不重要, 已不值得一提。。。

直到有一天。。。

群聊:

源: 哈咯
      在不?
      咦?小凯我看到你上线了哦!

凯: 啥事?快说,忙着呢!

源: 。。。。
      到底有多忙啊?
      每一次都这样说,不知是真是假。。

凯: 你不相信我?
      当然,你小一岁,哪懂我现在课业上的烦恼?

源: 哎呀,别这样嘛!开玩笑的,为啥那么正经。

接着,王俊凯已读不回。。。。

千: 怎么? 凯你心情不好?

凯: 为什么在你们眼中我这样就是心情不好?!

千: 你需要冷静下来。。。。

凯: 不需要!
      我认为,我们改看清一些事
      第一,我们其实每天这样聊,该聊的都聊了,没什么特别,也没什么话说了,对吗?

源: 是啊,所以我们要想一些事情聊嘛,不然我们关系会越来越差哦。

千: 我们没话说,对吧? 那现在不就有话说了?

凯: 拜托你们,想法别那么幼稚,好吗?

千: 喂你够了蛤!
      发脾气也要适可而止

凯: 我哪发脾气了?!
      这是事实!
      难道事实可以被理解为发脾气?

源: 不要再吵了! 我忍够了!
      每一次你们争吵, 我都要做中间人维持我们的感情。。。。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都是我安慰你们,让你们开心,那有谁懂我?谁来安慰我?

凯: 呵,竟然那么辛苦,那还要做来干嘛?没人逼你

千: 王源,不要忘了,谁每一次体谅你,谁让自己盘中食物给你,谁让你尽情胡闹嬉戏

源: 那也别忘了,谁每一次尽管心里多么苦,都还得挂着微笑对待你们,你们到底知道我有多苦?!

凯: 难道我不苦吗? 身为一个队长,要撑起这么大这么重的负担,还要照顾你们的饮食起居。而且你们还那么幼稚,一点也不懂我的苦。

千: 够了!再吵没有任何意义! 这样吵,像样吗?!

源: 又不是在媒体采访面前说,怕什么?!

千: 或许,我们该冷静一下。

凯: 好啊,最好别烦我。

千: 恐怕是你先烦人吧?! 呵!

源:你们真无理,凡事斤斤计较,一点儿也不会忍让对方! 我是说真的,可以包容一下吗?!

凯: 什么意思?你以为我没包容吗?! 我辛苦我不说,不像有些人扮清高装冷酷假装很大方!

千: 我几时装啦?! 我不喜欢把心里事让你们知道,所以选择沉默。沉默等于伪装吗?

凯: 有说你吗? 唷,有人不打自招哦。

千: tmd!

易烊千玺   退出群聊了。

凯: 呵呵,这不叫扮清高么?!

源: 好了我想我们该停下来了!大家知道彼此的心底话,就好了。
      凯,你惹了祸,把他加回来。

凯:凭什么啊?! 我根本没错! 说实话而已!!!

王俊凯   退出群聊了

源: 。。。。

系统: 所有人已退出群聊,请问您还要留下这个群吗?

我顿了一下,按了"弃" 键。

这个群聊,就这样散了。。。。。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Oct 28, 2016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