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好闷啊,陪我出去

274 14 0
                                    

"第二呢,就是要背和备好台词,在脑袋里就已经要快速的消化运转了,知道吗?" 百莹指着她自己的脑袋。

"。。。"蓝欣就静静的看着她不说话。

"哦对了还有,你呢要学聪明点,遇到问题时要随机应变,知道吗?" 

"。。。" 拜托, 人家蓝欣可是乖乖小女孩,不像你百莹。

"呃。。。" 蓝欣顿时把场面搞得非常尴尬。

"。。。话说我好闷啊啊,呆在这个那么偏僻的地方,超闷啊啊。。。" 话中有话,百莹好像暗示蓝欣什么似的。

"那么就读书吧,那个数学公式挺复杂的,做一些习题吧" 蓝欣指着桌上的书本君。

"不是,这。。" 百莹要晕了。 "我的意思是说,我很无聊,想要出去玩~"

"蛤。。。你,不会是要我陪你?" 蓝欣猜中了,总算聪明了一点儿。

"宾果!答对了!走吧" 正当百莹要转过头准备出发时,蓝欣婉拒她。

"那个,我明天要养足好精神训练,所以我此刻都不可以怠慢。。。对不起百莹~" 蓝欣觉得有点惭愧的说。

"我的天。。。。你自从搬来重庆就比以往更努力了。之前已经很努力了,现在呢,是努力努力再加努力!"

"。。。对不起我的宝贝百莹" 蓝欣主动抱着她。

"那你就陪陪我嘛!陪陪我!" 百莹撒娇。方法虽然过时了,可是对于蓝欣是很有用的。

"那好吧,你别不开心了" 蓝欣最终答应了她。

百莹也真是厉害
知道她的穴点就是有太多的同情心

"耶!欣欣你最好啦~!" 百莹做了个飞吻的动作。

看见百莹这么开心,蓝欣自己也开心
所谓别人的快乐亦是自己的快乐。
起码蓝欣她是这样想的。
--------------------
"百莹~好了啦。。。手都提满了。。。" 蓝欣左手一个大纸袋,右手一个大纸袋。

基本上,所有东东都是百莹的。。

"再一下下,我买一些零食才走" 好吧,住区偏僻,一定要买些吃的,不然可要饿死了。

"。。。好吧。。" 又一次的妥协,蓝欣八成是宠坏百莹了。

买了零食后。。。

"哎呀!我这死脑筋!差点儿忘了!" 百莹轻拍打自己的脑袋

"嗯。。。?" 此时蓝欣满脑疑问。

"来来来,跟我走!" 说完,百莹握着蓝欣的手臂,带她走了。

到了一家鞋店专卖店。
那里以白米色为主,略带黄的灯光从墙壁洒下来,感觉十分清新舒适。

"啊~~?百莹你又要买啊?可是家里已经很---" 蓝欣尝试解释给百莹。

"不是!我当然有很多鞋子!少鞋子的人是你,我是来带你来买鞋的!" 百莹温柔地说,淑女风范回来了。。。。

"我?!我看不必了吧,别浪费钱了。。。" 蓝欣皱着眉头说。

"哎呀又不是你付钱,我来付总行了吧?你就乖乖地,放心地买!" 百莹把手放在偏左胸口位置上,摆出一副很有诚信的样子。

"蛤。。。。。这不太好吧。。。。"

"走啦!!!" 百莹把蓝欣推进去。"咯你看啊,工作人员都看见我们进来了,你千万别空手出门啊知道吗?不然脸会丢光光哒!" 百莹小声说。

好吧,蓝欣是对不了她的。。。。
只好又妥协。

她们各自往各自的兴趣看鞋。

蓝欣在球鞋附近逛逛,百莹则在高跟鞋区域那里逛逛。

三大校草爱上一个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