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郑雪君平凡的一天
你相信着个世界有灵力吗?你相信这个世界会以习武为主吗?
她也不曾相信过。
可是如果有一天世界会变,变得强者可以与所欲为的欺负弱者,变得每天在世界的角落会打仗。那她估计就会非常的崩溃了,因为这代表她不可以懒惰,不可以一般般同时也要强大起来不可以让人欺负了。
小白,是21世纪的平凡人。平凡到什么程度?她的相貌,学习,身材一般般,没谈恋爱过的单身狗,不聪明也不笨,懒惰但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她也不会不做。喜欢的歌,别人有的喜欢,有的讨厌,有的没听过。够平凡吗?
因为小白太平凡了,所以咱们的主角不是她,而是与小白没有任何关系的——
郑雪君,还是21世纪的平凡人。兴趣有看小说,看戏剧和听音乐(虽然有很多别人没听过或者不懂得欣赏就是了)。她不喜欢那些所谓的不存在的狗屁爱情故事和一些家庭剧。雪君现在虽然很平凡,但因为她现在还只有十五岁,她的未来一定有一些不平凡的人生在等着她。这,就是她所不平凡的地方。
——虽然郑雪君是个死咸鱼宅女。但是就算是个死咸鱼也可以幻想一下自己的对不对?!
虽说雪君是个宅女,可是她的眼睛却是明亮的很。虽然已经成为了近视队列中的一员。
而她的家里有妈妈爸爸,大姐,二姐和弟弟。因为雪君是家中最小的一个女孩,每天都被家人说笨,肥猪,脑残,脑子进水......可是她都觉得无所谓,因为是早就习惯了的原因,而,麻木了?
雪君从来都不是被宠坏的女生,因为爸妈从来没宠她宠过头,或者说,他们宠过雪君吗?他们从来都是爱着她,但从来都不会溺爱。
妈妈是个家庭主妇,爸爸很努力的赚钱所以家里的孩子就没有必要去为了钱而烦恼。虽然雪君周围不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很自大,骄傲自满很自以为是,但雪君其实是很开朗,阳光的。她自己有着一种笑声可以让大家都不自觉的跟着她一起笑。
记得那天是一个阳光满满的一天,懒惰的雪君躲在了她的狗窝里看小说。那是一个非常好看的一本小说,好看到雪君重复看了四五遍不止。就当她再一次读完了这本小说后,她可爱的妈妈走进房间说:"女儿啊,别一直呆在你的狗窝里啦,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嘛。你看外边的太阳多好啊,而且还又不是很热。"
而咱们的女主角并没有为此而心动。她可是个正儿八经的宅女啊!怎么可以说出去走走就出去走走呢?
"去逛商场哦~"妈妈引诱道。
才不去呢,雪君是个不挑衣服的孩子,只要看起来合她意的就没关系了(所以就是还是挑咯)。平时她也是只穿衬衣和牛仔裤,别以为她会穿那种有洞的看起来破破烂烂的那种牛仔裤,她只穿普通牛仔裤,流行什么的,靠边站去!雪君她从来都不穿短裤,哪怕是很炎热的天气也只穿七分裤。因为她穿了之后总会觉得不舒服,估计是没穿惯的缘故吧。
"去书店里买书哦~漫画小说随你挑哦~"知道衣服是引诱不了雪君了的,只能加大马力。
糟糕!雪君的心开始动摇了!
"然后还任你随便吃哦~~~"加大马力居然还不行?看来只能试出杀手锏了!今天你是必须得跟我出去了!不然当个死宅女有什么前途!连你那明亮的眼睛都成四眼田鸡了!你知不知道买一副眼睛到底有多贵!?
雪君被她妈妈K.O.掉了,不剩一点血,哪怕只是一丁点!因为她体内的书虫之魂和吃货之魂依次地被她引诱了出来,身体已经完全不是自己了的!
"成功被勾引出来了,完美!"妈妈想,出了房门在雪君房间外等她换衣服。表情却一个不小心出卖了她:她现在的表情简直比"滑稽"还滑稽,跟猥琐比简直就是更上几千万亿层楼,简直就是一张完美的"蜡笔小新猥琐脸.jpg"!
糟了,咱们的女主就要快被卖了也不知道。(呸呸呸!乌鸦嘴)
外边的天气还真是出意外的好呢,雪君被她妈妈扯出了房子,朝着巴士站的方向走去!雪君为了以防万一,她还是带了一点自己的零用钱,反正只要不让妈妈发现就好了嘛~
大概等了十几分钟, 巴士终于到达了她现在所属于的站点。雪君和妈妈走进了巴士,掏出了卡,等待着"哔"的一声后就可以去找座位坐下啦。正好今天的这班车并没有很多人,于是她们轻而易举的便找到座位坐了。
"xx商场站到了,请要在此处下车的乘客依序从后门下车~"
她们又走了几分钟,终于来到了商场的面前。走过自动门,一股冷气迎着雪君扑面而来。真舒服啊!
她们走了又走,来到了一家招牌上写着"意大利雪糕"等字眼的店面,立马就要了一杯超大份量的香草巧克力雪糕,而妈妈买了一份不大不小的抹茶味雪糕。俩母女并排走吃着雪糕其乐融融。
搭乘电梯到达了三楼,是书店。前几次在这里举办的漫展雪君可都来过,可有趣了。
YOU ARE READING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
Adventure21世纪,一个家人被送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踏上一个有灵力的世界,有着惊天的秘密未解开,从而爆出新鲜的八卦。比如,妈妈不是妈妈,姐姐不是姐姐,爸爸不是爸爸。又比如,自己很久没见的男朋友被自己的闺蜜抢走了。这些绯闻让雪君怀疑她到底是失忆了还是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