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47 6 0
                                    

第二十章  跑跑跑!  2

    马蹄子敲打着地板上,那个同样的声音却不得让三姐妹紧张起来。须臾之间就当他们太过紧张的时候,一个新的声音让他们不得不防备。

大姐有不得解放威压来探索,没想到是一组三位男生,两位女生的轩辕组。"齐云浩,用最快的速度远离这里。二妹和三妹,用灵力隐蔽你的气息。"大姐急忙喊道。

"快!"大姐焦炉的感觉让人真的不好受啊。同时,轩辕组的人在外面等着大姐了。大姐忽略他们:"别管他们,继续用最快的速度前进!"

轩辕组全体释放威压,马车非常难前进。齐云海才知道里头有两位是五阶的武者,脸上的汗珠子越来越多。

还好大姐说过策略,他们应该分成小组,第一个小组就是大姐和二姐。第二个就是齐云浩和雪君。又刚好,雪君和齐云海商量过要成为'牺牲者'。

雪君看向齐云浩,给了一个眼神后就冲出马车。齐云浩也随着雪君一起,大姐和二姐看了看周围。自个儿心里默默的为轩辕组祈祷,之后在出发杀了他们。

幸亏齐云浩和雪君都有留一手,带着面具和自己的背包冲了出去。雪君一直被一个五阶的小人缠着,不知道姐姐已经联手杀了三位成员。

雪君再也抵抗不了了,想起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原本是在草地上的雪君,和一位小人一起纠缠着。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山顶上,在山上逃命。

虽然风景优美,但是有命欣赏再看吧。雪君撒开了,脚底板抹油。非常难抓,这一次次的失败让那位非常生气。

雪君虽然刚刚恢复灵力,成为一个四阶的修炼者,但是一阶的分别却如此的明显。幸亏山路碰上许多在迁村的村人,非常多的人足够掩盖雪君的位置。

那位武者身型非常猛大,那些村民看到了后都纷纷用着自己仅有的修为来击败武者。活该!谁叫他长得一个难看的模样,重点是还追着咋们的女主呢!雪君也没有继续的往前走,而是抄家般的搜索他身上有用的东西。

雪君不小心摸到他的脖子,这位分明就是混到而已。雪君拿完东西后便继续和那一群村人一起前进。心想着让那位睡多一点,反正睡觉有益健康嘛。而且是那种永远再也睁不开眼的那种睡。

半个时辰之后,武者醒来了。一怒之下,杀了眼前所看到的村人。雪君看见武者眼里的血丝,心里想着:"若我能活下来,我一定会去喝我从来没有喝过的酒!"
心想着要体验没有体会过的感觉,死了才不会有什么遗憾。雪君跑着跑着误打误撞的跳了起来,这启动了一个小bug。

非常多的各种各样的东西开始往雪君的身上砸,就这样雪君久一边被打一边收着那些东西。很久以后才到了平地上,仿佛才发现这里没有人,也可能那位不会追到这里。

雪君寻找着一个地方能够躺着休息一下,跑步真的太累了,仿佛体验了要死的感觉。又一次莫名的靠在一个很大的机器边,由于靠着有点不舒服,灵力就被用来安置一个比较好躺的。

误打误撞,那就是机器玄妙的地方。灵力启动了那个机器,幻出一个只有雪君能看到的平板。原来这个bug非常的奇怪,一旦有一个人用了后别人就不能再用了。雪君这就叫是幸运的。

雪君发现自己可以卖掉所有刚刚免费拿到的东西,觉得自己发财了。来来去去,雪君终于把所有的东西给卖掉了。就这样,雪君终于触碰到这个世界最底层的钱,赤晶。

卖的非常多也能有一个礼物,免费赠送了三个饼。自己就为大姐和二姐开始购买,买了三个空间晶。空间晶有区别的,分别一百米,一千米的。

雪君一口气买了三个,心里有点心痛自己的空空如也的钱袋。两个一百米的,一个一千米的空间就能让人如此的破费。扫空任何觉得是好的东西,自己的钱也真的没有了后,机器关机了。

机器关机后变成了树,一把古剑飞向雪君。幻影说这不存在在世界当中,这个是封口费。希望雪君不要说出去。

剑不长也不断,非常适合女孩子。剑上有桃花精致的雕刻,手把上刻着非常好看的图案。雪君似乎好像见过这把古剑,名字也隐约记得。好像是什么梨花针还是什么的,索性雪君边自己取了一个土名字《冥黎针》

空间晶被滴血过后便消失了,完全依赖灵力。雪君不知道那把古剑的来历,想着要过了三个星期后才滴血去看看有什么反应。

雪君滴了一滴血在最大的空间晶,发现里头藏着许多好东西。小助手说了是因为之前的主子放在里头的东西要是在死之前没有清理,里头的东西也都属于下一位主人。
听到这个消息,雪君激动的用灵力开了其他两个。毫无疑问,里头的东西也是非常好的。雪君小心的把这两个空间晶放进自己的空间里。里头的好东西不少,里头有一个紫色的药炉。旁边的一堆堆黑色的晶,一整个书架上的武功秘籍,食物,床,衣服。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仿佛着就是为雪君量身打造的空间,虽然说还是有点小,但是已经非常好了。小助手此时说:"低过一千米的空间是可以和别人一起用的,虽然只有五位能够共享一个空间晶,但是这个已经是最好的了。"
小助手突然化身成了一个小正太,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圆脸蛋、高鼻梁、一脑袋乌黑卷曲的头发,挺俊气的。同时在这张又白又胖的小脸上特别显现出那个完美精致的小脸。那长长的乌黑的长发配合着浓浓的眉毛,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挺神气地转来转去。明显的感觉到这位小助手的气息越来越明显。

"啊!这不是我的幻想!"雪君险些喊了出来,那条命也短了十年的寿命。

"当然,我可是一个千年难遇的一个灵魂。我只能在这里展现出我的小体,若你能越来越强大,说不定我也能恢复我原来的样子。"小助手开始了那个辉煌的历史。"想当年,本尊可是站在世界顶端的一个人物..."

"唉,真像一个老人啊!白白浪费你的这一张那么可爱的小正太脸,原来是一个老变态!"雪君心里那是鄙视!

"好了!说好了,现在说一些重要的事。第一、追你的那位已经死了。你可以去取他的物品,顺便把他的队友里的空间晶都扫光吧。第二、为了更方便,我的名号是夜影。"夜影认真的说。

雪君从空间里出来,看着周围,周围的一切根本在山顶上是不可能存在的。所以雪君想着一定会有一个按钮什么的,走着走着才发现机器后边有一个小缝。在不远处有一个长藤,雪君边赶快的取了长藤,慢慢的放进小缝里。

雪君也从幻境里出来了,发现自己趴着,连忙站起。雪君心心念念的那位追着自己的朋友,他的空间可不能被偷走啊!

雪君越想,跑得越快。终于到了那位朋友死的地方了。空间晶和其他值钱的都被拿走了,就连他的衣服都被拿走了。他的朋友也没能逃过这个抄家的厉害。就算是女子也不放过。

里头有很多的赤晶,雪君自己的空间里出现了一堆山了。里头的赤晶还是最多的,里头还有几个橙晶。雪君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了。

雪君的空间里好像有点不够位来安放那些武功秘籍,丹药和赤晶。收获不算少,自己的空间晶多了五个。三个一千五百米的空间晶,两个三千五百米的空间晶。这个好像是天掉下最大的一个馅饼。

最气人的是那位追着雪君的竟然是活生生被气死的。看来村民的力量不得不佩服,毕竟人多就是力量。

Has llegado al final de las partes publicadas.

⏰ Última actualización: Jul 08, 2019 ⏰

¡Añade esta historia a tu biblioteca para recibir notificaciones sobre nuevas partes!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