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54 9 0
                                    

第七章:修炼的开始 3

雪君和二姐一起在客厅里头,雪君却因为很无聊的和二姐玩一些小小的游戏。大姐不知不觉已经在屋里头呆了二十分钟。大姐却没有去客厅和雪君与二姐,而是直接回房间。虽然说是直接回去房间里,雪君和二姐都已经看到大姐眼中打转的泪水,鼻子和嘴唇都已泛红。

二姐也就进入刚刚的那的房间里头。只剩雪君一人又一次的在这个客厅里头孤零零的。时间很慢很慢的过去了,明显的比大姐时间要更久。虽然说这不是一场考试但是感觉类似于考试一般的,越等越有压力的那种尤其是口试考试。

二姐就再一次的从房间走出来,眼睛鼻子脸颊都很明显地告诉雪君,她们都哭了!其实她们都很少哭的,因为心已经随时间慢慢的硬了。雪君懵懵懂懂的走进房间里。房间里只有一个脸上有很多泪痕的爸爸。

眼见雪君已经进入房间,爸爸也直说了:"我话不多说了,我这里有三个选择。当然如果你有其他的意见也可以说。只是,我会需要一个很好的理由来劝说你妈妈。"

"一,爸爸,弟弟,大姐。 二,妈妈,弟弟,大姐。 三,妈妈,爸爸,弟弟。"

顿时鼻子一酸,眼泪却强制的不想掉下。眼眶里打转的是委屈,孤独和无奈的感觉。虽然早已料到这一天总会来的,但是...为什么..要那么快?

脑子里所想的所有的意见全部都被消灭,可恶的是自己却没有反抗的能力:"只有这三个而已吗?"

"你大姐提议说要二姐,妈妈和弟弟。但是没有很好的理由所以我拒绝了。你二姐没有什么提议,当然只有要求。"其实说来爸爸才是最伟大的,任谁来问都会很崩溃。

"第三吧,我的要求就是能够吃好吃一点的食物。一天就好了。"雪君破涕而笑,反正自己就是那个被遗弃的,何必要更多的要求?而且,这本来就是现实啊,只是她不想面对而已。

爸爸听到后却比任何人还要痛苦,眼中溢出无奈和悔恨的神情:"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输不起,这是最好的保险。你也知道的,在..."

"我都知道,爸爸。别怪自己,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雪君笑着说,说完便转身走了。

转身时爸爸对着早已消失的影子流着眼泪淡淡地说:"对不起...别恨他们...要恨就恨我..是我没有能力保护好你们..."

爸爸没有把他们从屋里都给叫出来。就好像任由他们哭的疯狂。但是不知为何,这一家人在夜里哭着。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但却因为要离开的种种原因而伤心,流泪。

早晨的鸟儿在唱,伴随着叶子沙沙作响。风声逐渐伴随着鸟儿的歌声,虽然这一家人没有什么睡眠,但是就是因为外头的风景和那美妙动听的大自然改变了许多人的心情。

爸爸在早晨时对我们说:"等会儿,我们有一个会议。请大家准备好(纸巾和水)我们吃完饭后在讨论。"

这一餐又是一个不安宁的早餐。虽然说...妈妈是真的煮了更好吃的食物。哎呀,这可真是的,雪君的心又因该动摇了吧?

"...乖,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都选了第三,妈妈,爸爸,弟弟回去。虽然我们有一万个不舍,但是我现在还是需要告诉你们接下来要做的事。三天以后,我已经安排好了我的一位老朋友让他带你们远离这个地方。他的孙子会在途中保护你们。你们可以放心因为他的修为有两阶了。"

"他的名字很容易记得,齐允浩,跟你大姐同岁。你们一定要记得,若他不能保全你那雪君就尽力而为。再是二姐。我们查了查,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传异球。若是能够赶在下个月十五号使用,你们也应该可以回去地球。据说,那个球是在风雪大陆的某个角落。当然,我朋友的孙子有灵力,可以更好的感觉到那个传异球在哪里。"



修炼之路,即将开始。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