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107 10 0
                                    

第三章:查资料

    上网查出自己和家人们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个世界也是雪君最想做的一件事,可是网页上无一不显示出"查找不到结果",对于"地球"这两个字的结果,要不是就是其他东西,要不是就是不是一个词而是"地"和"球"同时存在一个句子里,再要不是就是没有结果。

真麻烦!

不过查了查之前在地图里看到了的"雪峰大陆"这四个字反而倒有点东西。

"千度百科"显示道:"雪峰大陆为苍穹的起源大陆的分支地,后来有大神们继而发现,甚至创造了其他的大陆。相邻的大陆有......"

雪君往下拉着,突然看见了有个"修炼等级一览表"的东西,就点进去看了。

天赋修炼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
其中以赤色为最差,紫色为最强,每个天赋又分上品、中品、下品。

修炼等级

初始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游刃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小成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中成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大成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小圆满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化幻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化玄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化羽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化神阶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中圆满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小神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中神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大神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大圆满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主神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超神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统领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君主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圣主
初级    中级    高级    巅峰

1 2 3星为初级,4 5 6星为中级,7 8 9星为高级,和突破只差一线之隔为巅峰

    看到这些东西,雪君居然有一种恍然大悟了的感觉。原来这是一个修炼的世界呀!那么这个世界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呢?想起了地球上种种新闻的雪君竟有点情绪低落了。

那下面的"水晶球"条目又是什么呢?好奇的雪君又一次手贱点开了蓝色的链接。里面是"千度百科"的"水晶球"条目。

水晶球是一个中度罕见的物品,只有少数修行人才拥有它。水晶球算是一个神器,每诞生一个水晶球里面都会有个意识。就是因为有了那一个意识,所以水晶球是一个认主的神器......不过也曾有许多高手自己制造了酷似水晶球的神境,为了就是能把神兽/宠物放进里面去,据说,这是为了容易携带神兽/宠物......

看完了整个条目的雪君思考了一下,这......真的不是小说里面的系统?何止是像?简直就是太像了!简直就是个私人导师好不好!比"千度百科"知道的东西还多的东西,(水晶球:哈秋!谁想我了?应该......不会是有人骂我是"东西"吧?)能感知自己主人修炼的程度在给予一点比较低级的提议,毕竟高级的建议还是要有老师才行,不然这人人都有水晶球里还要老师干嘛。

不过,那个直接造来当收纳器的,也实在是太......

雪君想着,那自己是不是就要开始修炼了?修炼的好才能感来水晶球是不是?雪君打开了房间里的窗,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暗下决心。

静下心来感受着每一个细胞的动作,把游荡在身体里每一个角落的那一股"气"慢慢地指引它去到肚子下方的那个被称为"丹田"的地方,运足了之后再把它提到握紧了拳头的右手,打出了一道精准的跆拳道右拳击!那一道气随着打出的右拳出去直到击中了雪君面前的那一棵树,那棵树居然开始微微摇晃!

难道这,就是修炼了吗?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