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45 7 0
                                    

第十一章:惊心胆跳的日子 1

雪君在以往的日子里由于很累,所以忘了修炼。对雪君而言,跑步就已经够呛的,妈妈还拉着三姐妹一起学会一些基本的煮饭的技巧。毕竟吃也非常重要,所以平时就连一颗鸡蛋都不会打的雪君终于会做一些简单的食物。

虽然不是说特别好吃,但是还算是可以的。三姐妹已经很开心这个成绩。

终于在第五天里,不管雪君有多累,她还是把小助手给唤出来。小助手也给她一个非常惊人的消息,成功的进阶!现在的雪君有四阶了!并且,小助手还提醒雪君自己的身体有些明显的异样。还以为是因为太久没有跑步的肌肉受不了,所以才有的一些疼痛。

小助手帮忙解答说:"修炼的一种也需要通过锻炼身体来成为修炼的好基础。"

难怪,雪君的实力突飞猛进,这让她感到非常的开心。终于可以换自己来保护自己的家人了!

身为一个修炼者,少不免会对另一外个陌生的修炼者感到很好奇。毕竟他是爸爸说过要保护三姐妹的人。雪君很快的就对他没有什么好奇心了,而是要专心的修炼。小助手说了她刚刚升阶,基础不稳。因此她就没有的睡觉啦。

"咚咚咚!"雪君披头散发的拖着沉重的身子慢慢的起身去开门。

是妈妈?欸不是,雪君根本就是闭着眼睛的。转身熟练的又回去屋里找眼镜,根本就把门外的人忽略了。雪君也就顺便的梳个头,准备要去梳洗。晾着一个人在门口五分钟不说,还顾着自己做自己的事,那可就是丑大了!

看到一个陌生男人正在自己的门口前,雪君什么也没说,拿着自己的牙刷,毛巾,衣服也同样的站在他的前面。陌生男人,无奈的让步了,雪君也就走了。走时点了点头,表示谢谢。

梳洗的时候,雪君是闭着眼睛的。可想而知她是有多累呢?雪君有一个很怪的毛病,醒来的时候其实还要等多十五分钟或是半个小时才会真的醒过来。这不是起床气,就是怪怪的发呆十五到半个小时才会真真醒来。但是在地球有早课的,雪君就因此练了闭着眼睛梳洗的习惯。有时候更离谱的闭着眼睛走到学校的班级里,放了书包后,还继续着眼睛。

所以说,雪君是真的忽略了这个门前的人。就算没有忽略,也是太累了不想说话。并不是她没礼貌哦!

梳洗完后,依然闭着眼睛的雪君就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妈妈也知道雪君的怪毛病,不好意思的向那位陌生的男人说:"我家三妹自小身体就不太好,起床后还需要等多整半个小时才会真正起床...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和三妹计较好吗?"

陌生的男子开了开口,却不曾看到脸上有任何的表情:"没关系,三妹还真有点意思。"

慢慢的过了整三十分钟了,雪君也终于睁开眼睛了。对于一个陌生男子在家里,雪君表示很惊讶,马上找妈妈问清楚。

妈妈也顺便的把早上自己如何把人晾在一旁不管的事也都说了。雪君顿时脸红了,脸竟然丢远了,而且以后还需要靠他的。啊啊啊!该怎么办的?

早餐也都做好了,雪君没有理由躲在厨房里不出来。爸爸也带着弟弟回来了。忘了说了,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爸爸突然说好不要跑步的,原因是要让每一个人睡得好一点。

爸爸让大家一起围着陌生的男子,隆重的介绍:"这就是齐允浩。我朋友的孙子。"在我们要分离的日子,爸爸实在是笑不出来。"这是我妻子。大女儿,雪韩。二女儿,雪东。小女儿,雪君。儿子,雪亚。"

介绍完,姐姐们都说了:"请多多关照。"雪君也不能不说嘛,也就说了同样的话。那心里可真是让他不要记仇啊。

齐允浩那身材可真是非常的完美。样貌也是非常出众。可跟黄晓明不分上下的。突然来了一个帅哥来保护三姐妹,因该说他帅呢,还是衰啊?

雪君悄悄地问了大姐一些关于齐云海的问题。没想到啊,习武的人就是耳朵精明啊。也不用姐姐说,他就大方的开始介绍自己。

"今年十八岁,风系。不巧,刚刚突破二阶。"齐允浩还是没有表情地说。

爸爸和妈妈听了后,面色不变的说:"真是恭喜啊!小小年龄就二阶,后生可畏啊!"

齐允浩也就点了点头没在说什么了。 终于,一家人也就开始吃早餐了。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