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29 7 0
                                    

第十六章:天大的玩笑  3

老婆婆消失后,雪君蹲着抱着自己。

"难道我真的不是妈妈的孩子吗?那为什么我长得像妈妈啊?"雪君质问自己,无奈之下哭了。

雪君一直认为傻人有傻福,不惜把自己拥有过的那些小聪明给掩盖起,变成如今现在惨败的模样。因此下次论据:装傻的,总有一天也会变傻。

但是在搞清楚状况后,顿时非常后悔自己的选择。自己失去了所有后,唯一还剩下的就是这条命了。雪君又不得珍惜自己现在的命。

以往的坏消息她全部通通都记清楚,如今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强大起来!她抛开所有的想法,开始全心全意的找恢复自己修为的材料。

屋子里的另一边,老婆婆却在和姐姐们说:"该说的,我都说了。不该说的,我也说了。现在就要看看她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了。"

姐姐们点点头,轻轻的拍着老婆婆的肩膀。姐姐们对视了一下,交换了一下眼神,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

姐姐没有生息的消失了,留下的只有老婆婆低着头的模样。萧骏和齐云浩在一旁低着头,抱拳。眼神里多了一份敬畏。

在姐姐小时候,萧骏随齐云浩前去一个小巷口,齐云浩点了点头就消失了。留下萧骏一个人,但是眼神里却异常的充满希望。

萧骏熟悉了地方后,又一次消失了。周围都已经布满了幻境,十里以外都不会有人踏进小巷里。

萧骏便迅速的回屋里找雪君。但是姐姐们早已抢先一步的带着鱼给雪君吃,萧骏不得已找老婆婆帮忙。老婆婆却一脸嫌弃萧骏:"修炼有比吃个晚餐还要重要吗?!"

等待雪君吃完鱼后,老婆婆便使了一个眼神让姐姐们知道。姐姐们都让雪君回到自己的屋内好好休息,这可终于让萧骏做完自己手上的任务。

眼看雪君刚踏进房间里后,萧骏就出现了。但是老婆婆却把他给拉住了,老婆婆暗示萧骏明日再帮。老婆婆和姐姐们都在雪君吃鱼的时候看到了那个消沉的眼神,分明是心情不好。

老婆婆把他拉出门外让他修好那台马车,姐姐们和齐云浩也都在那里修着。雪君却在房里头强试着要修炼,硬生生的逼出一口血来。

雪君却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没有办法修炼就要比别人更加努力。她吃完鱼后的一个时辰就开始跑步了,自己一定要很会跑。

就这样的雪君看着太阳下山的一幕,周围却没有人陪着她。这就是孤独寂寞冷啊!姐姐们都还在忙着修马车,都没有一个人发现雪君已经开始跑步了。

早晨,雪君那个黑眼圈浮现在一个雪白的脸上。老婆婆见状,让姐姐们出马处理这个事。姐姐们脸上多了几分焦炉:"这事不能再等了啊!她的灵魂会出窍的!"

老婆婆也点点头赞同。终于,大姐从自己腰间的香囊拿出,里头藏着为妹妹精心准备的药。大姐扶着三妹,二姐喂三妹吃药。雪君的身体迅速的冷下,周围的空气凝固。这时爸爸出现了,妈妈随后而到。

爸爸妈妈运气让雪君的身体更好的吸收那药的效果,姐姐们在外护功。终于雪君脸上的气色好了几分,也终于没有了那个冰冷的感觉。周围还散留药材的味道,爸爸妈妈也就消失了。

雪君起床后,已经没有了那个习惯。一起床就可以开眼做事了。洗漱后,雪君便出房去找吃的。老婆婆脸上带着微笑对她说了一件好消息。

"这是我帮你们修的马车,萧骏也出力的帮忙维持了那个幻境。我三天后要出远门,不能让你们多留了。"

老婆婆把姐姐们和齐云浩支走,老婆婆便带着雪君进房间。老婆婆催着雪君要尽快的找到能够让她重新修炼的材料,并且告诉雪君说萧骏会保护好她。

老婆婆说这让雪君远离轩辕组,越野组和影组。他们的修为非常高,很喜欢打杀小组。他们是出了名的狠毒,杀人总不眨眼,尤其享受虐待人的感觉。

雪君点了点头。老婆婆也就放心了,递给她一个小玉佩:"若你遇到什么麻烦,你可以捏碎这个玉块。萧骏会出现来帮你。切记,当你输入灵力后,这个玉块会爆。"

雪君看着玉佩,她也同样的点点头。拿着玉佩就戴在腰间。腰间露出了香囊,老婆婆想要看看香囊里头有些什么时姐姐突然敲门了。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