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38 7 0
                                    

第十二章:惊心胆跳的日子 2

一桌丰富的早餐,妈妈不太喜欢那么安静又尴尬的气氛,便开始寻话题聊聊。雪君也感觉很尴尬,因此心里十分赞成妈妈的行为。时不时的点头和摇头,都让妈妈的处境好一点。

慢慢的,雪君也就试着大胆一点。这都还没有踏出家门,开始寻找那另一个传异球,就开始怕着怕那了。这可怎么好呢?虽然说是试着大胆一点,但是那个大胆一点就指的是抬起头来吃饭。一整个早饭都是低着头吃的,脖子都有点疼了。

也想着既然抬起头吃饭了,就因该做得最好,不是吗?因此那些礼仪什么的都统统都给用上了。也就在要吃晚饭时才撞着一点胆子抬起头,面对着这样的女子,齐允浩却丝毫没有鄙夷她。

雪君看着时间也就差不多了,便回房拿自己的包囊。顺便吃个晕车药再出去和大家一起最后一次检查包囊。本打算得好好的也就这样简简单单就可以准备好出发去找另一个传异球。但是人谁会料到,雪君一踏入屋里后就晕倒了。

据说女主角会有女主角光怀,像是踩了狗屎运一样幸运。换另一个说法,幸运女神的女儿。但是怎么到了雪君,倒霉之运却降临到她身上?话说,幸运时就像是天上掉下一个馅饼一样幸运。倒霉时,就连吞口水也会被呛到。

雪君再次睁开眼时,她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原来,齐允浩的爸爸是做马车的。齐允浩来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一辆大型的马车。她醒来时就是躺在马车里,而且已经出发走向早已约好的目的地。妈妈察觉雪君已苏醒,妈妈额外的温柔地说:"雪君啊,你一进屋就晕倒了。可把我们给担心坏了,我们也不好推迟早已约好的时间所以就强行的把你拉到马车里头。我们也帮你检查了你的包囊,全部都在里头了。"边说还不忘的那出雪君的包囊给雪君检查。

雪君一拿到包囊后就开始检查。虽说没有缺了些什么,可最重要的水晶球却从透明的摸样到暗淡沉重。雪君试着唤着小助手却意外的没有听到它的声音了。也就在这时,爸爸和妈妈分了一些盘缠给三姐妹。虽然脑中还隐约的有些疼,但是还不忘记观察一个陌生的地方。

"拿着这些盘缠,日后一定会需要的。"爸爸的声音沙沙的。妈妈的眼眶也红了,姐姐们却在眼底不见一丝的情绪。雪君看向齐允浩的爸爸给他们造的马车,惊叹了。这马车外表看起来就是一个毫无起眼的一辆微大的马车,却没人知道雪君也能从马车里感觉到非比一般的杀气。靠近马车后,若是没有站稳脚步就会被弹飞。

身体有些不适的雪君用着自己要去茅厕的说法去检查。手机在雪峰大陆也是高科技一个,随便就检查出。许久后,低落的雪君从茅厕出来。眼睛微微发红,鼻子红红的。嘴唇的咬痕非常明确,大家都知道,雪君哭了。

大姐看到雪君哭了后便开始安慰说:"别怕,就算今后没有妈咪煮的好吃的食物,你还有我们。别哭了,多难看啊?"

鼻子一酸,眼泪忍不住掉落。雪君跑着找妈妈的怀中,就像是一个被遗忘的孩子一样。妈妈看到雪君这般摸样也终于忍不住落泪:"乖乖。。听话。。。知道了吗?"

多了许久后,雪君终于哭够了。对弟弟和爸爸说一声再见后头也不回的进入马车里,第一次乖乖的坐着不闹不跳也不哭。慢慢的,姐姐们和齐允浩都陆陆续续的进入马车里。姐姐不见一滴泪,开心地说:"我们都二阶了!我们以后可以保护你了!"

雪君微笑的对姐姐们点头。

老天爷真会开玩笑啊,明明有天赋的人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晕到之后就被查出修为被封。这虽然不公平但是雪君也是接受了,若无其事的对着姐姐笑着说:"我以后就靠你们了。而且既然齐允浩和姐姐们那么厉害,要不就顺便各自收各自回家吧?

大姐立马就用眼睛瞟来一个颜色,害羞的粉红色!天啊,还没有认识到一天的人竟然...一瞬间竟然相信了一见钟情这种美好的事。齐允浩咳了一声:"你可以称呼我为允浩。"

"这哪里成啊?你就叫他齐哥,一定要有礼貌!知道吗?"大姐小声地对着我说。

对于刚刚修为被封的雪君,好心情都已经变没了。妈妈,爸爸和弟弟的离开也让她突然跌入低谷。一时之间要需要笑着,另一个时间还需要祝福别人,她可真做不到。眼里的血丝也慢慢的浮现出来,她日后该怎么办啊?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