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36 6 0
                                    

第十七章:恢复修为  1

姐姐眼底出现了杀意,老婆婆吓得直发抖。大姐让雪君去厨房帮二姐,大姐有话要对老婆婆说。

雪君仿佛是哑的一样,只会点点头。大姐也不在意,好像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妹妹。

"你究竟想要什么?"姐姐的气场压的老婆婆低下了头。

"我只是好奇香囊里有些什么。我没有想要什么。"老婆婆依然低着头,口角边流出鲜血。

"谅你也不敢!"姐姐收回了威压,老婆婆终于好受了一些。

大姐便返回厨房,只见雪君眼里灰暗的,二姐拿出香囊里头为妹妹准备的药。大姐喂雪君吃药,不料雪君又一次昏倒了。

"那个封印没有什么效果,妹妹还是一直晕倒。父亲,难道你就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我们就要眼睁睁的看着妹妹这样痛苦吗?"二姐对着房梁上的人说。

爸爸和妈妈同时出现在他们面前,用灵力逼出药。大声的骂:"我说过了多少次?!吃完千年血参就不能吃万年蛇胆!这样会死人的!"

"我们也是逼不得已!看看妹妹的眼瞳灰暗,凡事都想一个死活人一样。这和僵尸有什么区别啊?"大姐生气的说。

"我们先让她去解开封印吧,之后的事应该好办很多。这是保命丸,这是给妹妹的。我们这个五天不会在这里,我们要去夺回原本属于我们的一切。这个可以让暂时帮助她。"妈妈走向大姐温和的说到。

    雪君的眼瞳一样暗灰,没有任何的反应。但是在雪君的脑海中却是她一直以来做的噩梦。

        "别!别过来!妈妈,你先走吧!快!"只听见嗖嗖的声音。

    "不!。。。不!你先走,他们要的是我!"妈妈撕心裂肺地喊道。

    "爸爸,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啊!"雪君的头脑受伤,妈妈和爸爸也都走了。一只温暖的手终于拉着她,她也再一次充满了力量,随着这双手一起走。

    "不要!"雪君喊着,终于,醒过来了。眼瞳也恢复平常的颜色,只见大姐正在煮鱼,二姐正在喝饮料。雪君估计自己做了一个怪梦,很快的就把它给忘掉了。

雪君起身喝水,看着窗外才发现太阳已经落山了。也好,雪君的肚子饿了。雪君和大家一起吃晚饭,开心的聊着。姐姐才敢松一口气,老婆婆见此便倒着安神茶给三姐妹喝。

雪君吃完饭后,便就起身回房。回房间的路上,萧骏出现把雪君拉走。萧骏来不的解释,雪君不说但是非常好奇。萧骏拉着雪君,踏在飞剑上,迅速的出现在之前来过的小巷里。萧骏这才解释说:"我打听了,这里会出现你要的东西。"

萧骏却丝毫没有想要帮忙找,留着雪君一个挨个挨个的搜。但是雪君也不算差,走两步就找到了一个。萧骏有点不可思议,瞪着大眼睛看着雪君。

雪君看见一个淡蓝色的一个小晶,靠近时非常冷。小晶雕刻着一个特别的雪花,看似非常像冰雪晶。突然小晶就飘在空中,散发着强大的威压。萧骏干咳了一声:"这就是冰雪晶。"

雪君伸手想要拿面前的冰雪晶,手却被弹开。一口鲜血喷出来,滴在了冰雪晶上。陆续的,龙之晶和雷火晶便出现了。那一口血误打误撞地把这些晶给引来,同时收为己有。龙之晶和雷火晶也都沾到雪君喷出的血,顿时一股强大的力量进入雪君的身体里。雪君的身体非常难受,如同一般魔兽开始烧起她的身体。

慢慢的雪君也就适应了,但是酷刑似乎不断的进入她的身体。雷般的触痛让她痛的眼里布满了血丝,看起来非常恐怖。她承受不了这样的痛苦,顿时跌倒了。膝盖明显的有些小伤。萧骏一旁闭着眼睛,布置防御好让雪君不用遭到外界的障碍。

外界雷雨交加,这铁定会让雪君更加痛苦。何奈,萧骏的能力有限,慢慢的这个防御的一小盖慢慢的缩小。萧骏见状,吃了一个聚灵丹。只见防御的那一层盖缓缓地胀大,终于有些好转。

火正在燃烧她身上的每一滴血,雷非常慢的触碰她的每一个细胞。痛的让她非常清晰的知道自己活着,脑海里闪着自己被鄙夷的场景。这让她咬咬牙,坚持下去。

一道雷狠狠的劈在防御的薄盖上,散了。萧骏嘴角溢出血,再一次的聚灵力为雪君挡雨。没料到,周围却因为雪君灵力强大的波动而引来许多非常难缠的灵兽。雪君任由雨水滴在她的身上,每一滴就如同一刀桶在她的身上。雪君痛的缩了起来,眼角里都是泪痕。

萧骏利用着灵兽还不会杀他的时候,放了一个信号。萧骏就开始了不要命的抵抗,早就有了同归于尽的想法。雪君突然从那地狱的疼痛到一个非常冰冷刺骨般的痛苦。
雪君紧紧的抱住自己,缩成一个小婴儿的样子。眼镜片也都碎掉了,紫色的嘴唇苍白的脸色吓死人了。冰冷的感觉却丝毫没有改变,反而加深了几度。冰冷的她感觉呼吸都非常困难,血液都险些冻了。

萧骏撕开了自己的衣服,打算和那些步步逼近的灵兽斗个你死我活。天色渐渐的变得更差,慢慢的雨水突然如暴风雨一般,就连风也刮了越狠。

雪君躺在地板上,衣服早已湿透了。每当风吹过时,雪君都会痛不如死。雪君不想要放弃,紧闭着眼睛,抓着自己早已湿透的衣服拉扯。

萧骏没有时间看看雪君,但是余光却隐隐约约的扫过雪君那张痛苦的脸。萧骏为此而被一只猛兽伤到了,左肩的伤口有着雨水慢慢的冲刷,疼痛也随着雨水逐渐增加。

萧骏早已筋疲力尽,加上这一个伤,萧骏也就倒下了。此刻多希望自己不吃聚灵丹,反噬的痛苦如此要人命。

好在这时已经看到大姐,二姐以及所有玉阁的人。萧骏嘴上微微一勾,终于可以闭上眼了。

雪君却因为痛而晕倒了,反复几次都是被痛而醒过来的。大姐见状便抱起雪君走回家里。二姐短后,安全的送雪君到家。

"有没有搞错?她现在是怎样了?"爸爸焦炉的问道。

"她可以修炼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她泡在吴伯伯的凤凰的血里。"大姐急忙带着她进一座大池塘里。

妈妈按住了大姐:"别,这容易暴露身份。让她身体泡凤凰血,脚泡龙的血。最好是同样的时间让她吸收天地精华。这样就可以缓冲她的痛苦了。"

爸爸点点头,表示妈妈说的对。大姐和二姐便扛着雪君进一座非常空旷的地方,把雪君放进一个特别的玉桶里,分别把头,身体和脚都给分开了。

爸爸妈妈开始运起灵力。姐姐们把真气运行,慢慢的进雪君的血管。强大的灵力顿时压下了所有的痛苦,便成为一种暖暖的感觉。雪君的脸色缓了很多,但她不知道的是更痛的正在等着她。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