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45 7 0
                                    

第十九章:跑跑跑!  1
   
    雪君醒来的时候,老婆婆和姐姐们都围着雪君。雪君的眼珠子迅速的转了转,看了看周围才发现自己是在老婆婆的屋子里。

    心里异常的兴奋,雪君看着姐姐:"我...可以修炼了...对吧?"
   
姐姐笑着点点头:"对呀!"还不忘记摸一下雪君的头。不知道雪君是太高兴,眼泪不停的往下流。姐姐也知道为什么她哭了,真的太不容易了。姐姐抱着她,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哄着。心想着要是谁要欺负自己的妹妹,一定会让他碎尸万端。

笑着颤抖,抱着却还怕。雪君不知为何自己会有这种感觉。老婆婆却微笑的开始做些好吃的食物,留着三姐妹一起。萧骏却在一个小黑屋里,齐允浩看守着。齐允浩一脸嫌弃萧骏,开始了自言自语的吐槽。

"你说,主人要把你关在这里作什么?是不是你又惹小主了?你呀,这个怪毛病的。没事找事有事怕事,一天天不惹事你的肉会少一块吗?不是我要说你的,整个风阁的都不听你的,你就铁定有问题。你得改掉好吗,不然只剩下我这一个朋友就有的哭了。小主人现在的修为因该是初始四阶。我和你打赌吧,反正看守你也怪无聊的。你。。"等齐允浩要继续说的时候,萧骏就插嘴了。

"你能不能别说了?很吵欸,你不嫌烦我都嫌烦。你看看,那堆的苍蝇都被你说到死了。主人把我放在这里泡个药澡都能让你过来烦死我。我死了一定是被你念死的!"萧骏躺在木桶里,耳朵有些明显的流血了。

"我不管!我可闷着呢,大老爷们的为什么你泡澡一定要我在外面看着啊?"齐允浩有些不服气的坐下了。

"你傻啊?!我这不是受伤了吗?若是突然有人出现来攻击我怎么办?"萧骏很无奈,外表看起来非常帅的小鲜肉头脑可算是进水了。

"原来我只是一个保镖啊!虽然你非常讨人厌,但是我们毕竟是主子的人,保护你也算是帮主子。你别有任何其他的想法啊!我可不象你一样是同性恋啊!"齐允浩有点怕萧骏想错了方向。

"你!你。。你这个疯子!谁说我是同性恋啦?就算是我可不会喜欢你这种没头脑的啊!"萧骏险些吐出一口血来。

"我代表风阁千上人说你是同性恋,而且主子心里大有可能也想着你是一个同性恋啊。二主我是不肯定的但是大主是一定的!"齐允浩生生地逼着萧骏吐了一口血。

"我这是照着二主的话来办。她说你的因为你受伤,血不能通流所以形成一个血块。我负责把你的血块给逼出来,但是我不想耗费我的灵力。哦!对了,大主警告你不可以用聚灵丹。你这一次的惩罚是去熙雨世界找天歌,云歌的哥哥。"齐允浩又恢复了那个严肃的脸面。

雪君在屋里头修炼,大姐和二姐轮流守着妹妹。也当然是雪君自己要求的,她太怕了。她怕一转眼就再也不能看见他们了,她显然早已忘记了她很可能不是他们的妹妹,但是她非常欣慰现在他们根本丝毫都没有嫌弃自己的样子。

一天悄悄就走,黯淡无光的水晶球终于变了颜色,成了淡紫色。但是小助手显然已经换了,仿佛根本都不认识前面的女孩。女孩非常失望,面前的的小助手已经不是以前认识的。失望的情绪全部写在脸上。

小助手突然哈哈大笑:"骗您的!恭喜恭喜,终于再一次可修炼了。"

雪君长叹一口气:"我还以为终于换了小助手了呢。没想到还是同一个。"

"诶,不是。你怎么知道是我啊?"小助手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破功了。

"虽然这个系统是声音控制的,但是现在的你是虚幻的。照理说我一定是认不出的,但是对主子的不是一见面就开始介绍了么?"雪君开始自己奇葩的分析。"我现在要吃姐姐煮的鱼了。拜拜!"

话一说完,雪君的意识就会到了自己的身体里。眼见自己的姐姐在面前,自己却已忘记了为什么姐姐会知道自己的修为被封。太多太多的事情若是要一一问清楚,有一个清楚的答案,那岂不是累死了?

姐姐也知道雪君的心里在想些什么,自己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让老婆婆来解答就好了。

那结论就是:由于她莫名其妙的和全部元素的小晶契约,加上自己又和龙之晶也契约了,自己才会有云歌和如昔当灵兽。之后呢,由于雪君消失了非常久,老婆婆非常担心雪君因此和姐姐们说清了一切来龙去脉。姐姐在路上遇到萧骏一个人背着雪君。

原来如此,雪君点了点头。雪君也才发现今天应该就是老婆婆要离开家里的日子,毕竟姐姐把雪君从家里搬出来后,雪君修炼了一天。

老婆婆脸上没有任何的笑容,很明显的,老婆婆真的不舍得三姐妹。虽然不舍得,但是该走的还是要走的。雪君还得去找另一个传异球呢,怎么可能一辈子待在这里啊?

雪君快速的收拾好行李,走出大门。雪君眼前出现一个更加靓丽的马车。老婆婆看到了雪君眼里的惊讶,微笑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这是我的一位故友帮忙修的,希望这能够帮到你们啊!"

姐姐们随后而到,齐云浩也在此刻突然出现了。齐云浩和姐姐们交换眼神说这自己已经完成的事情。雪君对于刚刚出现的齐云浩却没有任何的疑惑,毕竟一个男人可能会去林里取火种。

雪君转身看着姐姐,姐姐点了点头表示老婆婆说的都是对的。她开心坏了,向马车跑去。手里的行李很快的就已经被安放好了,雪君转身回去帮姐姐放行李。

一眨眼,到了要和老婆婆分离了。他们都用力的抱了老婆婆,谢谢挂在嘴边说到。一群人又要向危险的方向前进,那些美好的回忆反仿佛就好像是昨天做的一场好梦。

雪君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慢慢的填满,又掉落。这个过程不断的重复,老婆婆看了都非常心痛。雪君和老婆婆郑重的道别,这也感染了周围的姐姐和齐云浩。

踏上了一个非常危险的路,这条路是没有回头路的。齐云浩依然还是那位牵制马的人,车里没有很大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变大了许多,外表虽然是一样的但是莫名的贴了几分尊贵无比的感觉。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