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50 7 0
                                    

第十四章:天大的玩笑 1

该发生的也躲不开。木轮裂开了,车厢也因此被滚翻。

雪君的脑袋被转晕了,都不晓得他们时朝上还是下。滚动也渐渐的停止了,三姐妹和齐允浩也都走出车外。见车厢被翻后,大家也都已经没有其余的力气再去用灵力把车厢返回正面。雪君眼前突然一片黑,似乎没有意识了。

大姐见状,赶紧看看周围可不可以借宿,好让雪君休息。二姐拿出水晶球,对高空抛起,运起灵力输入水晶球里。不出两分钟后,二姐已经找到最靠近的一个屋子。二姐和大姐背着雪君走向那个屋子,齐允浩同样的拖着身子走向屋子。

半个时辰之后,齐允浩晕死在门外。大姐和二姐转身变成大力女王,搬着雪君后,又去搬齐允浩。大姐和二姐才放心的去休息。

齐云浩体质本不差,不应该晕倒的。但是由于他用了太多的灵力,导致身体的真气往外排。渐渐的在强壮的人都会晕过去。

这个屋子是一位老婆婆的家,原本的大家庭被山贼给杀的七七八八了。现如今只剩老婆婆独身一人。老婆婆看到了三姐妹和齐云浩后想起了自个儿女儿,便决心想要帮助他们。

雪君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就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心情低落的她已经不在意身在何处了。周围没有大姐和二姐的影子让她很不安,因此才起身寻找姐姐。

这房子有两层,雪君走出屋子后就看到了古老的楼梯。往下看,屋子可以看出曾经的非常温馨的样子。走向大门前,周围的窗户紧闭。不远处的火炉没有点燃,屋内却意外的温暖。雪君推开了大门,一眼就看见那辆车没有了木轮,外表也都已经有了多几个划伤。

很快的,姐姐们就从林里出来。手里拿着木柴,背着一些草药。齐云浩随后就出现在姐姐们身后,左手里的斧头额外的显眼。另一只手臂握着姐姐背着的木袋,里头都是血淋淋的鱼和鸡。背后背着草药,吃力的走向屋子。

雪君转过身想要找个椅子坐着等姐姐们回来,看见一位老婆婆正在门外边坐着。雪君顿时有种失散多年的感觉,眼里的迷茫盖不住,呆呆地盯着老婆婆。


老婆婆却是一脸慈祥的笑容看着雪君,艰难的从椅子坐起,拿着靠着椅子的拐杖,一步一步走向雪君。

老婆婆的个子矮小,雪君一时之间不知所措。那焦虑的眼神逗笑了老婆婆。"你们的车厢摔坏了,暂时住在我这。别嫌乱啊,我这一把年纪的已经在等死了。"

"别这样说,我们还得谢谢您呢!"雪君边说边扶着老婆婆。

眼见,姐姐们也都快要到屋子里了。老婆婆向姐姐们走,雪君扶着老婆婆走。

"那是你的姐姐对吗?"老婆婆望着他们说到。

"对啊,那是我大姐,雪韩。我二姐,雪东。"雪君指着就在面前的姐姐。

老婆婆看着姐姐们点点头笑着:"谢谢你们啊!我这个老骨头都没有办法外出,你们这可帮了我一个大忙啊!"

老婆婆进屋,姐姐们赶快把木柴放进火炉里。木柴随后而被点燃,顿时屋里一下就温起了许多。老婆婆坐在火炉边的沙发上,雪君一路扶着老婆婆。场景十分美好,给温暖的屋子里再贴些温馨的感觉。

老婆婆拍着沙发,暗示雪君坐下。"说说,为什么你们会落到我这吧。"

雪君把老婆婆当成了自己的婆婆了,便却下了防备,对老婆婆说了这一路的事。大姐和二姐也都去厨房帮忙看看缺了什么材料,便又再一次出去寻找材料。

齐云浩估计是被累坏了,去了大概五次后便累喘不过来,坐在地上靠着墙。不出两分钟就已经睡着了。老婆婆看到后笑着说:"年轻就是好啊!"

话说,老婆婆对雪君的遭遇非常同情。其实与其说同情,还不如说嫌弃。就连自己都放弃自己的雪君顿时觉得自己非常讨厌,这不,嫌弃那是一定的。

"你别太灰心啊,我看你这些姐姐也不会太赞成让你先牺牲的这一个道理。"老婆婆拍着雪君的大腿,安慰道。

"希望如此吧,反正我早已废物一个,死了也算是解脱吧。我不希望成为姐姐的负担。"雪君看着正在烧的火柴,已经有断生的想法。

"哎呀,我看你就是固执!有谁不怕死的?人都会怕死的...我不想要在听你说要死的话!"老婆婆眼里有些激动,险些吓到雪君。

"唉,帮我取些水吧。"老婆婆很快的又平复了心情,眼神里又一次充满老人家独有的气质。

雪君起身去屋后三百米之路的井取水。踏出门外,雪君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齐云浩爸爸说的话。抱着瓷瓶懵懵懂懂的走向水井。

水井里树林非常近,雪君记得老婆婆家的木柴快要烧完了,担心老婆婆没有火源会容易生病。一路上便想了许多有的没的。

到了水井边,手里的瓷瓶落了地。雪君走到瓷瓶边开始打水。这时,一位男子站在离水井不远处的树林里看着雪君。雪君也感觉有个小眼睛正在看着她,她抬起头来却忘了手中的绳子。

男子在眨眼之间就出现在雪君身边拿起雪君手上的绳子。雪君吓到了,把手从绳子抽开,身体倒退几步。男子却没有什么别的反应,看了雪君的表情后,把打水的任务给做好了。

雪君这菜看清楚男子的容貌。那光洁白皙的脸庞,浓密的眉毛却看似温柔如水。睫毛长而微卷,高挺的鼻梁和那看不腻的微厚唇都散发出王者之气。那双大眼睛察觉了雪君火热般的审视,嘴唇微微上扬。俊美的脸上竟然又出现了一种祸害千年的编号。

雪君硬生生的把眼目给移开,内心里正在变着花样骂他的倾国倾城。那谁把他生的如此妖艳的,一定也是一位惹事的主。雪君的小心藏有点承受不住,毕竟自己的容貌是登不上台面的。雪君的头慢慢往下挂。

水桶慢慢的从水井里出来,雪君拿过绳子小心翼翼的把水桶拿出。瓷瓶立马就出现在雪君的面前,雪君见此,慢慢的把水桶里的水给倒进瓷瓶里。

雪君说了声谢谢,拿过瓷瓶,转身离开。男士突然开了口:"萧骏。在下是萧骏。"

"雪君。"雪君没停下步伐,直接喊道。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