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惊心胆跳的日子 3
心情低落的雪君看着车内里唯一的窗户,卸开了窗帘,头不由自主地看向妈妈和爸爸。二姐看着雪君,淡淡的吐了一口气。二姐眼睛里藏着一丝丝的低落,移挪了身子更靠近雪君。雪君当然察觉了眼睛里掩盖的情绪,还以为是二姐喜欢齐允浩因此调戏二姐地说:"喜欢就说出口吧!他人非常优秀,喜欢也是情有可原。"雪君看着窗外,声音额外的小声。
二姐的脸顿时红了,不知是因为雪君说破了或是因为害羞。转身靠在雪君肉肉的肩膀上,自言自语地说:"原本我想要来安慰你的,你却这样误会我。这也好..反正你现在不需要知道原因。"雪君原本的修为没有了,更听不到二姐嘀咕的话。
车上的大姐和齐允浩却听得清清楚楚的,大姐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齐允浩的爸爸随后就来到车内,开始安排座位并且告诉三姐妹车内里隐藏的小秘密:"车子里一定要有一定的平衡,允浩在外头骑马所以你们一定要把气息都隐蔽起。车上只能出现一个没有修为的人。二姐最靠近允浩,三妹中间。大姐就最后吧,这样也好。可以帮三妹。"
"这里唯一的窗户就在三妹面前。那些重的物品都在底层,通过窗户旁边的小机关就能开启底层的部分。当然这也可以藏人,最多也就两人而已。车后有一个小门方便逃走,所以你们要小心开门的机关。头顶上可以拉长的,里头我放着一些粮食和盘缠。要拉起这个需要耗费很多力,所以你们三姐妹小心点。最后,车厢后放着你们的包囊。"
"你们一定会有很多的坎坷,尤其是第一段路程。所以你们一定要躺好,手臂扣着,不管什么也不要放开。第二的路程相对来说会需要你们齐心协力的保护对方。这是唯一一定会用到灵力的路程。哦!车厢后移开包囊,那里也有一些空位子。我藏好了武器,因该对你们也会有帮助的。"
雪君由于心情低落才没有好好看马车里的周围。齐允浩的爸爸介绍了那么多这才好好的看着车内的摆设。奇怪的是,这马车外表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微大马车但是一定不会联想里头藏着四人。最多也就两人而已。但其实里头还算是空旷的。雪君不明白里头的道理便糊里糊涂的问大姐:"马车外表看起来没有很大,可是为什么里头却是那么大?"
大姐脸上嘴角慢慢的上扬,似笑非笑。齐允浩的爸爸一脸骄傲的样子:"这是我下的幻觉,这起码初始高级以上的修为才能看出端儿。"看似一脸:"快来夸赞我!"可把三姐妹都给逗笑了。当然他们铁定逃不了一串串的拍马屁的话。
很快的,三姐妹就要离开妈妈、爸爸和弟弟。三姐妹都不想看离开的那一面,所以都已经上车等待。齐允浩也一起躺在车里,手臂扣着二姐的手臂。车内的大门被牢牢锁着,成为一个无人控制的车子。齐允浩的爸爸会在向车子用力的出一拳,让三姐妹数到一千,车子安稳后才开门。
齐允浩的爸爸也说了车子有初始高级一星的灵力保护着。很快的,齐允浩的爸爸就单独的和齐允浩说话。过没多久,齐允浩也就上马车里。由于他的快步行,微微的风随他而起。车内的窗帘也随着风一起,躺在车内的雪君看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场景。齐允浩的爸爸嘴上的嘴型向雪君透露了许多事。随着嘴型的变动,雪君眼神里也慢慢出现变化。
"䓇玉,那是你的女儿对吧?。。。她是废物,但是还是有你的味道。"
雪君虽说是笨,傻傻的,但是她也知道不因该有什么异样的反应。眼神很快的就恢复了平常。脑里闪烁非常多可能的场景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是一个处女座还是一个喜欢担心的女子,雪君就是瞎想了许多。
齐允浩的爸爸一掌里调动了七分内力,注射在车子的屋顶。没有人知道,内力会被慢慢的被转化成现代的"车油"好让车子可以在无人驾驶的时候还可以动。
"轰轰轰!"车子越来越快,出现了一丝丝崩溃的现象。齐允浩似乎感觉到女生们的不安,温柔的说:"不要紧张!慢慢的把灵力灌注车厢。我会想办法让速度慢一些。"
雪君听到灵力时,眼色暗淡许多。雪君努力的克制眼神里透出的颜色,因此这丝微的变化没有被察觉到。大姐和二姐一起出马开始照着齐允浩说的做。虽然没有人提过雪君没有修为的这一件事,大姐和二姐都不约而同地把灵力调到两倍,非常吃力。
车子丝毫没有减缓速度,车子的木轮也都出现了明显的裂痕。惊心胆跳的日子才刚刚开始,那刚刚丧失希望的雪君究竟会继续那瞎想的路程?
أنت تقرأ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
مغامرة21世纪,一个家人被送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踏上一个有灵力的世界,有着惊天的秘密未解开,从而爆出新鲜的八卦。比如,妈妈不是妈妈,姐姐不是姐姐,爸爸不是爸爸。又比如,自己很久没见的男朋友被自己的闺蜜抢走了。这些绯闻让雪君怀疑她到底是失忆了还是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