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36 5 0
                                    

第十八章:恢复修为  2

真气一触碰到雪君的血管,那个痛却是她从未体会过的。凤凰血这时就派上用场了,真气迎着凤凰血进入每一个穴。瞬间,雪君再一次的陷入火坟里受罪。
   
爸爸妈妈的灵力把凤凰血给点燃,雪君终于体会到死的感觉。汗水浮在雪君苍白的脸上,雪君的身体意外的接受凤凰的血。不接受还好,一旦接受了那个血仿佛一眼间就能让人走火入魔。问题是她现在根本控制不了啊!若是有灵力还好,可以利用真气慢慢的引着凤凰血进入身体里,一点一点的来。

那这可就奇葩了,没灵力,啥也没。可怜的就只剩下天赋这个东西。那感觉智商学没有天赋高啊!好吧,傻人也是因该有点福的啦。爸爸妈妈的灵力随着姐姐们的真气让雪君的身体接受凤凰血。

        加着之前的雷火晶,雪君的身体也慢慢的不再剧烈的反抗凤凰血。此时,雪君在脑海里面对着两种个可怕的上古圣兽、凤凰和龙。当然,每一个元素的都出现了。火,雷,冰,水,木,土。雪君吓尿了,不知道这些上古圣兽造访的目的。

    雪君虽然是怕,但是已经经历过差点痛死的她,即将变得无所不畏。圣兽用奇怪的上古文沟通,但是雪君却意外的听得懂。凤凰的龙都点着头,欣赏雪君的胆量。
   
    "这丫头不就是。。她儿吗?"凤凰一体的讨论,身体出卖了他们排斥龙。

    "对呀,而且已经和所有元素的小晶有了血契。"龙毫不在意凤凰的鄙夷。

    "不是,你这个死鬼。这就说他是我们的主人了!"凤凰有些反感龙。

    "欸,这是正经事好吗?请不要把刚刚的意气用事。"龙的语气有些恳求。

    "谁意气用事啦?是谁抱着那个千年的老妖怪啊?"火凤凰冒出一团火气。

    "你都说了是个妖怪,我怎么可能要她?我只不过想要偷那个万年雪禅花给你当地铺,咋们家的太老了。"火龙安抚着火凤凰。"正好不就被拉着还给她咋们家老的地铺,你出现就看到她拉着我嘛。我哪里可能要她啊?你不说,她配的上我么?这个全世界只有你最配的上我,因为我的世界就是你啊!"

    "。。死鬼哦!没有看到主人在吗?吼哟,说。。说什么肉麻的话做么?"火凤凰娇羞的脸红了。

    呃呃呃,这是怎么回事啊?雪君抓了抓头,头脑有些痛。谈情说爱的剧情看多了,这种现场直播的有点不适应啊。记得就只是自己的血误打误撞的契约了刚刚好自己要的材料,自己就陷入一个拔不掉的痛感。雪君由不得以为自己已经去世了,毕竟现在实在是不可思议啊!

    凤凰低下了头,变成了一个小女萝莉的样子。龙也随之而变成了一个小正太,看得出他们是一对的。他们的胸前挂着之前契约的那个小晶,小正太看似一脸严肃,另一边的小萝莉却是活拨可爱。

    若是没有听到之前的对话,雪君估计还以为他们两家可是只有插肩而过的缘分。小萝莉开心的摸了摸自己胸前的小晶对着雪君说:"主人,你还真是跟我有缘分啊!你知道你一定要收集全部元素的晶块才能见到我?"小萝莉便拉着雪君的手边说道。"我呢,是云歌。已经活了很多很多年了哦!那个是如昔。"云哥指着如昔。

    "主人,不得不说,你真的非常幸运。你必须先要有小云后,龙之晶才会被启动。"如昔补充了云歌没说的内容。

    "可。。可我只有雷火晶和冰水晶。我没有全部的元素啊。。。"雪君挠挠头,非常疑惑。

    "没有啊,木土晶你早就有了啊。主人,你是想逗我们的吧?"云歌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雪君。"如昔不喜欢说话所以比较安静,主人,以后我们就是你的灵兽了!"

    "欸,你们不觉得很失身份吗?我可是一个没有修为的废物,什么也没有,只有天赋一个。"雪君真的越来越好奇。

    "停了!别再说了!当务之急,请主人先把身体给调好。现在属下就先行告退。"如昔拉着云歌的小手离开。

    "其实。。其实你们不用以属下的身份对我说话。轻松一点,我叫郑雪君。你们可以叫我雪儿。"雪君对着慢慢消失得影子喊道。

身体的变化,雪君在脑海里却不知道。雪君还想着要怎么出去的时候,她的意识便已经回到身体里了。疼痛减轻很多,她很明确的感受到灵力包围着她。雪君虽然没有灵力,没有修为。但是灵力却在和她一起融合在一起,她也可以运起着一股淡淡的灵力来减轻痛苦。

爸爸妈妈见状,非常开心。他们已经不需要做任何的事了,便就远离这个地方了。剩下的就是姐姐们,和残留的灵力。雪君慢慢的感觉到穴位里有真气,慢慢运用真气,开始戳破丹田里的封印。

随着雪君不断的运着灵力和真气,一同把封印给解开了封印。雪君再一次失去了意识,姐姐们却苦了。姐姐还得把雪君泡浸药炉里,之后才把她抱回老婆婆的家中。

这耗费了一天的时间而且整一天就是在泡药澡里。这实在是太浮夸了,但是就是这样的,封印她的灵力终于没有了。她终于可以修炼了。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Kde žijí příběhy. Začni objevo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