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修炼的开始 3
诶哟,听到好像有一个小天才啊!这个世界难道不是十五岁还算是小宝宝一样吗?这个十八岁的小哥哥可真厉害!虽然说雪君现在是充满了满满的压力以及一肚子的问题,还是觉得待一会儿再去慢慢的问小助手吧。
雪君还是认为三天的时间不够,毕竟这在雪君的眼中,就比如像是最后一次的聚齐。因此就问了问爸爸能不能再给她多两天的时间,给她好好的准备自己的情绪以及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爸爸也当然没有反对自个儿女儿想要有多一点的时间陪着她们,就答应了雪君的要求。爸爸也有更多的时间来更好的交代他们,这也会让他们不会太过内疚吧...
家庭的会议结束了,大家都各回各屋。
"你说,我是不是太无能了啊?还是太笨了?为什么这个我不认识的人也都能够跟我一样修炼的贼快?难道我真的是一个废柴?而且为什么爸爸要让他来保护我们啊?并且奇怪的是他也愿意保护三个跟自己不认识的人?他不会是脑残吧?"雪君开始很用力的去猜想对于这些的答案。当然是那种自问自答的那种疯子。
小助手看到这位疯子后,突然很想要换掉主人的想法就出现了。恐怕他在想:"为啥我摊上了那么一个又疯又傻的主人?我命苦啊!"
这位疯子却用尽将近一天的时间把该想的,不该想的,统统都给想好了。这难道就是处女座的天性吗?啊啊啊,这可真是的!
就在当时家庭会议结束后,弟弟早已躲在一个角落把客厅上的每一个人的眼神和神情收在眼底。弟弟问了在身旁偷偷哭泣的妈妈:"妈咪,为什么姐姐们和爸比都哭了?"
妈妈却一手遮住他的小嘴:"你先不要说话,等一会儿我再说。可以吗?"
妈妈的另一只手却正在握住自己的嘴巴,不停的颤抖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等到客厅里的每一个人走后,妈妈才鼓起勇气把在脸颊上残留的泪都给擦干净。妈妈这才用力的挤出一个笑容,蹲下对着弟弟说:"乖,我们都很爱着你。姐姐们和爸比是因为很开心,弟弟终于长大啦。所以呢,弟弟你要对姐姐们很好很好因为他们都很爱很爱你呢!弟弟也要对爸比很好哦!" 这个答非所问的答案让弟弟一时之间忘记了自己原本问的是什么。
"好!我一定会对他们很好很好的。我已经长大了嘛!"弟弟微笑着对妈妈说。"毕竟我可是家里第二的男子。一定要顶天立地,成为一个好汉!"这一句是弟弟没说出来的。
修炼之路必定是一个充满荆棘的一条路。准备好了吗?
ESTÁS LEYENDO
草包宅女之君逆天下。(原名:疯狂的邪王傻宅女)
Aventura21世纪,一个家人被送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踏上一个有灵力的世界,有着惊天的秘密未解开,从而爆出新鲜的八卦。比如,妈妈不是妈妈,姐姐不是姐姐,爸爸不是爸爸。又比如,自己很久没见的男朋友被自己的闺蜜抢走了。这些绯闻让雪君怀疑她到底是失忆了还是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