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聊了一会儿,温流就要上节目了,所以就挂电话了但是我挂电话之前,我小声的说了一句:
'je t'aime'
但是我不确定他有没有听到.. 没听到也好,至少他不会起疑心。
在巴士上,我收听电台广播,一开始收听,第一首歌就是曾沛慈的爱情怎么喊停,还真适合现在我的心情。
------------
*温流的视角* (第一次吧!哈哈!)
在Ranee挂电话前,我好像听到她说 'je t'aime' , 如果我没记错,那应该是法语,意思是我爱你。但是她为什么要用法文说呢?
现在和成员们在休息室里,待会儿要上节目,听说今天的主题是关于爱情,因为上个月时韩国的光棍节 (pepero day) ,他们要问艺人们有没有与众不同的办法度过光棍节。
想到光棍节,我就想到Ranee。虽然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却在十几亿人之中相遇,而且她还答应做我的女朋友!真想快点去新加坡见她!
成员们和经理都知道我和Ranee在一起,就连少女时代,f(X),Super Junior 和EXO 都知道!
有几个还来威胁我说如果我伤害Ranee,他们肯定把我活活埋了...真可怕... -.-'
虽然Ranee只来韩国一星期,她的开朗,温柔和乐观,却让她得到SM公司的艺人们的爱,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
虽然这几个星期下来,我只和她通电话,但是刚才听她说话的口气,我能感觉到ranee有点不对劲,好像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似的...难道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在入神的想时,有个工作人员开门进来说要开始了,我们五个就站起来准备开工。
敏豪走到我身边然后把手放在我肩上,我笑着点头表示没事,他没多问就先行离开了。
在节目上,主持人问我们五位有没有女朋友,我在心里默喊 '有!' 而泰民却说出来,我们四个都看着他,但是他的回答让我们都笑了。
"我们的女朋友就是每一个粉丝啊!"
他那么一说,台下的粉丝们都尖叫了!泰民真有一套啊!
节目要完后,没想到主持人会突然问我:"温流啊,听说你从来都没有女朋友,那你有没有想过要交女朋友啊?"
"我当然有想过啊,而且我已有生命中的女生了。" 他们全部都看着我,但是主持人接着说:
"是谁啊?"
"她是...我妈妈!" 我一这么说,每个人包括主持人都笑了。幸好节目已完了,不然肯定会有更多问题。
录节目完后,就去几个拍摄地点然后就回家收拾行李期待再次见到我生命中的女生。
》》》》》》》》
*蕾蕾的视角*
我站在机场里等温流和利特,等了十分钟都不见得他们的踪影。
终于看到两个戴着帽子和墨镜的男生走出来,我一看就认出他们了!但是走在他们旁边的其他人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我站在那里等他们发现我,又不可以叫出他们的名字,不然会被别人听到。他们四处望望,然后利特就看到我然后拉着温流走向我。
温流一看到我,就跑向我,然后把我拉进怀里,我把头靠在他的胸上然后双手搂住他的腰,他身上带有一点薄荷味,是个让人感到很安全的味道。哇...好怀念在他怀里的感觉哦!
"我好想你哦!" 温流说然后把我抱得更紧。
"我也是!" 我们抱了几秒钟,旁边的利特打断我们。
"喂喂喂!你们要恩恩爱爱请等我们去酒店后。Ranee,你忘记我了啊?!"
我离开温流的怀抱然后伸出双臂搂住他的脖子,然后说:"当然没有啦!我也很想你哦!利特哥!"
利特和敏豪一样就像是我一直想要的哥哥,不只是他们,就连Super Junior 和 EXO的成员们也把我当作他们的妹妹。
我把手从他的脖子上拿开后,就站在他们俩的中间,勾着他们的胳膊然后说:
"走吧!我们去搭德士吧!你们的经理没来吗?只有你们两个?"
"是啊,经理明天才来,有人想快点看到你,而我今晚要上电台广播。" 利特拉着他的行李说。
我看着温流对他笑,他低头看着我然后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们三个就这样走去德士站。
------------
嗨咯!大家!希望你们会继续支持这个故事哦!记得要留言哦!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YOU ARE READING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