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机场 (Incheon Airport)~
"蕾蕾,你一个人可以吗?需不需要我们和你等德士啊?" 绝对不可以让他们留下,不然他们会看到SHINee的!要想借口!!
"啊!不用了啦!我没想要搭德士!我要搭...地铁!对!地铁!"
"真的吗?那好吧...我们一个星期后见!有什么事记得打给我啊!"
"好的!你们走吧!去享受二人世界!而我要享受单身世界! 哈哈!"
就这样他们转向德士站,而我还在机场等SHINee!我打量一下我现在的穿着,觉得很有韩国明星的风格!哈哈哈!
我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然后外配一件浅蓝色的棒球服再配搭一件黑色的紧身牛仔裤。
而且还穿一双蓝色的运动鞋背着一个灰色双肩包。因为现在是冬天,所以我还戴了一个黑色的毛绒帽为了保暖。
我坐在我的行李上等他们到来。在用推特时,就听到有人在叫我。
"Ranee!对不起!我们迟到了!"
我远远就看到有三位戴着墨镜和毛织帽的男生跑向我。
他们也太容易被认出来了吧!而且还喊道那么大声!泰民是想引人注意啊?!嗨哟!
"小声一点啦!你是想让别人认出是吗?!"
他们跑到我身边时,泰民就把我抱住了!吓我一跳!
"管他们的!我们好想你啊!过来给我抱一下!"
敏豪一看到我就把我从泰民的怀里拉走然后把我抱进怀里!
"哈哈!敏豪哥!松一点!我不可以呼吸了啦!我也好想你们哦!"
虽然我在抱怨,但我还是抱回他。他松手后,我就看着敏豪旁边的Key。
他正在打量我...什么嘛?!泰民和敏豪一看到我就抱我,他既然站在一边?!
"Key!你不想我吗?!我们一个多月没见了诶!"
我站在他前面皱着眉看着他,他笑着看着我然后说:
"当然想啦!还不过来给我个大大的拥抱!"
我走靠近他然后他把我抱进怀里。虽然样子不像,但他力气却可以和敏豪的比!哈哈!
他放开我后,我就问他们温流和钟铉呢,Key说他们在SM公司里有事情要做。
虽然心里有点不开心但我没表现出来。他们把我带到我的酒店,让我放下行李然后再带我去SM公司。
"Ranee,我们要从前门进SM,所以你要低着头,假装是工作人员。"
我们在SHINee的保姆车上,要到SM公司前,Key通知我。
我点点头表示明白。门一开,就立刻传来一阵尖叫声。
"Key偶吧!你好帅啊!"
"泰民!你好可爱啊!"
"敏豪!看过来!"
每一位女粉丝都想吸引他们的注意,我安静的跟在他们后门直到我们进公司里。
门一关,敏豪,泰民和Key就转过身看着我。Key从柜台先生那里拿了一个识别牌给我。
"以后你要来找我们时,就戴着这个识别牌,前面的警卫就会让你进来。知道吗?"
我带上那个识别牌然后和他们走去搭电梯和温流,钟铉见面。
我每经过一间舞蹈室,就会不禁看进去。而且幸运的是,我竟然看到EXO和少女时代在练习跳舞,但好像不是每个成员都在...
我们走到了其中一间舞蹈室时,他们三个就停下脚步然后看那个门。
要不是他们带路,我早就迷路了!这间公司有够大间的!
"温流哥!钟铉哥!我们回来了!" 门都还没开到完,泰民就兴奋的喊道。
门开到完后,我就瞄进去,我一眼就看到温流和钟铉的开心样子。旁边好像还有几个人...
我走进那舞蹈室,然后就尴尬的挥手。钟铉跑向我然后和泰民珉豪一样,立刻把我抱进怀里。
现在怎么感觉认识SHINee是个福啊!哈哈哈!但是有点太紧了吧!
"钟铉!太紧了!哈哈!哇!我好想你们哦!"
我开心的抱回他。我们抱了几秒钟后,钟铉就放开我了。
我看着温流,他还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我起初还以为温流会先来抱我的呢!真令人失望!哈哈哈!
我看着温流,温流又看回我。我对他微笑后,他就走向我然后紧紧的抱住我。
我闭着眼睛享受在他怀里的那一刻。他的抱不像其他人的一样。
他的抱让人感到很安全,很温暖。我希望这一刻可以永远停止,但是不过一会儿,温流就松手了。
那温暖的感觉一下子就没了,但我还是笑着看着他。这个美好的一刻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呃...这位是...你们不打算介绍吗?"
我转过头看着那声音的主人,那竟然是...
"OMG!他们是...他们是..."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我前面的四个帅哥,他们四个面带笑容的看着我。
"SUPER JUNIOR!!OMG!我的粉丝的一面又要出来了!!等我一下啊!"
我一说完,就转过身面对SHINee的成员然后深吸一口气然后转回头看着他们四位。
他们都用惊异的眼光看着我,直到始源开口先。
"看来我们不用介绍我们自己了。"他用迷人的笑容看着他,但是我并不是很在意他,我比较在意站在他后面的利特。
"哈哈...当然啊,你是始源,他是晟敏,他是东海最后他是...利特啊..."
我尽量压抑我粉丝的一面然后微笑的看着他们。这次轮到东海开口了。
"那你懂我们的名字,我们却不懂你的名字,未免有点不公平啊?"
"啊哈哈!我忘了!我是Ranee,十八岁,我来自新加坡。"
"啊!你就是SHINee口中的Ranee啊!我们每个都听说你和你朋友们了!" 利特突然喊道。
"诶,等一下,Ranee,你不是十七岁吗?为什么十八啊?"
泰民突然问我...啊...忘了告诉他们...
"我的生日刚过啊!十一月十二号!"
我看着他们然后用一个 '没什么大不了' 的声调回答泰民的问题。
"什么?!" SHINee五个人同时喊道。
我点点头,不解为什么他们的反应要那么大。
"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们啊?!"
"因为我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啊!哈哈!没关系啦!"
当Key要反驳时,我就说:
"啊!我要去厕所!我知道在哪里,所以我自己去啊!你们开始练习吧!不用担心我!"
我一溜烟的跑出了舞蹈室,然后走向厕所。
-----------------------------------
喜欢就Vote和Comment哦!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STAI LEGGENDO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