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太激烈了!受不了啦!

258 10 3
                                    

"走吧!我们去搭德士吧!你们的经理没来吗?只有你们两个?" 我站在他们两的中间,手勾着他们的手。

"是啊,经理明天才来,有人想快点看到你,而我今晚要上电台广播。" 利特拉着他的行李说。

我看着温流对他笑,他低头看着我然后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我们三个就这样走去德士站。

--------------------------------------

我们一下德士,我就看着温流然后说:"弗顿酒店,哈哈!这不是上次你们来新加坡住的酒店吗??"

温流没说什么,点了点头就一手拉着我,另一手拉着行李然后走进去跟在利特的后面。

我们走到柜台服务处,柜台小姐告诉他们房间号码后,我们就走去塔电梯了。

到房门后,我和温流就开门他和其他成员的房间而利特也走去他自己的房间,他的房间在温流的隔壁而已。SHINee的演唱会完后的第二天,利特就回韩国了。

温流的酒店房超大的,有一个客厅,一个阳台,两间房间。一间有三个单人床,另一间有两个单人床。这件房间给别人一个高贵的感觉。

没想到新加坡的酒店房间那么豪华!上次他们住的那间房对我来说已经算豪华了,没想到这一间更大,更豪华!

温流把他的行李放在两个单人床的房间后,就走到客厅然后坐在沙发上开电视机找韩国频道。

我把包包放在沙发前面的桌子上然后躺在沙发上。因为沙发太短了,所以我把我的头放在温流的大腿上。他没说什么就用一只手玩我的头发,另一只拿着遥控器转台。

我躺在他的大腿上,我们之间是舒服的沉默,我在想该不该告诉他关于出国留学的事... 还是再等吧!

过了演唱会再告诉他!不想影响他的心情。温流先打破沉默叫我:

"Ranee。"

我没抬头看着他,继续看着电视荧幕,但我能感觉得到他在看着我而不是看着电视机。我'嗯' 了一声表示要他继续说。

"我很想你。" 他的这句话吸引我的注意力。我把头转上去看着他的脸然后对他笑一笑。

"我也是,很想你。" 我说完后,他就低下头然后在我脸颊亲一下。但是亲后他的头却还是低着的。

我眨一眨眼睛,看进温流美丽的眼睛,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我亲了你这里," 他指着我的脸颊,"你要亲回我这里。" 然后就指着他的嘴唇。

听他那么一说,我的脸就变红,我还以为只有嘉玉的脸会变红...没想到我也会...

"不公平!你亲我脸颊,我为什么要亲你嘴唇啊?" 我嘟着嘴皱着眉看着温流。

"不然你亲我一次,我就亲你一次。" 我想了想..等等...

"那么有什么分别啊?!" 他把手放在我的脸上然后用拇指划过我的嘴唇,温柔地说:

"有啊,分别就是我们不止亲一次,而是亲两次。"

说完后,我们看进彼此的眼睛,然后我就把头抬高一点让我的嘴唇碰到他的嘴,我们两就亲不自禁的闭上眼睛。

我们嘴唇动到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到时间已停止,还感觉很温暖。我先主动拉开,虽然感到有点失望,但是我们需要喘气啊。

我们睁开眼睛对望着然后他就把额头靠在我的额头上然后说:"这是第一次,还有第二次。"

我没来得及反应,他的嘴唇又回到我的唇上,这次比刚才更激烈,我的嘴巴正要开给他的舌头进时,就有人按门铃。我们的唇立刻分开然后就一起笑了。

"我去开门。"

我走向大门,而温流继续假装看电视节目。我整理一下头发和衣服就把门打开了。原来是利特啊!

"诶!利特?你不是要去电台吗?现在都已经五点多了!你还不去吗?"

"我要去了!只是来通知温流明天早上八点在楼下的餐厅见。你帮我告诉她吧!我要去电台了!" 说后,他就离开了。

我把门关上后就回到温流的身边然后躺回和刚才一样的姿势,他又用手玩我的头发。

"刚才是利特哥吗?"

"嗯!他说他现在去电台,然后明天早上八点在楼下的餐厅见。" 我握住他的手然后玩他的手指,他的手比我的大好多哦!男生的手为什么那么大呢?

"明天就开始拍照了吗?"

"嗯,从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五点,然后吃了晚餐,七点要上节目到八点。"

"哇...你明天好忙喔...后天呢?"

"后天早上SHINee其他成员就到新加坡了,然后让他们休息一下,傍晚要去电台然后晚上去舞蹈室练习准备大后天的演唱会。"

"那么我们就只有这一晚可以单独在一起咯?" 我嘟着嘴看着他。

"没有啊!演唱会晚上也可以啊!然后演唱会后的第二天也是啊!我们第三天才回去韩国。"

我嗯了一声就决定在演唱会后的第二天在告诉他。温流感觉到我有心事,所以把手放在我的脸颊上然后漏出担心的样子说:

"你怎么啦?好像有心事哦。" 为了不让他担心,所以我把手放在他那只放在我脸颊的手上然后就挤一挤他的手。

"没什么啦,只是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间有点短而已!没事啦!晚餐要吃什么啊?我煮给你吃好吗?"

温流知道我在转移话题但是没有多问。嗨~那么好的男朋友要去哪里找啊?但是...

"你煮?!不会吧厨房给烧掉吧!" 温流开玩笑的说。

"哈哈!我的厨艺很不错的!不要小看我哦!不然你今晚来我家吧!我煮给你吃!"

"去你家?那你家人不就会知道我们的关系?"

"啊,他们都不在家,我父母带着我的妹妹去探望住在马来西亚的外婆,其实我妈也要带我去,但是我找借口推掉。我姐今晚应该会去他男朋友家睡吧,所以我今晚自己一人在家。"

"你一个人?!不会太危险了吧?需不需要我陪你一晚?" 温流担心的看着我,真贴心。

"不用了啦!新加坡很安全的!而且这不是第一次所以我习惯了!更何况你明天要早起,还是在酒店休息比较方便吧!我没事的!不用担心!"

"那不然你今晚就在这里住一晚吧!当然!只是睡觉而已!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温流追加最后一句时,脸就变红。我可没想那么多啊!

"不了啦!我妈妈明天早上就回来了,如果发现我不在家,她肯定会问东问西的!" 我安慰温流后,就站起来然后说:

"走吧!去我家!" 他看了我一眼,但一知道我已坚持不会住在这里,也不让他来我家住,他叹了一口气,然后就笑着点点头。

哈哈!我可是那种一下定决心就不会轻易改变的女生哦!

----------------------------------


我们真的可以吗?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