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宿舍... ... 还真像是一群男生的房子呢..."
我一踏进这家就看我四周围,沙发上有好几件外套,电视机旁边有一座山的衣服...
吃一半的零食在桌子上...虽然听起来他们的家真的很乱,但是看起来他们比普通男生的家还要整齐多了...
"呵呵...对不起,没来的及收拾,我们没料到你会来啊...哈哈。"
"男生的家真是...意料之中啊...好吧!那今天是温流煮晚餐是吧?"
"嗯!Key和泰民要帮我!" 温流奸笑的说。
"为什么?!" 泰民和Key同时反对。
"你选Key还可以理解,你选泰民?他好像连电饭锅都不会用啊...哈哈哈!"
我回想起在Hello Baby看到的画面,泰民既然忘记插电!!我记得我看的时候,我笑倒在地上滚!哈哈哈!
"啊!你看到那一幕啊?!那个是误会好不好!那时我还没睡醒!"
泰民在为自己辩解,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是真的不会用的吧!
"好了啦!快开始煮晚餐!Ranee走!我们去客厅看电视节目!"
钟铉说完,就把我拉到沙发上但是...我是个有洁癖的女生,所以...
"喂!起来!反正温流他们还在做晚餐,那我们就收拾收拾一下!"
"嗨呀...真麻烦..."虽然钟铉在发牢骚,但他还是乖乖的收拾。
看着钟铉在收拾,敏豪当然也是帮忙啊!我收拾吃饭桌,敏豪收拾那堆衣服而钟铉收拾沙发上的外套。
我去厨房拿了一个超大的纸袋,然后把那些开过的零食丢进纸袋里。
我们收拾了半个小时,然后终于把客厅打扫的干干净净!
"终于好了!哇...没想到我们的家是那么的干净啊!" 钟铉坐在我旁边然后看整间家。
"是啊!谢啦Ranee!请你来吃晚餐,但你却来收拾我们的家!呵呵!" 敏豪躺在沙发上然后看着天花板。
"没关系啦!我是自愿的啊!而且你们的家那么乱,我看了都辛苦啊!哈哈哈!"
我看着电视机然后把手放在他们的大腿上然后笑着说。
"晚饭好了!"
有个声音从厨房传出来,我们三个就走去厨房里的吃饭桌然后坐下等菜全部上。
"哇!没想到你们好会煮啊!这是什么啊?" 我指着其中一样菜然后问到。
"让我一一向你说明!你指的着一道是泡菜锅,这道不会很辣!那道是人参鸡汤,很好吃哦!
另一道是饺子,里面是肉馅的哦!最后一道是泡菜煎饼,Key 的拿手菜,真的很好吃的!"
哇!虽然我不喜欢吃泡菜,但是那时在少女时代家吃的泡菜真的好好吃哦!
完全和新加坡的味道不同!韩国是真的用传统泡菜!我爱上了韩国的泡菜!
我们坐下后,就开动了!和他们吃晚餐这是很开心!他们边吃边玩,边吵架!
我们吃饱后,敏豪和钟铉就清理碗碟,虽然我想帮忙,但还是被他们阻止了...
"Ranee,我们明天都没空陪你诶..." 坐在我旁边的Key突然开口。
"啊...没关系啦!我可以自己到处逛啊!"
我笑着回答,虽然有点可惜,但他们还是要上节目,做工的吧?
"但是呢,明天温流有空!所以他可以陪你!"
Key笑着说,但他的笑容好像有点邪恶...是我看错吗?
"可以吗?温流..." 我看着温流,但他好像很开心似的点头。
"可以啊!明天你有没有要去的地方?啊!我记得你告诉我你想去乐天世界,那我们去吧!"
温流一提到乐天世界,我和泰民眼睛就睁大!
"我也要去!但是我明天有跳舞练习...算了改天再去吧!" 泰民的表情从伤心边开心。
"好吧!你们真的没空吧?钟铉哥和敏豪哥呢?"
我好奇的问...虽然我不介意和温流一起,但是乐天世界是要和一群人才好玩的嘛...
不是吗?
"钟铉明天要去电台,敏豪要去上电视节目!Running Man!" Key看着电视机回答。
反正有温流陪我就可以了!起码我不会迷路啊!哈哈!我有没有说过我其实是个路痴...呵呵!
钟铉和敏豪从厨房走出来然后我们就坐在客厅聊天。
聊到晚上十点后,敏豪就帮我叫德士,我向他们告别后,就上德士了。
我一上德士,就收到温流传来的简讯。
-刚才忘记通知你,明天早上九点在SM公司里的舞蹈室见面吧!
-嗯好吧!你回去公司练习吗?
-是啊,但是还是会带你去玩的!
-我是担心你会累啊...
-放心吧!不会的!我们明天九点见啊,不要迟到哦!晚安!
-哈哈!我不会迟到的!晚安!
我把手机放进包包里后,就正好到酒店门口了,我还了钱就下车了,想走进酒店时,就听到有人叫我:
"Ranee!" 我转头看是谁,没想到在这里会遇到他自己一个人...
------------------------------------
蕾蕾:喂!作者!你为什么前几天没有放着一章啊?!
温流:对咯!
作者:呵呵!我没空啊... *躲在椅子后面*
蕾蕾:好吧!我们这次就原谅你!温流!我们去找敏豪哥他们吧!
温流: *小声说* 但是我想单独和你嘛...
蕾蕾:什么?!我没听清楚!
温流: *笑* 没事!
蕾蕾:好吧!那我们先走啦!拜拜作者!
作者:蕾蕾也太...没话说...温流,加油吧!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YOU ARE READING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