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美食来咯!

309 14 0
                                    

因为他们是偶像,所以全部的食物都是我去门口拿,避免外人认出他们。沙爹,炒粿条,萝卜糕,虾面都摆在桌子上,那些男生看了都快流口水了。

"这个是沙爹,那个是萝卜糕,另一个是炒粿条,最后一个是虾面!敬请享受吧!"

哇!我只吃过新加坡的辣椒螃蟹和鸡饭!" Key 看着那些食物,好像很想快點把它们都吃完似的!

"那我们在等什么?!开动吧!" 温流说完后,就开始吃沙爹!

'铃铃' 我电话突然震动,原来鐘铉刚刚tweet了这些美食,我抬头看鐘铉正在用手机,应该是在推特吧。

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嘉玉打给我,应该是要说鐘铉推特的事吧。

"喂..."

"啊!!!!鐘铉刚在推特说...说..."

"喂!小姐,我的耳朵快聋了啦!"

我骂完她后,才发现SHINee成员们都突然像被冻结似的,停下所做的事,看着我,我给他们一个不好意思的脸然后叫他们继续吃。

"鐘铉说,他...他...他们明天在合力百货公司里举行粉丝见面会!啊!怎么办! 我现在好开心啊!"

"啊~~!" 我的尖叫声吓到他们,他们全部人的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我,我才发现本人就在我前面。

鐘铉看着我,好像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开心。我看着他,给他一个'是真的吗'的脸,他边吃边点头,我的尖叫又开始了!

"那么明天在班上见啊!掰掰!" 我刚跟嘉玉说完,泰民就问我:"Ranee, 你为什么突然喊一声?"

我看着他然后对他笑就说:"哈哈!你问钟铉哥哥吧!" 我看着食物,就拿起一支沙爹,开始吃了。

但鐘铉装作不知道,摇摇头就继续吃,温流拿起电话,然后看着我和鐘铉,也就笑了。

看来温流也知道了,果然,他也有推特啊!我还正在怀疑我们吃饱后就坐在地上看韩国频道的SHINee Hello Baby,正好我还没看这集!

他们看着自己在节目里的样子,全都笑起来了,但我却觉得他们很帅啊!

"北鼻佑根现在还有跟你们联络吗?"

"有!我们回韩国后就可以再见到佑根了!" 敏豪一听到佑根的名字就变的很兴奋!

"你们这次来新加坡多久啊?"

温流看着电视机荧幕然后回答我:

"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吧!因为这个活动一完,我们就休息一个月,所以我们想待久一点。"

哇!他们在新加坡一个星期啊!希望可以跟他们相处久一点!

"啊,对了,这件衣服该怎么还给温流啊?

我站起来,走到温流的旁边坐下,他好奇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我就问他:"我要怎么还你啊?"

他想一想,然后回问我:"你明天会去吗?"

"当然!我也是你们的粉丝啊!虽然我已经亲眼看到你们本人了,但我好友一定拉我去的!哈哈!"

"那你明天还我吧!"

"但是会有很多人啊!我不见得可以挤到前面排队啊!"

"啊!等一下啊!"

温流跑进他房间,然后手上拿着两张卡说:

"这个!是优先队!拿这个就可以站在前面了!"

"啊!!这个只有粉丝团里的人才会有的!谢谢!"

我开心的到处乱跳!他们看着我,全都在笑我的举动!

"既然你那么喜欢我们,要签名吗?我们很乐意给你啊!" 鐘铉边笑边问我。

"没关系!我明天就可以拿了!明天再给吧!你们现在好好休息吧!我该走了!明天见!"

我跟他们告别时,泰民说如果他要香蕉牛奶,还是会打给我的,鐘铉说如果他要在吃本地食物,也是会打给我。

哈哈,他们两都被温流骂!但是对我来说,如果可以再见到他们,我当然很开心啊!所以一点都不麻烦!哈哈!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温流的衣衫洗一洗,虽然有他的味道,但我穿过了,一定要洗干净了才还他。

我躺在床上,抱着我的温流大人偶,看着那件在晾干的衣衫然后渐渐入睡了。
-------------------------------------

哈哈哈!对不起!昨天忘记update! 记得Vote和comment啊!

All rights reserved
© Ranee97


我们真的可以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