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情侣一号入场!(≧∇≦)

317 9 2
                                    

我先要向 KarrineLei 道歉!哈哈!对不起啦!你想要的迟早会来的! 😋
%~~~~~~~~%

Ranee 和敏豪走回去找站在车旁边的温流和璟萱,他们迷惑的脸还真好笑。

"敏豪,这位是Kelly,Kelly你应该记得他吧?他是..."

我还没说完,珉豪就说:"嗨!记得我吧?!在超市里啊!"

Ranee 看着Kelly和敏豪两个然后就拉着温流说: "oooookay, 那我们先走了!你们慢慢聊啊!温流走吧!"

•~•

珉豪和璟萱站在车旁,看着彼此,尴尬的向对方笑。珉豪问璟萱:"你真的不记得我吗?"

璟萱对他笑了笑,就回答: "你应该就是那时在NTUC里戴着帽子和墨镜的那位吧?"

珉豪惭愧的对璟萱笑,毕竟那天他们之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珉豪还不小心推倒璟萱呢!哈哈!

"墨镜和帽子是为了避开粉丝的!哈哈!"

珉豪然后继续说:"哎呀!既然事情已过,就别在提了!你现在要带我去哪里玩?"

璟萱想了想,然后看着珉豪,兴奋的问道:"刺激的!敢吗?"

珉豪看着璟萱,然后就点了点头,自豪的说:"当然!我最喜欢刺激!"

璟萱给珉豪一个 '说了就别后悔' 的眼色,然后拉着珉豪走向一个目的地去。

到了入口,珉豪看了牌子,'Sentosa 4D AdventureLand' 然后开心的看着璟萱,

"哇!我曾来过这里,但没人敢陪我玩,你敢?通常女生一定避免这种游戏的啊!"

璟萱笑着说,"哈哈哈!我很确定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女生!我超爱挑战这种活动!但宝琳他们都不敢玩,所以我没什么机会玩!"

珉豪看着璟萱,然后拉着她的手说:"那我们在等什么?走吧!"

就这样,珉豪就拉着璟萱去排队买票,当璟萱的手被珉豪又大又温暖的手拉着时,璟萱感到一股安全感,觉得跟珉豪在一起时,都可以很安心,很开心。

敏豪也在心里感到开心,因为他终于有借口可以握到璟萱的手,而且璟萱还并不介意!

当他们在买票时,他们就一直吵着要付钱。珉豪认为他是男生,所以付钱是应该的,但璟萱觉得珉豪第一次来这里,费用由自己出是理所当然的。

当他们在吵时,一位站在他们后面的女生,好像是外国人,看着璟萱和珉豪,然后和她朋友,好像在说他们似的。

璟萱忍不住就问后面两位女生有什么事吗。她们看着璟萱和珉豪然后说:

"对不起!我是觉得你们好可爱啊!通常不管在什么情况下,约会时,一定是由男生出钱的!小姐!就让你男朋友付吧!"

她的朋友就在一旁点了点头,就连珉豪都看着璟萱点头。璟萱也没办法,毕竟是三对一,她摇摇头,然后发现那位女生很刚说了什么。

"等等...男朋友?!约会?!什么?!" 璟萱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那位女生,珉豪也才发现她刚说的话。

那位女生就指着我们说:"呃?你们不是情侣吗?"

啊,她误会了!璟萱就否认,那位女生就显出可惜的样子,因为她觉得他们很配,像一对活泼可爱的情侣。

璟萱看着珉豪,觉得很尴尬,所以就对他干笑。

"哎呀!就算不是情侣,只是朋友也应该是男生还钱吧?"

那位女生看着我们,故意强调'只是' 璟萱故意假装没听到,买了票,跟她们说再见,就进去了。

他们玩了好多不同的刺激游戏,有时璟萱被吓到时,就会抓着珉豪的手,珉豪心里就会感到一点的小开心。

玩完后,珉豪就问璟萱:"你饿了吧?想吃什么?"

璟萱点点头说:"嗯!非常饿!我们去吃..." 璟萱看了附近有什么东西可以吃,但好像没有啊。

璟萱心想,'既然这是他第一次来,我应该带他去吃本地食物!我好像记得...

"啊!我想到应该带你去哪里吃!走吧!"

璟萱就带珉豪去了'Asian Deli' 一个专门卖美食的餐厅。

当他们津津有味的吃时,有人走过他们的桌子,在说今晚海边有烟花的活动。璟萱看着珉豪,然后问他:"敏豪!我们等一下几点要去见他们?"

珉豪边吃边摇摇头,表示不知道。璟萱就提议说8点在海边见,也可以一起看烟花。珉豪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提议,就开始打电话给其他人。

璟萱听珉豪说韩文,觉得他说韩文时,散发着一种很酷的感觉...嗨~好帅啊!

他们吃完后,就走向鱼尾狮塔,觉得刚玩完刺激的,现在应该走走看看然后等时间到就去和其他人会合。

他们走进有37米高的鱼尾狮塔然后搭电梯上去最高层。

"哇!没想到圣淘沙是那么漂亮的!" 爬上塔顶,可以饱览圣淘沙的壮观景象,超美的!

我们在上面逛逛后,就离开鱼尾狮塔,慢慢走向海边去。

"Kelly啊,你对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什么啊?" 敏豪边走边不好意思的问在享受海风的璟萱。

璟萱看了敏豪一眼然后假装想的很用力似的让敏豪以为是不好的印象。

"还不错!第一次在百合公司看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疯子呢,在百货公司里戴着墨镜,哈哈哈!"

敏豪一听到疯子两个字,也开始笑了。但璟萱继续说:

"但现在与你相处后,我才知道你其实是个很贴心的男生,长得又高,外表又...不错!哈哈!"

"我很帅好不好!连泰民他们第一次见到我都以为我是混血儿呢!"璟萱一听敏豪说,就忍不住开始笑了!

但是璟萱还是认同敏豪所说的,敏豪长得很帅,几乎是女生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呢!

"那你呢?对我的第一印象。"璟萱问回敏豪。

敏豪学璟萱想的很用力,然后看着璟萱说:"那个嘛...是秘密!"

"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告诉我吧!我都告诉你你给我的第一印象了!"

"我不要!你追到我我才告诉你!"说完后,敏豪就向前跑!

璟萱为了知道所以没办法就追着敏豪!但敏豪始终都没告诉璟萱他对她的第一印象。

------------------------------------

嗨!喜欢吗?第一个是璟萱和敏豪的哦!下一个会是谁呢? ;)

还有,我小说里他们所去的地方都是新加坡有的哦!

如果那些想来新加坡游玩的读者们,一定要去圣淘沙哦!那些地方都是真实的!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我们真的可以吗?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