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聊了一会儿,门铃就响了,应该是嘉玉来了!钟铉兴奋的从沙发跳起来快步的走向酒店房门然后立刻开门。
一开门,看到的人是... ...
-----
"啊...是你啊,利特哥...请进,请进。"
钟铉看到门后是利特时,开心的脸顿时变成失望的样子。利特看了钟铉一眼,就笑着说:
"怎么了啊?不开心看到我啊?还是...在等她啊?"
这时,嘉玉就从利特的后面跳出来,脸上挂着超级无敌大的笑容。钟铉看到她,脸瞬间亮起来! 他们终于见面了!
"钟铉..."
"Kate..." 他们两个就站在门口对彼此笑,我们站在后面都觉得有点尴尬,更何况是站在他们中间的利特!哈哈哈!
钟铉先踏出第一步,他立刻把嘉玉拉进怀里然后紧紧的抱着她。嘉玉也把自己的脸埋进钟铉的怀里。
"呃...嘉玉,你们应该有很多话要向对方说吧!你们就呆在这里吧!我带其他人去附近的购物中心买材料!今天的午餐由我下厨!我只给你们一个小时的单独时间哦!因为他们要回来休息的。记得,'安全' 第一哦!"
我故意用华语和嘉玉交谈所以他们不太听得懂我们在讲什么,不然我说到 '安全' 两个字,钟铉肯定会反过来说我的!
我说完后,嘉玉的脸瞬间飙红,钟铉还以为她生病了,担心着急的问她!真贴心!
"我们要去哪里啊?"站在我身后的温流把头压在我的头上!真是的!还嫌我不够矮啊!算了!我今天心情好,不更他计较!呵呵!
"我们一起去超级市场吧!这里附近的组屋楼下有一个小间的超级市场!是地下室的哦!超酷的!而且今天我亲自下厨哦!"
一听到我亲自下厨,最高兴的是Key和泰民!他们两可是尝过我煮的意大利面而且还念念不忘呢!
"耶!Ranee亲自下厨,有美味吃了!" 泰民高兴的说,就连Key都在旁边不停的点头。
"那我们在等什么走吧!"
我们离开后,就去新巴克买咖啡喝,然后乘搭巴士去那间迷你超级市场,幸好到现在都没人认出他们!
"哇!这里真的好像你们的'NTUC' 哦!只是比较小间而已!"
泰民边说边跑向冰箱,应该是要找香蕉牛奶吧!利特跟着去,怕泰民会把把这整间店的香蕉牛奶买下。
Key和敏豪去零食那里,而我和温流在买材料。 "蕾,你下午要煮什么啊?"
"呃...Carbonara!也是意大利面之一,但是这个比较好吃哦!"
"啊...那你要买什么材料啊?" 站在我旁边的温流;一手拿着篮子,另一手牵着我的手;问道。
"我要买焙根,火腿,起司,鸡蛋,牛奶和面!然后买几瓶可乐和几包零食就可以回家了!"
"哦!走吧!" 温流拉着我然后走在我前面,好像知道食材在哪里似的,但是其实都是我在后面叫他转左转右的!哈哈!
我们买了需要的材料后,就走去找泰民他们。一看到他们,就看到十几包香蕉牛奶和好几包零食和泡面!
"哇!你们是想把整个零食的部门买下来是吗?" 我看着他们的手推车装满了香蕉牛奶和零食,不禁摇摇头啊!
"呵呵...这次来新加坡会待在这里三四天啊,所以就多买一点,不然演唱会一开始,就没时间了!" 泰民不好意思的说然后用手抓抓头发。
"还有我或嘉玉啊!只要打给我们,我们都会帮你的!"
"不好吧!每次麻烦你们既然现在有时间,那么就现在买吧!反正如果有粉丝看到我们,可以用这一包包的零食挡住他们的视线啊!哈哈!" Key边选零食边说。
我还没来得及说回他们,温流就把我拉去收银台。
"算了啦,别管他们!我们先还钱吧!"
"好吧...请问全部多少?" 我拿出钱包然后问收银员多少钱。
"$18.50" 我正想还钱时,温流就拿出五十块然后交给收银员。
"喂!我要还的诶!你-"
"让我还吧!你是煮给我们六个吃的,我还材料的钱也是理所当然的啊!"
温流拿了收银员找回的钱,然后把包好的食材放进手推车里就拉着我走向出口。
温流看着我不开心的脸,就笑着说:
"怎么啦?生气了啊?"
他用双手轻轻的掐我的脸颊然后露出超级灿烂的笑容,哪里可以这样啊!害我生不了他的气!
"你好不公平哦!露一个笑容就赢了..." 一听我这么说,温流就笑,然后把我抱进怀里。
"真是的!买这样多糖果干什么啊?! 害我的皮包破一个洞!以后你自己还钱啊!"
Key像个妈妈似的边走边骂正在吃棒棒糖的泰民,而敏豪和利特走在他们后面各提着一大袋的零食和泡面。
我们回酒店的路上也是很安全,虽然有些人认出利特和敏豪,但是他们也是静静的和他们拍照要签名就离开了,完全没有发现走在很前面的我和温流。
Key和泰民走在我们的旁边,但是假装不认识。到了酒店电梯后我们六个才松一口气。
"我们回来了!" 我们一开门就看到很尴尬的一幕...嘉玉和钟铉在...
...
...
...
...
接吻!!!
而且如果没看错的话...好像有点太激烈哦...有比我和温流上次更激烈!看来,在酒店就是会有这样的气氛嘛...哈哈哈哈!
他们一看到我们六个站在门口,傻傻的看着他们,他们就立刻分开然后一人坐一边的沙发,假装没事但是谁都看得出他们刚刚很激烈的接吻过...呵呵~
"你...你们几时回来的啊?!"
"在...你们接吻到很激烈时...后..." 泰民尴尬的说。
我和温流把东西都带去厨房,趁机逃跑,利特回自己的房间冲个凉才回来,敏豪和泰民去房间把行李整理好而Key也跑去冲凉。
"材料都拿出来了吗?" 我边洗手边问温流。
"嗯!"
"那我们开始吧!"
-------------------
YAY!我终于上载了!对不起对不起!十万个对不起!我最近真的很忙!但是我现在已经放假了!!让我用SHINee的新歌,View 来向你们陪罪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是我会继续写,谢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P.s. 给不住在新加坡的读者们:这间酒店在新加坡有相似的名字,但是,是没有厨房的。如果你们要来新加坡玩,有想要有厨房的酒店房,可以上网找,新加坡是有的哦!
VOUS LISEZ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