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蕾蕾工作的咖啡厅!

214 8 2
                                    

"好好好!第九题!" 我喝了一口白开水,就把水拿去给温流喝。他喝了一口水后,就继续说:

"你有没有打算以后要做什么工啊?" 说到这个...令我想起去法国的事情...不可以,不可以现在告诉他,会影响他演唱会的!

"有啊!我要当烘焙师!我要学做面包,法国甜点还有不同种族的传统糕点!"

"啊...不错!我挺你!那么我以后就有机会尝试更多好吃的蛋糕咯!" 温流想到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好啦!最后一题!你..."

--------------------------------------

"你..."

*叮咚!叮咚!*我用慌张的表情看着温流。死了!有人回来了?!

"有人回来了!怎么办?!啊!你去我房间躲!" 我连忙把温流推向我的房间,然后把门关上再走去开门。

"诶!姐!你怎么回来了啊?!你今晚不是要在你男朋友的家过夜吗?!" 真希望她不会在这里太久!

"彬载我回来的,我只是来拿几件衣服就走了。"

彬是她的男朋友。 她走进他的房间然后把几件衣服放进她的包包里。

"为什么你的房门是关着的啊?有人来吗?" 为什么我要有一个观察力那么好的姐姐啊?!

"没有啦!啊!你还不要下去吗?你男友在等你了啊!"

"对厚!我该走了!你自己小心一点啊!我明天下午就回来了。记得如果妈问起,告诉他我刚出门不久!"

"好好好!快走!不要妨碍我的平静的夜晚!" 她瞪我一下然后就关门。听到他进电梯后,我就跑去房间然后说:

"对不起,我姐做事慢慢吞吞的,我-"

我转过身子然后才发现温流已经躺在我床上睡着了,他应该累坏了,他睡觉的样子好像小孩子哦!真可爱!

我把窗口关上然后开冷气机,就让他在房间睡觉,而我就去冲凉换睡衣。冲凉出来后我就走去房间看一下温流。

温流还在睡觉,我并不介意他睡在我床上,我可以去我姐的房间睡,但是我担心他明天会迟起身,忘记和利特见面!

我走到他身边,然后帮他盖好被,正想走去我姐房间时,温流就拉着我的手腕然后把我拉靠近他。

"不要走,睡在我旁边吧。" 温流眼睛还是关着的,但是他却不放开我的手。我叹了一口气,然后就把灯关了然后爬到他身边躺下。

他感觉到我已经躺下了,就转过身子,脸向着我然后把手放在我腰上,把我拉进他的怀里。我拉着被然后盖着我们两后,就把头靠在他的胸上,闭上眼睛,然后听着他慢慢的心跳就睡着了。

睡着前,还感觉到他轻轻的吻我的额头。真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

"ranee,ranee。我要回去了。" 我睡到很熟时,就被温流吵醒!我半梦半醒的看着温流然后就看着墙上的时钟。

"现在才六点半而已诶!你八点才要见利特...迟一点再走嘛..." 我向温流撒娇,希望他迟一点再离开。

"不可以啦,我还要回去冲个凉啊,而且如果我在呆久一点,我就不想离开了。"

"好吧....那我明天早上再和嘉玉去你们的酒店见你们啊。"

"好吧!我在联络你啊。回去睡觉吧。" 我送他出门后,就把门关上然后回房间睡觉。

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而且我父母和妹妹都已经在家了。我冲个凉然后吃午餐后就出门去做工了。

我是在一间咖啡厅工作,但是一星期只需要工作三天,而且只需要从三点做到九点!

但是我大多数都是做四天因为那件咖啡厅的老板是我妈妈的朋友。我到咖啡厅时,就换衣服然后开始工作。

这间咖啡厅就只有四个人在工作,老板娘,我,妍汝和光敏。

妍汝今年二十三岁,在这里工作已有三年了,是这里最有经验的人,所以这里的老顾客都认识她!

她样子看起来很娇小玲珑,但是一生气,就变成母老虎了!但是她很少生气,而且我们之中就只有光敏敢惹她生气。

光敏,今年也是二十三岁,但是去年才来工作的,他是个韩国人,但是因为从小都在新加坡生活所以不怎么会说韩文。

他长得很帅气,吸引很多女生来这里,但是他眼里就只有妍汝,虽然他和妍汝每天吵吵闹闹,但是他们却是对很可爱的情侣!

"我们先下班了啊!我要带汝去约会!" 我换好衣服站在柜台后面时,光敏就大声的喊道。

他和妍汝下班了,今天到晚上就只是我一个人工作,因为周日晚上不会很多人,所以通常一个人工作就可以了。

"好好享受你们的约会哦!哈哈哈!"

"不要陪他闹啦!蕾蕾!我们先走了!拜拜!" 妍汝拉着光敏走出咖啡厅然后离开了。

我站在柜台后面,看着新闻频道时,就有两位女生走向我。

"欢迎光临!请问你们要点什么吗?"

"我要一杯黑糖玛奇朵还有一片起士蛋糕!"

另外一个女生点一杯拉铁和一片巧克力蛋糕。我把他们的食物和咖啡拿去给他们时,其中一位指着电视机然后对我说:

"啊!请问你可以转台吗?听说今天有韩国明星要上节目!我都不知道有韩国明星来新加坡呢!"

我笑着点点头就走回柜台后面然后拿着遥控器把电视节目转去青少年的频道。没想到时间过的那么快!现在已经快要七点了哦!我转台时,正好节目刚刚开始。

主持人:大家晚上好!我们今天邀请了两位韩国艺人来到我们的节目!他们两位啊,都是韩国最流行的男组合的队长哦!你们应该知道其中一个是利特了,毕竟他昨天已经上了本地的电台广播!但是另一个人是谁呢?你们猜的出来吗?好了!事不宜迟!让我们来欢迎这两位帅气的花美男,Super Junior的利特和SHINee的温流!

啊!温流和利特今晚就是上这个节目啊!那两位女生一看到温流和利特,就尖叫起来了!看到他们,让我想起我和嘉玉,一看到和SHINee有关的食物,品牌,我们就会变的很兴奋!

利特: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用中文说)

温流:大家好!我是SHINee的队长,温流!(也是中文说)

主持人:哇!你们好帅气哦!但是...为什么你们的队员没有来啊?SHINee过几天不就要开演唱会了吗?

翻译人帮他们翻译后,利特就回答说温流的队员敏天才到,而他们提早来是来上节目和拍摄。

主持人:啊...那么是否能够请温流在这节目上献唱一首歌啊?献给那些没得去看你们的演唱会的人因为听说票在一天以内就已经卖完了!

温流点点头然后笑着说:可以可以!而且最近我刚写了一首歌,想要献给我的歌迷们还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主持人:那么我们就邀请温流献上这首,Your Name!

《PS.请把这首歌当中温流一个人在唱,你可以开旁边的歌,边听边读!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义!》

你的长发 我入迷 擦身而过时 我恍惚
每当这时 我都想唤起你美丽的名字

时常当你伤心 我却不懂你的心 与你相吻
若亲吻你的小手就能消除你的悲伤 数次我也心甘情愿

呼唤我吧 My Name 今天就是 Your Day 为了你 我将赋予一切
我想要送给你 只有我会制作的小礼物 现在飞奔而去 向你告白

你的红唇 你甜蜜的嘴唇 渐渐令我心动颤抖
每当遇见你 都想拥有你 想说一起喝杯茶好吗

想一起玩的 Game 整天都想玩 你难道不懂我的心吗
今天一定会让你幸福地惊讶 我会与你分享我爱的私语

在你的耳边落下亲吻 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让我停住
我会在世界的中心等你 对你说温暖的悄悄话
如万年笔一样不会改变的 我们的爱
一定会记录下你的心情 抓住我的手 我依然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呼唤我吧 My Name 今天就是 Your Day 为了你 我将赋予一切
我想要送给你 只有我会制作的小礼物 现在飞奔而去 向你告白

想一起玩的 Game 整天都想玩 你难道不懂我的心吗
今天一定会让你幸福地惊讶 我会与你分享我爱的私语

(我爱你)我会悄悄对你说
呼唤我 my name baby (呼唤我 my name baby)
今天是 your day baby (今天是 your day baby)
불러줘 my name / 呼唤我 my name

--------------------------------------

嗨咯!这歌词是我上网找到的!还有,对不起!我那么久没更新了!前几天我参加了一个超级无敌棒的演唱会

ONE DIRECTION的演唱会哦!超HIGH超开心的!他们五个都好帅哦!尤其是LIAM! 而且我排队时是站在最后几排,但是却被其他粉丝们推倒前面去!所以很近距离的看他们,超Lucky的!下一个等SHINee的演唱会,我就死无遗憾了!哈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这本书!谢谢大家!!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我们真的可以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