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情侣二号出场! (*^◯^*)

267 8 2
                                    

我和温流走远后,温流就从他包包里拿出一件衣服然后放在我手里。我看着他但他却笑着说:

"送你的!"

我把衣服翻过来看..啊!!!是SHINee限量版的衣服!只有在韩国才出售的衣服!而且全世界只有100件!OMG!!

"这是你们限量版的衣服!送给我吗?!谢谢你!"

"哈哈!这其实是我的,但我觉得你会喜欢所以就送你吧!我要还可以随时跟我公司拿的!但是这会不会有点大件啊?"

"哈哈!没关系啦!我喜欢穿大大件的衣服,比较舒服!"

我到处看然后发现一间厕所,幸好在新加坡找厕所还算容易!我叫温流在那里等着而我去厕所换衣。

我去了厕所,我把运动服换掉,然后穿上那件SHINee的衣服然后走出厕所。

温流看到我从厕所出来的骄傲样子,就笑起来了!我把温流的墨镜拿下然后自己戴!还蛮好看的!哈哈哈!

我们打算先去MegaZip探险公园玩,我们玩飞索滑道,从山上滑到海边,然后我们光着脚走在又舒服又软的沙滩上。

我还看到一些又高又帅的老外,而且各个都是有'六粒'的!哈哈!其实我还蛮喜欢看美国和英国男生的!因为他们太帅了! (☆o☆)

我们边走边玩,还发现了几个不同形状的贝壳,温流还抓起一只小只的螃蟹,害我吓一跳! 我们玩到饿了,就到麦当劳吃午餐。

我把墨镜还给温流,以免别人认出他,他坐在位子上而我去买吃的。

我买好了,就走回座位,温流看到汉堡包,就像看到山珍海味似的,迫不及待的大口大口吃。

温流边吃边说:"刚才你买东西时,敏豪打电话给我说我们八点在西勒索海边(siloso beach)见,你知道在哪里吗?"

我边吃边点头,然后就有几位女生看着我们这里,他们是不是认出温流啊?我看着温流然后小声的说:

"温流啊,有几位女生一直看过来,哦!她们走过来了!快点低头!"

温流一听,就快点低着头吃。其中一位女生走向我们,然后用华文说:"请问...你身上穿的是SHINee World 限量衣服吗?

原来是来问这一个的啊!吓死我了!我看着她,然后对她点点头然后开心的用华文回答:

"对啊!是我...朋友从韩国买给我的。哈哈!"

"噢!我还以为你在新加坡买的!想问问你在新加坡哪里,但...哈哈!对不起打扰你和你男朋友!"

她说完后就走回她的桌位,我还被她最后说的'男朋友'三个字吓到了,我和温流在别人眼中竟然是男女朋友关系,好开心啊!

温流看了我,然后说:"所以她认为我们是情侣喔..."

啊!我忘了!温流还是听得懂一点华文!死定了!超丢脸的!

"只是一场误会罢了!继续吃吧!哈哈!" 好尴尬啊,我都不知该怎么回答他的问题。我们吃饱后,走出麦当劳,既然还有多一个钟头的时间,我们就就朝S.E.A.海洋馆走去。

"哇~好美啊!"我看左边,看右边,也看上面,四周围都是漂亮的鱼,有大有小,有肥有瘦。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鱼,真是令人感动啊!

"温流!听说这个海洋馆有超过100 000 海洋生物哦!多吧?"

"哇!好多啊!而且超美的!"

温流看着我然后指着一条小条的小丑鱼然后说:"这个鱼嘛...Hmmm.."

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然后看回那条可爱的小丑鱼,温流就哈哈大笑然后说:"这个可爱的小丑鱼好像你哦!哈哈哈哈!"

我还想开口骂他,但我被他话里的话吓到了。他竟然讲我可爱?!

我试着隐藏自己开心的样子,然后面无表情的问他:

"我一点都不像小丑鱼好不好!诶!这个很像你!哈哈哈!"

我指着一条罗汉鱼然后又指回他。他看着那条罗汉鱼,然后试着模仿罗汉鱼的样子!超可爱的!温流把拳头放在额头前然后嘴起来!

哈哈!温流太可爱了!真令人受不了啊!!!"哈哈!你...现在...真的好像罗汉鱼啊!哈哈哈!"

因为我的笑声有点太大声,然后温流搞笑的样子吸引别人的目光,我和温流都感觉别人在看着我们。

"走吧!现在已经七点半了!该走去海边了!而且如果我们继续呆在这,粉丝们应该会发现吧!"

"嗯!好吧!"

我们就边走边聊天,我们还买雪糕吃呢!我吃巧克力雪糕,他吃草莓雪糕。我们就这样肩并肩的走向海边去。

到了海边,我们发现我们好像是第一个到的,我们就选好位子然后坐下。

我们选了一个比较偏僻的石桌椅,然后只剩下慢慢等其他人到。

"Ranee,你为什么喜欢SHINee啊?"

我想了想然后就以最简单的方式解释。

"因为你们很会跳舞,很会唱歌而且样子又帅,谁都会喜欢吧!"

"那么在SHINee里,谁是你最喜欢的啊?"

"呵...这个嘛...其实是..."

------------------------------------

哈哈!敬请期待吧!谢谢所有的读者!❤️❤️

OMGGGG!明天是温流的生日哦!哇!温流已经25岁了!我喜欢SHINee已有5年了!时间过的好快啊!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我们真的可以吗?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