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他们的休息室,他们五个都背对着我,经理在夸他们今天的表演然后告诉他们接下来的行程。
他们发现我站在他们的后面时,经理已经说完了,他们也准备更衣回家。
"Ranee!你为什么站在门口啊?进来坐啊?" 敏豪边说边把外套脱了,我把门关上然后眼睛死盯着地上。
"Ranee,你在看什么啊? " 没穿衣服的泰民站在我前面,用疑惑的眼睛看着我。
哇靠!泰民也有够天真的!他们是不是忘记我是女生了啊?虽然身为粉丝的我很想死盯着他们的身体,但是身为朋友的,如果盯着他们那不是很奇怪?!
"呃...泰民啊...请穿了衣服再来找我!" 我眼睛还是盯着地上,但是有几次忍不住偷瞄他们...呵呵...
泰民好像突然发现我是什么意思,脸就立刻红了然后拿了要更换的衣服和裤子就跑进更衣室。
听到我们对话的其他成员都爆笑起来!害我更加尴尬但是最后没办法还是和他们一起笑...
"好了好了!别笑了!啊!对了!都是你们啊!害我忘记我要说什么!我是想说..."
我用认真的表情说,看着他们四个的脸,最后笑着伸出拇指说:
"你们的表演一级棒!" 他们看我笑咪咪的表情,就松一口气然后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拜托!我们可是SHINee呢!" Key很有自信的说而且其他成员都赞同他的说法。看着他们自信的脸,我也没办法摇摇头,毕竟有自信是件好事吧?
我们出发回公司之前,我们遇到了Super Junior 和 Exo K,Exo K告诉我Exo M现在在中国宣传他们的新歌。
我们回到公司时,已经是晚上了,我们到附近吃晚餐后,他们就送我回酒店然后他们也返回他们的宿舍。
接下来的三天,都是温流带我去逛首尔,虽然有几次都是去SHINee的舞蹈室,表演的地方,但还是很好玩!
当SHINee忙的时候,我就会跑去烦Exo,Super Junior 或 少女时代,有时也会去看f(X)的练习!但f(X)大多数都是去拍戏或上节目,所以很少会在公司里。
啊!忘了说,我前几天才发现嘉玉已经和钟铉在一起了!当然,媒体和粉丝们都不知道。
有时我会担心他们这种远距离的恋爱,更何况钟铉是很有名的明星,他们的爱情一定很危险!但是嘉玉的一句话却让我感到安心。
"愛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管距离有多远,只要我们相信彼此,不放弃,那么我们的爱就是无敌的。"
这句话从平时好玩,爱耍花痴,不认真的嘉玉口中出来,真是意料之外的事啊!
虽然嘉玉看起来很小孩子样,但是她对爱情还是带有 '古老' 的想法。
身为朋友兼好姐妹的我,当然有去威胁威胁钟铉啊,但我还是相信钟铉样子虽想花花公子,但他是个很专一的男人!
他们在一起已经有两个礼拜多了,但是我前几天才知道...真不够意思 !(T^T)
后天我就要回新加坡了,我姐昨晚还打电话给我问我首尔好玩吗,她还不知道我认识SM的明星!
但是呢,她对韩国明星没兴趣,她比较喜欢台湾明星!哈哈!
今天是温流陪我,但他还需要录音,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在公司过我在首尔的最后第二天,但是我不介意!因为我很喜欢这里的工作人员!
现在我和温流正在走去敏宰父母的咖啡厅放松的过这一天!
"啊!蕾蕾!欢迎欢迎!今天也是照旧吗?" 我和温流一踏进咖啡厅,敏宰的妈就立刻知道我要点什么!
"嗯!" 我有礼貌的向他们打招呼后,就和温流走到角落的一张小桌子。
现在这时候,咖啡厅是空空的,所以不用怕有粉丝看到我们! 我们安静的坐在位子上几分钟后,敏宰的妈就拿饮料来了!
"蕾蕾的冰拉铁少冰,还有温流的冰美式咖啡!" 她放在桌子上后就走进厨房了。
我喝了一口那美味的拉铁后,情不自禁的-啊~-了一声!我看啊,等我回到新加坡,我第一个想念的肯定是这杯冰拉铁!
坐在我前面的温流好像有话要说,但又不敢说的样子...嗨~
"温流,你有话要对我说是吗?"
"我...我..."
--------------------------------
对不起!对不起!我超久没update了!但是我有很严重的writer block!!所以最近会慢慢update!对不起我每个读者!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BẠN ĐANG ĐỌC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