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怪怪的傻帅哥?!

435 15 3
                                    

我们离开那家店后,就走向一间百货公司,我们每个星期五放学后就会一起去合力百货公司。

因为我们的妈妈有时会吩咐我们帮忙买东西,所以如果我们其中一个人的妈妈需要买东西的话, 就会四个人一起去。其实也是个借口不想太早回家!哈哈哈!

一走进合力百货公司就看见一群少女追着一名戴着口罩和眼镜的高大男生...

嘉玉轻轻推了我一下,问道:"喂,你觉得他们在追谁啊?会不会是韩国名星啊?!"

"不可能啊!如果有韩国名星来,我们怎么会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本地明星吧,哎呀别管了,快去NTUC吧!不然又要排长龙了!你知道我最讨厌排队的!"我边说边推他们去搭电动扶梯。

到了底层的NTUC,我们就各自走到不同的部门买妈妈交代的必须用品。既然我妈没要我买什么,我就走去零食部门,当然是买自己最爱的零食啊!哈哈哈!

别的女生都不敢吃零食之类的,我和我这群朋友却不是那样的女生!零食,冰淇淋,炸食,统统都喜欢吃!

当我在找我要的零食时,看见一名男子,他好像带着烦恼的样子看着手上的两包零食。我觉得他好像需要帮忙,所以就上前问他。

谁叫我是乖学生,喜欢乐于助人!哈哈!开玩笑!我才没那么好心啦!只是看他蛮cool的,才上前问他!哈哈!

"Hello 先生!虽然我不是店员,但我可以帮你吗?我对零食最懂的!" 我看着他,但他戴着超大的墨镜,所以看不到脸。

我心想:这里明明没有太阳,他干嘛要带墨镜啊?哈哈哈!那么奇怪的人!

他看着我又看回他手上的零食,然后就突然问道: "Can you repeat your question in English? My mandarin is not strong enough to understand that."

原来真是外国人,听口音,好像是韩国人啊,管他的。

"Oh, I'm asking if you need my help. Are you finding something?"

我看着他,感觉他很面熟,但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他。算了,看他这身打扮...应该是某个杂志的封面上的有钱人吧!

他指着他手上的零食问道:"这是什么零食?是韩国零食吗?"

哇塞,虽然他不大会说中文,但开口说的简单华文却很标准,我摇摇头然后说:"韩国零食不在这里,我带你去吧!I bring you there!"

我把他拉到专卖韩式料理的部门,那也是我的天堂!他看着那一排一排的韩国料理,就微笑了!

他笑起来还挺帅的,哎呀!我在想什么,他可是陌生人啊!我只是帮他罢了!也该去找宝琳他们了,不然他们又要讲我慢!

"Hey, I've got to go now, bye!" 我拍了他的肩膀,然后指着出口再跟他挥手。

我走去出口,看到宝琳和璟萱在门口等我, 我跑向他们就开始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我刚才带一位陌生人去韩式料理的部门,所以没准时出来!哈哈!"我不好意思的对他们笑了。

"哎呀,不用紧啊,再说,嘉玉都还没出来,不知道跑哪去了?"宝琳边说边看着NTUC出口,看看嘉玉是否要出来了。

当我、宝琳和璟萱站在出口等嘉玉时,又看到刚才那位戴着大墨镜的韩国人,他好像不了解收银员在说什么。

'我该帮他吗?哎呀,既然刚才都帮他了,那干脆帮人帮到底。' 我转向宝林和璟萱说:"我进去一下,马上回来!"

说着,我就跑向NTUC里。我走向那位男子,而他看到我,慌张的脸瞬间变开心。

"Hi! Please help me! I totally have no idea what this cashier is asking!" 他小声的在我耳朵里喊。我笑了笑,就看着那位年龄较大的女员工,问道:

"小姐,他买的东西总共多少?"

"一共$20.40。"

我看着那位男子,就说, " You have to pay a total of 21bucks."

"Ohh, okay! Sure sure! Please wait a moment, I'll find my wallet"

他把书包转到前面,就开始找他的皮夹。他挖啊挖,却好像找不到他的皮夹,我看到后面的人好像有点不耐烦了,而女员工也是有点不开心,我就把我的钱包拿出来,先替他还钱。

我一走到外面就拿着一支笔和笔记本出来,然后在纸上写我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再撕掉那张纸交给他。

"I've help you paid, but you have to return the money, here's my number and name, if you need my bank account number, just call me, bye."

我说完了,就转身离开了,只听到他大声地喊 'Thank you',我暗笑,然后就走向我的朋友们。

"蕾蕾啊!他肯定不会还你钱的!你以为每个人都很老实吗?太天真了!" 我一把事情告诉他们,嘉玉就说!

"哎呀!如果他没还钱,那就当善事把钱捐出去咯...而且他不像是会欠钱不还的人啊!"

"算了啦,钱都借出去了,现在想也没用啊,况且蕾蕾又没跟他拿地址,名字和电话号码,怎么联络他啊?!" 璟萱站在我和她之间说到。

"好了啦,好了啦!该回家了!不然就太晚了!我先回家了!掰掰!" 宝琳说了,转身就走掉了,然后我们也返回各自的家。

--------------------------------------

这一章会不会有点太长了啊?哈哈!希望你们会喜欢!

All rights reserved
© Ranee97

我们真的可以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