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说完就把我拉进餐厅里。我们在餐厅里点了韩式烧烤!有猪肉,牛肉,羊肉,还有最好吃的鸡肉!
嘉玉是吃斋的,所以她点了一份泡菜拌饭!看起来好好吃啊!可惜我不吃辣,不然我应该会喜欢吃!
我们边烤肉边聊天,我和嘉玉告诉他们关于宝林和璟萱,还有现在在国外念书的婉婷。
我,嘉玉,宝林,璟萱和婉婷是好朋友,我们已有5年的交情了!
但婉婷去年因为妈妈的工作,所以出国念书,但假期时,还会回来看我们哦!
再过几天,婉婷就要回来新加坡,虽然主要是回来看她还在新加坡念书的妹妹,但也是来看看我们的哦!好期待啊!或许我会介绍婉婷给SHINee认识啊!哈哈哈!
我们吃饱后,就发现有几个女生从店外指指点点然后看着我们,他们应该是在想他们是不是SHINee吧!
惨了!他们是不是SHINee的粉丝啊?!如果被他们发现了,我和嘉玉不就惨了?!肯定被粉丝们碎尸万段!哈哈!有点太夸张了!
温流好像发现那几位女生,他放下筷子后就说:" 好了,我们该走了!外面的人好像是我们的粉丝!再不走就要被认出了!"
我们拿了包包,就快步走向停车场。我们好不容易跑上了保姆车:
"幸好没被发现!不然,给粉丝们知道我们和他们在一起,肯定把我们干掉!"
"对咯!我还想活多几十年!哈哈哈!"
泰民转头看着坐在后面一直笑的我和嘉玉,就好奇的问道:"你们在笑什么?说来听听吧!"
"哈哈!没什么啦!别在意!"
他用着怀疑的眼神看着我们,然后就转头回去坐在位子上,喝我今天下午送他的香蕉牛奶。
我坐在温流和嘉玉的中间,嘉玉和坐在她另一边的鐘铉说话,我却很尴尬的坐在温流的旁边。
我和温流看着彼此,尴尬的笑。 "哈哈...Ranee啊,你觉得钟铉和Kate登对吗?"
"这个嘛...我可是想撮合他们两的啊!当然登对啊!而且Kate也没有男朋友!"
"那你呢?"
"我?男朋友?哈哈!那是不可能的啦!"
"没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啊!你不试你怎么知道呢?"
"哈哈!说的也是!" 我们继续聊自己的喜好。哇!我发现我们的喜好还蛮多一样的!
他们把嘉玉送到家楼下,然后再送我。回到家后,我就立刻收到温流传来的简讯。
-嘿!我想说我今天过的很愉快!
哇!收到我偶像的简讯! 我从来都不敢想像的事,竟然发生了!我在床上开心的跳来跳去!啊!我该怎么回复呢?
-哈哈!我也是!你们到酒店了吗?:)
不到5秒钟,电话就响了。
-到了,他们都在抢厕所!我就坐在沙发上和你聊天!^ ^
-哈哈!为什么没有跟他们抢呢?
-我觉得我是大人了!我没他们幼稚!反正迟早都要冲的!哈哈哈!
-哈哈!别太自以为是哦!(≧,≦)
我们继续聊到11点多,我才去冲凉。冲凉出来,我看一看手机,看到温流刚刚tweet:"愉快的一天因为粉丝们和新交的朋友!
我也tweet了:'和 @kaaaateee 和新朋友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我发送后,就渐渐入睡了。
--------------------------------------
对不起!今天那么迟才更新!因为忙着做韩式鸡蛋面包!第一次做哦!超好吃的!哈哈!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故事!继续支持哦!
All Rights Reserved
© Ranee97
YOU ARE READING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