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我的哥哥们,Super Junior <3

168 5 0
                                    

"温流哥,她不在了!她已经在飞机上了!" 听珉豪那么一说,温流就瞪着珉豪。

"你知道Ranee要去巴黎的事?!你为什么没告诉我!!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就可以见到她了!"

"她就是知道你的反应会这样,所以离开之前要我告诉你一句话。" 珉豪看温流的情绪有点冷静,就慢慢放开她。

"Ranee要你告诉我什么?" 珉豪和泰民拿了放在椅子上的信,然后开始读,如果温流没阻止他们,代表他们可以读。

Key一声不吭地坐在一边,他早已知道Ranee要离开的事,而且他还是最早知道的。Key还答应Ranee如果他有去巴黎,一定会与她见面, 但是这些事都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包括经理。

-------------------------------------------

"Ranee说,请你尊重我的决定,这是你答应我的。" 听珉豪那么一说,温流愣了一会儿,就拿了包包然后说:

"走吧,该去搭飞机了。" 温流从钟铉的手中拿回信然后就走向登入处。其他人只能够跟在他的后面,每个人多觉得应该给温流一点时间和空间。

钟铉读了那封信后,就立刻打电话给嘉玉。"Kate,你为什么没告诉我Ranee要离开的事啊?"

"你知道了啊,对不起啦,是她不让我告诉你们的啊,我也想告诉你,但是她说你一定会告诉温流,那么一定会影响温流的事业。"

听嘉玉那么一说,钟铉也没话说了,毕竟Ranee是为了温流好。他们两甜言蜜语十分钟后,终于挂电话了。

他们在飞机上时,珉豪和泰民坐,钟铉和Key坐,温流自己一个坐。钟铉受不了他们之间的沉默,就先开口问温流。

"温流,你到底还要沉默多久啊!Ranee都已经离开了,我们现在也要回韩国了。你的决定到底是什么啊?!"

温流看了手腕上的手链,是Ranee在韩国夜市里买的情侣手链,就决定了。

"我决定了,虽然她的决定是我们分手,但是我只能答应让她好好的在巴黎过三年,我一定会等他!我不可能和她分手的!"

钟铉,泰民,Key和珉豪看着彼此然后笑了。果然是温流。"我们尊重你的决定!如果你告诉我们你要放弃Ranee,我们一定会海扁你一顿的!"珉豪爽快的说。

他们都笑了,然后回去做自己的事。'我会等你的,蕾蕾。你也要等我。' 温流看出窗外,手不停地旋转着手腕上的手链,心里只想着Ranee。

-蕾蕾的视角-

我坐在头等舱里,都是Super Junior哥哥们搞的鬼!我昨晚打电话通知他们我今天要去巴黎了- 希望他们去那里时要来找我- 今天登陆时,就发现我的机票已换成头等舱了!

我一打开我的手提电脑,就接到Super Junior的视频通话。"Ranee!"

幸好我带着耳机!不然他们一次过都喊,其他乘客肯定知道!如果有人是他们的粉丝,那不就糟了!哈哈!

"小声一点啦!哈哈哈!你们好激动啊!"

"雷蕾啊!对不起哦,喂!你们冷静一点啦!我知道你们很想念Ranee,但是一个一个说花嘛!" 利特这么一说,每个人就冷静的坐在沙发上。

他们把视频放大在电视机荧幕,那么每个人就看得到我,我也看得到每个人!

"对了!我看到你们开心的忘了生你们的气!你们怎么可以不问我就把我的机票换成头等舱啊!谁的主意!说!"

我摆出生气的样子然后瞪着他们每个人。他们看了彼此就全部一起摇头。"我·们·不·知·道!" 他们每说一个字,就把头转向一边。说完整句话时,就都看着希澈。

他们还挺有默契的嘛!希澈很惊讶的摇头。我在问一遍,他们还是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动作,让我好想笑出来哦!

希澈看他们的反应都一致,只好说:"喂!虽然这主意是我想的,你们也是答应的啊!而且你们都有份的耶!你们不都是为了Ranee好吗!"

他们每个都点头,看他们的样子,还是让这件事算了吧!"你们哦!为了处罚你们,你们如果去巴黎,一定要通知我哦!不然就死定了!"

我用拇指划过我的颈项,想威胁他们但是他们却笑了!"Ranee,别装认真啦!太不可爱了!" 晟敏说。

"你现在在飞机上了吧?" 思源问道。虽然对着她笑,但是从始源的眼神还是看得出一丝的担心。

"我早已在飞机上了,我知道你们在担心什么,但是温流现在应该已经知道我在前往巴黎的飞机上了吧。" 我笑着说,不想让Super Junior们担心我。

"不用逞强了啦,你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妹妹,如果我们不了解你,怎么能当你哥哥呢?"

最令我惊讶的是这句话居然是厉旭哥说的!厉旭哥虽然很少开口说话,但是我和他的关系算是最好的!

他虽然喜欢保持沉默,但是他会用举动显出对我的关心,所以我喜欢和他在一起,虽然安静,但是不是尴尬的安静。

听厉旭骂我,每个人都吓到了,东海哥最先反应,看着我然后皱着眉看着我。

"你看!就连平时安静又温柔的厉旭都开口骂你了,你还有什么该说的没说吗?"

"我向温流提出分手了。。。" 我说完后,就立刻拿下耳机因为他们一定会。。。

"什么?!?!?!?!" 他们全部一起喊,幸好。。我把耳机拿下了!我把信的事都告诉他们,然后告诉他们我的理由。

"但是你这样做对温流有点不公平哦,你不让他做决定你就下结论了,我还是决定你应该早点告诉他啊。" 神童边说边吃苹果。

"神童哥,你说的也没错啦,但是以温流的个性,他应该会拒绝上 '我们结婚吧!'然后等我三年的,我不会那么自私让他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的。" 每个人都点点头。

"我们认识温流那么久,他的确是会向Ranee说的一样吧。" 银赫点点头说,每个人也点点头。

"所以说啦,经理也告诉我这个节目对温流的形象很重要,而且消息也对外公布了,如果突然说不上节目了,粉丝们一定起疑心。"

"好了!别说温流了,我们应该专注在我们前面这位妹妹啊!"

"妹妹,我和温流分手了,你们还当我是妹妹?"

"拜托!当然啦!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或不在一起,只要是我们认可的,你永远是我们的妹妹啊!千万要记住哦!" 强仁哥说,其他人也点点头表示同意。

"哥。。。" 他们对我好好哦。。。我真的觉得我是世上最幸运的女生。

"不用太感动啦!就连EXO和少女时代也会认同你为自己人啊!说到他们。。。你告诉他们了吗?!"

"啊!我忘记告诉他们耶。。。怎么办啊?!他们一定把我宰了!尤其是Tiffany和世勋!"

"我们帮你告诉他们吧,但是如果他们去巴黎找你,你一定会被他们骂一顿的哦!"

"好吧!顺便代替我向他们道歉,等他们去巴黎时,我会去见他们的!"

"我们要挂了哦,待会儿还要上节目了,你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要小心一点哦。" 果然是利特哥,最担心我的安危。

"饮食方面,如果想念韩国的泡菜,一定要通知我们哦!如果我们有去巴黎开演唱会,一定会带几盒给你的!" 厉旭哥露出他那天使般的笑容。

"如果谁欺负你,告诉我们哦!我会帮你扁他!" 银赫凶狠的说,就连希澈都接着说。

"如果有什么不怀好意的男生要追你,告诉希澈哥哥!我马上帮你赶走他!" 希澈哥说到自己很厉害似的!

不亏是希澈哥,会把伤心的气氛,转换成开心的气氛!每个人都对希澈的话感到恶心,而且都翻白眼,当然脸都还带着笑容。

"别担心啦,大家,我会好好照顾我的,你们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啊,我展开双手欢迎你们!而且啊,如果我学会做好吃的蛋糕,甜品,我一定请你们吃!"

我笑着回答,希望他们别在为我担心了! 我终于有一班哥哥们,我决定会好好珍惜!挂了视频后,我就闭上双眼,希望能够暂时忘了那位一直在我脑里奔跑的。。。他。

----------------------------------

耶!温流决定等蕾蕾!蕾蕾为什么那么固执呢?!嗨~期待下一章吧!哦!还有,我把每一章的名子都换了,这样比较有趣吧?我是这么觉得的啦!呵呵!谢谢大家多多支持这本书!Comment/留言哦! >~<

我们真的可以吗?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