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计划好的未来,叔叔肉骨茶·

240 10 2
                                    

"有啊~我的计划是二十七岁和你结婚,二十八岁有第一个孩子,二十九岁有第二个孩子!两个就够了吧,因为我是独生子,所以一个很孤单的。两个就刚刚好!我疼一个,你疼一个!哈哈!"

什么嘛?!谁说我要嫁给他啊?真是的! "我..我几时说要嫁给你啊?!不要...不要胡思乱想了啊!真是的!"

因为他这段话,害我面红耳赤!都不敢抬头看着他!他好像注意到我的举动,就放出很低沉的笑声,令我的脸变得更红。我们走进电梯,然后按

"你不嫁给我,你要嫁给谁啊?!" 我把食指放在我嘴唇上,假装在想答案。

"嗯...我的未来老公要1.8m高,有蓝色的眼睛,帅气酷酷的样子..."我看着温流生气的样子然后就继续说:

"开玩笑的啦!我的未来老公只要爱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我踮脚然后在他嘴上轻轻的亲了一下。他傻傻的笑着看着我,电梯的门开了,我们就走出去。

-----------回忆结束-----------

他都已经安排好他的未来了,如果和我在一起,那么他又要等我三年...要他等我,未免也太自私了吧...

有可能在这三年里,他会找到更值得被他爱的女人,是他两个孩子的妈妈,给他一个他一直都想要的幸福的家...

我发完呆,要走去厨房洗杯子时,就有人走进咖啡厅。嗨哟!顾客真不会选时间进来啊!我刚才有空时不走进来,等到我想去厨房时才走进来!真是的!

"欢迎光临!请问你要点-诶..." 我抬头时,才看到顾客的样子...原来是温流!

"温流??你来了啊?那么快?!" 电视台离这里好像不靠近哦?

"会快吗?从那里过来只需要十五分钟的车程啊。" 原来我发呆了十五分钟啊?!我还以为只是五分钟而已...哈哈哈!

"哈哈,那..你要喝什么啊?" 我站在柜台后面看着温流。

"冰美式咖啡"

"你去坐吧,我拿去给你。" 温流就走去最靠近柜台的桌子然后坐下。

因为咖啡厅九点关门,所以每次一过八点半,就会空荡荡的。温流四处张望,连我已经走向他他都没发现。

"你累吗?为什么不回酒店休息啊?你想吃宵夜,我可以打包上去给你啊。" 从早上忙到现在,他还是来找我...

"我不累啊!而且我想我女朋友,想来看她,不可以吗?" 说后,他就给我个 '让粉丝们包括我会疯掉' 的笑容。

"但是你女朋友也是会担心你的身体的啊!在这等我一下,我去收拾一下我们就去吃宵夜。" 我说完后就把每一张桌椅排整齐,然后去柜台后面收拾干净。

我换好衣服时,正好温流也喝完他的咖啡了。 "走吧!你想吃什么啊?"

我和温流走出咖啡厅,我把门锁上后,他就走到我身旁然后把手放在我的腰上。

"我随便,你选吧,介绍我好吃的。" 我们走了一段路后,我才决定带温流去'那里'吃!他应该会喜欢!啊!应该打电话通知他先!

"我知道我们该去哪里吃了!你等我一下,我打个电话!"

我拿出手机然后打给我爸爸的哥哥,也就是我的叔叔!我爸爸有四个哥哥,两个姐姐。

"喂!叔叔!我是蕾蕾啊!"

"啊!蕾蕾!什么事啊?直接说吧!" 还是叔叔了解我,每一次我联络他都是有事情要他帮忙。

"呵呵,还是叔叔了解我!我是想问店关了吗?我想吃宵夜!"

"我的店几时会那么早关的啊!过来吧!我亲自下厨给你!"

"耶!叔叔亲自下厨那么我现在马上过去啦!啊!我会带一个朋友一起去!待会儿见啊!"

我挂了电话后,才发现温流正在很入神的看着他的手机简讯?

"看什么啊?" 我好奇地问,他样子好像吓一跳然后就装着没事地摇头。我没多问但是还是感觉有点不对劲。

"所以我们去哪里吃啊?" 温流打破我们之间的沉默,我笑着看着他然后说:

"秘密!走吧!把帽子戴好哦!我可不要别人打扰我们的约会!" 他牵着我的手然后笑着看着我。

我们乘着德士去我叔叔的店。十五分钟后,我和温流就站在店门口,看着那些正在排队的顾客,他们的眼神好像在叫我去后面排队但是我笑着看着他们然后拉着温流直接走进去。

叔叔的店是有点复古的风格,而且就算已经很晚了,他们的店外还是排长龙但是在店上面有一个专门给员工用餐的房间。

我把温流从店旁边的小门带上去楼上的房间,幸好每个人在忙所以那间房间应该不会有人。

"温流,你在这里等一下,我下去和我叔叔打招呼就上来了。你看看电视吧!" 说后,我就下楼然后走进店里。

"叔叔!婶婶!大家!我到了!"

"啊!蕾蕾啊!"

"蕾蕾你怎么来了啊?

"蕾蕾!你来了啊!"

每个人一看到我都吓到了除了叔叔和婶婶,我小时候时常都会来这里帮忙,但是因为忙着读书和考试,所以这两年都不常去。

"我当然是来这里吃叔叔招牌肉骨茶啦! 林嫂,你的身体还好吧?安安姐,你几时和明哥结婚啊?韩叔,你女儿没事吧?听说她上个月进医院啊?"

虽然他们每一个走来走去都很忙,但是他们还是回答我的问题。

"我身体好很多了!前几天我儿子还买很多补品给我呢!" 林嫂边拿着三碗饭边走去一家三口的桌子然后边回答我。

"还没啦!他都还没求婚..." 站在柜台的安安姐回答我。明哥是她的男朋友,他们在一起有七年了,他每天晚上都会来接安安姐下班所以久而久之我就认识他了。

"我女儿上个月吃坏肚子,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现在没事了啊!" 韩叔带着口罩边切排骨边回答我。

"啊...你们那么忙,我在楼上等你们吧!我朋友在楼上,他有点不方便下来和你们打招呼,我待会儿向你们解释啊!叔叔,我要多多排骨哦!"

我说后就拿着一罐汽水和一杯冰就上去了。我正想推开门进去时,就听到温流在接电话,他对电话里的人的语气好像不是很友善...

"为什么我要上那个节目啊?!泰民不是已经上了吗?!但是... ... 好吧!给我时间考虑。就这样。"

他一挂断电话,我深吸一口气然后笑着开门然后走进去。

温流看到我就走上前把我抱进怀里,我虽然被他的行为有点吓到,但是还是抱回他。

------------------------------------

我们真的可以吗?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