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要上那个节目啊?!泰民不是已经上了吗?!但是... ... 好吧!给我时间考虑。就这样。"
他一挂断电话,我深吸一口气然后笑着开门然后走进去。
温流看到我就走上前把我抱进怀里,我虽然被他的行为有点吓到,但是还是抱回他。
--------------------------------------我们站着抱彼此有大概几秒后,我就轻声的问道:
"温流,你怎么啦?没事吧?" 他放手后,他就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的说他没事。
我正想开口问他什么事时,门就突然被推开。
"蕾蕾啊!这是你朋友吗?怎么没告诉我你朋友是男生啊?" 叔叔看了温流一眼就故意强调朋友两个字。
"他是...我在韩国认识的朋友,温流,他其实是一个很有名的韩国男子组合的成员,所以刚才不方便下去打招呼,等客人走光后我在把他介绍给大家认识!"
我在和叔叔说话时,温流站在我后面盯着叔叔手上的肉骨茶,叔叔看着温流的脸,就哈哈大笑。
"哈哈哈!你朋友好像很饿了哦?快点去坐吧!肉骨茶是要乘热吃的!"
说后,我就拉着温流去坐下然后向他介绍肉骨茶,他都没在听我讲话,还是不要折磨他了...
"开动吧!" 温流立刻拿起汤匙然后喝一口汤和咬一口排骨肉。
"哇!好好喝啊!这个是猪肉?好好吃哦!" 我只是点头而已,好久没吃叔叔亲自煮的肉骨茶,现在正在回味回味!
"哈哈哈!看你们两个吃的那么开心,我就先下去收拾厨房,店要关了,你们吃饱后就可以下来了啊。" 叔叔说后,就下去了,留下我和温流在边看电视边吃。
"等演唱会完后,我们再带shinee他们一起来吃好吗?"
"嗯...好啊" 但是演唱会完后,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们吃完后,就下楼介绍温流给叔叔他们认识。安安姐一看到温流,就立刻认出他,而且还向他拿签名!
而我就只站在一旁看着婶婶,林嫂和安安姐七嘴八舌的问温流问题,但是温流却听不懂!哈哈哈!温流的表情很困扰而且样子好像在向我求救!
"好了好了!我们该走了,再见了大家!啊!不要告诉任何人关于温流的事,OK?"
他们全部点点头,我们就离开了。我们走去大路旁然后乘搭德士回酒店。我们一下德士,我就接到嘉玉的电话。
"喂!蕾蕾啊!我-"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啦!他们住在弗顿酒店,你明天早上十点来把!他们早上九点到新加坡。"
"哈哈!真是知我者莫若你啊!谢啦!拜!" 说完,她就立刻挂了,也不等我说拜!她也未免太兴奋了吧?!
但是我也能体谅她,温流来的前一个晚上,我一整夜都没合上眼睛呢!太兴奋了!哈哈!
"是谁啊?"
"啊,是嘉玉,我叫她明天早上十点才来。" 温流牵着我的手然后把我拉进酒店。
"温流,你就自己进去吧,好好休息,我明天早上才来找你们。"
我放开温流的手然后正想转身走去附近的地铁站时,温流就拉着我的手腕。
"你不可以留下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很短了,而且天空看起来又要下雨了,你又没带雨伞,今晚就在这里过夜吧!"
"但是--" 我正想拒绝时,我的手机就响了。我用另一只手从包包里拿出手机然后就立刻接听。
"喂,蕾蕾啊,你在哪里啊?"
"我和...我和朋友在一起。怎么了?"
没想到妈妈会打电话给我,我妈妈很少会打给我的,有事情通常是姐姐通知我,除非是很重要的事情。
"奶奶的哮喘又发作了,我们担心今晚没人照顾奶奶所以会在奶奶家过夜。"
"那么奶奶没事吧?" 我奶奶是个很健康的老人家,虽然有哮喘,但是每天早上还是会到附近的公园打太极。
"没事啦,老毛病,只是你爸爸担心她一个人在家,然后你三叔又出国了,明天才回来。不说了,我们要走了,我们明晚才会回家。拜。" 妈妈说完,就立刻挂了,她性子还是那么急啊...
妈妈一挂电话,我就收到姐传来的简讯,不用看就知道她今晚又去她男朋友那里过夜...但是我好像忘了...
啊!!温流还站在我前面啊!我抬头看着温流,然后不好意思的对他笑...他好像知道我把他给忘了,然后就哈哈大笑。
"刚才是你妈妈打给你吗?" 我把我和妈妈的对话告诉了温流然后再告诉他我姐今晚不回家,他只是点点头然后问道:
"所以,可以吗?" 诶...可以什么啊?
"可以...什么?" 温流叹了一口气然后摇摇头。
"今晚可以留在这里吗?" 我看着温流好像很期待我说好的样子...而且今晚又不会有人在家里,妹妹肯定是和爸妈一起去,姐姐去男朋友家...那么...
"但是我没有睡衣诶...而且...不好吧?"
"我可以借你我一件衣服啊,有什么不好啊?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过夜,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吗?"
温流这么说也没错...他没等我回答,就把我拉进酒店了。
"哇!今天一整天好忙哦!终于结束了!" 温流一踏进酒店房,就连忙脱鞋然后扑倒在沙发上。
我把包包放在椅子上然后走去小桌子拿水壶倒水进杯子里。喝了一口后,就放在温流前面的桌子上。
"我要去冲凉,你有没有衣服可以借我?"
"嗯,有啊,在我的行李里,你自己去选吧!裤子呢?" 躺在沙发上的温流稍微抬头看着站着的我。
"裤子不用换吧!我只是不想弄皱我的衣服!"
我走去他的房间然后打开他的行李。不愧是温流啊,行李超整齐的!
衣服都是好好的折放在一边,裤子在另一边,然后行李的另一边是几罐护肤品之类的整整齐齐的排着。
我拿最上面的T-恤...哈哈!我不想弄乱他的行李啊!然后就走去冲凉房。
~15分钟后~
"哇!冲个凉后果然舒服啊!温流到你了!" 我边擦头发边走去客厅找温流。
"15分钟?!女生冲凉不都是要超过一个小时的吗?!我还想睡个觉呢。"
"什么嘛!不是每个女生冲凉都超过一个小时的啊!快去冲凉吧!"
我拿着遥控器然后坐在电视机前面,温流坐在我正靠着的沙发然后把双手放在我头上的毛巾,轻轻的擦我的头发。
"温流...你在...在干嘛啊?" 虽然我知道他在帮我擦干头发,但是...有点不好意思啊...
"我?在帮你擦干头发啊!不然放着不管,你很容易感冒的啊。"
"我!我自己来吧!你...去冲凉啊!" 我低着头然后自己擦干头发,不想让温流看到我泛红的脸。
他站起来然后就笑着说: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啊,对了,忘了说,Ranee,你穿着我的衣服还蛮好看的!"
他说后,我的脸就变的更红了!我摆着个若无其事的脸然后假装拿着遥控器忙着转台。
他没看着我,走去房间拿衣服然后就去洗澡了。
-----------------------------------
对不起哦!我下个星期就开学了!所以应该会慢慢上载!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写的!希望会有更多人支持这本书!希望大家会留言给给我意见哦!谢谢大家!
DU LIEST GERADE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