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最开心的单独一人~~~

217 4 0
                                    

Key,泰民和宝琳一下车,Key就带上墨镜说:

"宝琳是吧?请帮我好好照顾泰民啊!我现在要去Vivo City逛街了!! Bye bye~~~"

Key一说完,就调头走向轻轨前往怡丰城(Vivo City)留下泰民和宝琳站在那里。

Key走去圣淘沙车站搭捷运去怡丰城,因为来之前就已经调查这里的一切了,所以大概大概还懂怎样去附近的购物中心。

Key很兴奋的上了那辆捷运前往怡丰城!Key心想,

'虽然这里的建筑物都还在建,破坏了美丽的风景,但是一眼望回圣淘沙时,就觉得新加坡其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Key一下车后,就跟着其他人走下电动扶梯,就看到一间一间不同品牌的店面,怡丰城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给有钱人逛街的地方!

Key开始逛之前,他就先到辛巴克买一杯冰拿铁,然后坐下来想想现在要从那里开始。

毕竟怡丰城是个很大间的购物中心。他边看小朋友们玩水边享受他的拿铁。

对,怡丰城有个游乐场在辛巴克的后面,而且是喷水的哦!适合给小孩子玩,但有时也是会有大人的哦!

而且怡丰城顶楼设计的像一个美丽的公园有花草树木也有很多小型的游泳池,适合小孩子和大人!怡丰城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本嘛!

Key想好了就开始逛街,首先是要买礼物给他家的狗狗们!好想他们哦!Key去了一家宠物店买了一些狗狗的衣服和鞋子!

买好了后,就去买礼物给Ranee,Pauline,Kelly和Kate,想要感谢她们带SHINee们出来玩。买了一些首饰后,就去买温流他们的礼物。

Key买足球衣服给敏豪,帽子给钟铉和泰民最后买一件印有可爱的鸡腿的T恤给温流。

每个人当然会喜欢啦,毕竟是SHINee里最时髦的Key选的!哈哈哈哈!

Key就继续到处走到处逛买自己的东西,不到两个小时,Key的手上就提满了各式各样的购物袋而且样子好像很满意似的!

哈哈当然啦,如果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谁会不开心啊...哈哈!当他开心的走时,好像感觉走过他的人都在看他...

'是不是被发现了啊?!看来要低调一点...'

Key连忙把帽子和墨镜戴好,这时候电话就响了...

"yoboseyo..." (喂,你好)

"Key!我是敏豪!待会儿八点在西勒索海边见,好吗?今晚有烟花哦!"

Key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后,发现离八点还有一个半钟头,然后回答敏豪OK之后就挂电话了。

Key站在一边想现在应该做什么。他到处看看然后看到一间双聖美式餐馆(Swensen's),就决定在那里享用晚餐!

当Key点好牛扒后,就有两位女生走向Key的桌子。她们样子都好像很紧张...Key已经料到他们要问什么了。

"请问..."

"不是!我不是,我知道你们想问我是不是SHINee的Key,我只是很像他而已!虽然我也是韩国人,但是我不是Key!"

Key看着那两位女生,他们的样子都很不相信。

"Aish!每个人都以为我是Key,我不是!真是的!每次出国都被人家认为,害我每个女朋友都误会!"

Key假装很生气,希望吓到那些粉丝们,虽然感到抱歉,但 Key最讨厌开开心心逛街时被人打扰。

"啊...对不起啊!误会你了!你的晚餐来了,那我们不打扰您了!"

那两位女生相信自己认错人了,连忙道歉然后回去自己的座位。Key对自己演技很满意,果然去学习歌舞剧是对的选择!

Key开心的吃他的牛扒,他还吃一盘薯条点番茄酱,他的最爱!享用好他的牛扒和薯条后,他就慢慢走出餐厅然后从怡丰城走去圣淘沙岛。

在走去圣淘沙岛的时候,又有好几位女生认出他,但是他也一样否认到底然后趁机逃走。

Key走在那个桥上时,一眼望去那漂亮的灯在陆地上闪烁着,望着西边的天空,看着美丽的日落,真是个令人感动的一幕啊!

Key拿着一袋袋购物袋,边欣赏风景边走向圣淘沙,然后走去西勒索海边与其他人会合,虽然一路上有好几位女生认出他,但他今天还算愉快!

---------------------------------
嗨喽!下一章又要变回蕾蕾的POV了!我就会从蕾蕾的结局(第十五章)继续!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


我们真的可以吗?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