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抬头看看他们的样子正想骂那个人不会小心一点啊就...我是不是头被撞坏了?还是眼睛有问题?!我呆了一下,终于回过神来,我前面的人竟然是...
~~~~~~~~~~~~噢买尬! 我是在做梦吗?!他们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SHINee!'
我在心里呐喊,因为被前面的几个人吓到无法出声。我完全不敢相信现在站在我前面的这几个人竟然是SHINee的成员。
"对不起!撞到你了!我不知道你会那么靠近地站在门后。。呵呵!"
温流把一杯白开水递给我,然后惭愧的说。
"谢谢你。。" 我看了他们每个帅气的样子,心里兴奋到不知道该说什么。
Key 好像看到我红红的脸,就问我:
"你没事吧?为什么脸那么红?"
听说Key的英文最好,果然,他的英文发音很标准就像是老外在和我对话似的。
我摇摇头然后小声的说:"我没事,只是有点晕。。休息一会儿就没事了。" 总不能说是因为有三个大帅哥站在我面前令我脸红耳热吧!哈哈!
"啊!对不起!我忘了!还你的钱。"
温流说完了就走进一其中一间房,那应该是温流的房间吧?仔细一看,他们的酒店房好大啊!
客厅有个大约40寸的电视机, 我躺在一个超大的沙发上,我看我旁边还可以挤多两个人。哇塞!他们竟然还有厨房!整间套房就是一个复古的风格。等等...
"什么钱。。。哦!在超级市场戴墨镜的人就是你啊?!"
他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说:"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就是知道我是温流才向前帮我的? "
"哈哈!如果我知道,我就不会那么冷静了啦。" 我说完后才发现我说错话就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温流,珉豪和Key看着我,然后就一起笑起来了。
"你是我们的粉丝吗?" 敏豪突然问道。
当我要回答敏豪时,酒店的门就很用力的被人推开,就有两位戴着胡子和墨镜的男子跑进来,然后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了一连串的韩文。
温流,Key 和珉豪的脸都纠在一起,然后温流就转过来面对我说:"Ranee, 对不起,你现在不可以回家先。"
为什么呢? "为什么?有什么问题吗?"
"你看。。。 刚才钟铉和泰民去买...香蕉...牛奶,然后..."
Key好像听不下去了,就突然插进来说:"然后就是被粉丝们看见了,所以。。"
Key说到一半就看一看我的表情然后继续说:
"所以现在有些粉丝们在大厅,有些在走廊走动,如果你现在出去,一定会被他们看见!"
他又抬头看着我,我就给他一个'然后呢'的脸, 他就继续说下去。
"为了你的安全和我们的名誉,你必须待在这里直到粉丝们离开那就是晚餐时间。"
我想了想,认为这有可能是唯一的一次可以近距离看到他们每一个,不然就看久一点吧。而且,如果我现在出去,我怕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哈哈!有点太夸张了,但意思差不多。
啊!差一点把宝琳忘记了!我点了点头然后说:"我是没问题啦,但是我能不能打个电话给我朋友,他还在大厅等我。"
温流把我的包包拿给我, 我就把那杯白开水放在桌子上然后从包包前面拿出我的苹果手机, 拨给宝琳。SHINee 看着我,每个人都偷偷暗笑。
我看着他们,但决定不理他们,专心想想到底要怎样解释给宝琳。
"喂!蕾蕾啊!你怎么那么久啊!我都快要等你一个小时了!"
"啊...宝琳,你可以先回家吗?对不起啊!因为有些事情,所以我要等到晚上才可以回!"
"蛤?!为什么?!发生什么事?!你没事吧?!"
"我没事!不用担心啦!详细的事我开学时再告诉你!对不起啊!再见!"
"好吧,那我先回啊,记得一定要告诉我啊!" 我叹一声然后就把手机放进我校裙里。
--------------------------------------
All rights reserved
© Ranee97
YOU ARE READING
我们真的可以吗?
Fanfiction女主角:蕾蕾 恋爱经验:零 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的粉丝之一。 当蕾蕾遇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神秘人,她的未来会改变吗?这个男生又是谁啊? '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书中所有的人物都是虚构的,除了SM公司的艺人们! completed on: 21/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Ranee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