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1

141 3 0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35天了,也许是小心翼翼的过着,所以一个月就这样快速的过去了吧。"我正盯着准备清洗的碗碟出了神,却丝毫没有察觉到门口的动静。
"阿米,想什么了,这么认真。"他悄悄的从后背抱住我,尽管......我知道他很不熟悉
"哦,没什么"我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呃,我饿了,怎么办"玧其盯着乱七八糟的碗碟对我说,可是我只听出了他话语中撒娇的语气却没有看见他眼中落寞的神情。
我怔了怔,"他怎么想吃饭了",带着这个疑问,我一边应着他,一边悄悄的看着他,当我的余光瞥向他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努力的清洗着那些乱七八糟的碗碟。"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阿米"
"没事,这些东西你放着,我来吧"
"不用了"他慢慢的说
"玧其--"
"嗯?"
"。。。。。。"
"怎么了?"他拍了拍手上的泡沫,抬起头来看向我。
"玧其,你不是说今天晚点回来吗,怎么这么早"我低着头,努力的转移着话题,当然,也错过了他眼中闪过的一丝落寞。
"哦,公司临时把行程取消了,我也想你了嘛,取消了正好,我可以回来陪你"他微笑着说。
"嗯,我也想你了"我小声的回答他,也许他没听见吧,我们又这样陷入了沉静。
就这样过了好久,他缓缓的开口了。
"阿米,你,爱我吗"他小心翼翼的问着我。
"嗯"我小声的嗯了一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我竟然如此害怕他的声音。
"嗯,我也爱你"他笑着对我说,阳光下的他是那么完美,完美到为了他可以放弃自己。
"玧其--"
"嗯?"
"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你"说完我就流下了泪水,闵玧其,我怎么这么害怕失去你。。。
他慢慢的走过来,轻轻的抱住我,这个怀抱是如此的温暖,如此的温柔,我紧紧的抱住他,生怕他离我而去。
"嗯,我知道"他附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

----我是美美哒分割线----

就这样吧,玧其,不要离开我好吗。
可是,这样的生活,真的对他公平吗?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