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6

10 1 0
                                    

【闵玧其】pt.6
"咔咔咔"
"喂,主编啊,我拍了几张照片,非常有戏的照片。"

我是看到我就有大事发生的分割线
----------------

进了屋子以后,粥还是老老实实的摆在锅里,冰箱里的三瓶酒却没了踪影,只剩下三个空瓶横七竖八的躺在桌子上,我扶着晃晃悠悠的玧其慢慢的走的床边,然后慢慢把他放在床上,这一切结束后已经是下午两点。

我帮他盖好被子,凑到他的耳边,即使我知道他已经睡着了,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他,"对不起,因为,我太爱你。"
我悄悄的走出房门,想去给他做一碗醒酒汤,可是,身为中国人的我不懂得韩餐,又不敢订外卖,所以准备自己出去买一份醒酒汤。

我穿好厚厚的衣服,悄悄的走出房门。

我走了好久好久,也不见找韩餐店,正在抱怨着,闵玧其为什么把房子买在离市中心这么远的地方(其实也不是很远,只是因为房价很高,所以这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很少而已。)

我心想多走一会儿应该就能到首尔市中心吧,所以走了好久好久,但是,还是找不到那繁华的首尔大街。

我是看到我就要女主被虐的分割线
----------------

正当我想放弃准备原路返回,然后回家订外卖的时候,我发现,我竟然又迷路了。

我掏出手机给玧其打电话,可是打了3遍他都不接。"可能他没醒吧,没事,我再等等。"我抱着安慰自己的心理自己对自己说。
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早就下了山,夜晚也悄悄的来临,这对于从小就怕黑的我是致命的恐惧。

正当在街道上无助的抱着头的时候,电话响了。。。

"喂,阿米,你在哪?"电话那头传来了玧其的声音,他的声音让我莫名的感到心安,我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的留了出来。
"玧其,对不起,我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我,呜呜呜,我迷路了"我呜咽的的对着电话那边的人说,因为,我只有他,他就是我的全世界。
"阿米,你现在在哪里别动,我马上去找你。"玧其焦急的对着我说。
"嗯"
听到他的话,我竟然没有了恐惧,我尽量的直起身子,希望他能快点找到我,可是我却不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暗中,跟了我好久。。。

----------------
"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最近被拍的与一个女人同居,据悉,两人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闵玧其交往的女人竟是一个才21岁的普通人。"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