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4
这一晚过去的很快,当我早晨醒来的时候,天空刚刚蒙蒙亮,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天早晨起的这么早,而床上也因为昨晚的"激战"变得一塌糊涂,床上的另一边躺着一个帅气的男人,浓密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和让人看了忍不住想亲吻的嘴唇。也许这一切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至少在哪个时刻,我是这样认为的。我悄悄的穿好衣服,默默的走出房间,准备给玧其做一顿早餐,可是没想到刚刚熬完粥玧其就走了出来,而且,还是光着上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那个,玧其啊,你穿好衣服再出来好不好,我还有点不太适应我们这样的生活。"
"为什么?"然后他就无赖的坐在了沙发上看电视!!!
"那个,就是。。。就是不适应嘛。"我背对着他,不想让他看到我脸红的样子,可是,这个无赖居然从后面抱住了我,然后把头埋在我的脖子里,而且边说话边在我的脖颈上磨来磨去。
"你昨天晚上不都看了个精光吗,还害羞什么,你瞧你脸红的,桌上的苹果都没你红"
"你。。。我哪里害羞了,还有,把你的猪脑袋移开,别在我脖子上蹭了,痒死了"我说完就打算用湿漉漉的手打他的脑袋。
"啊啊啊,别碰我"他看到我准备把手放在他的头上就立马把头抬起来了。
"呀,闵玧其,你碰到,,呜呜,我,呜呜 。"我一句话都没说完他就吻了上了,这个吻和之前的两次吻都不一样,之前都很温柔,可是这次却很霸道,不一会我就尝到了血腥的味道。
"啊斯,闵玧其,你干嘛,我的嘴唇都被你咬破了"
"啊,我太用力了,对不起,阿米"看到他自责的样子我也就没有忍心责怪他。
"好了好了,下次注意"我故作严厉的对他说,可是他却又吻了上来,可是这次我却推开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感觉到很生气。
"闵玧其,你到底怎么了"我生气的对他吼道,可是后来的我才意识到原来我说的话让他非常的心痛。
"。。。。。"
"从昨天晚上开始你就很奇怪,以前的你是根本就不会碰我的。"
"我不是那种不自重的的女人!"我生气的对他说。
"阿米,不是,是我。。"他想向我解释,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就打断了他的话,也许那时的我已经意识到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将会不多了吧。
"好了玧其,别说了"然后我拿起衣服就走出了家门。
偌大的房子里留下了一个帅气的男人,和已经凉了的一锅粥。。。----我是虐虐的分割线----
不是的,阿米,我只是,只是怕你丢掉了那个没你不行的闵玧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