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pt.18
首尔市医院。
"玧其哥,你一定要好好养伤,这样世界巡回演出应该是可以参加的。"智旻边给他收拾东西,边对他说。
"嗯"
"玧其哥,你当时怎么就无缘无故掉下去了呢!"智旻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身,看向他,却瞥见了他正在从病床上努力的移动。
"玧其哥,你别动,我扶你下来走走。"智旻说完就要走过去扶他。
"智旻,你别过来,我自己一个人走可以。"他倔强得像智旻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过来。
"玧其哥"智旻欲言又止,看到他努力的样子,担心的皱了皱眉头。
"没事"他努力的把脚放下,然后慢慢地站起来,脚踝处传来的强烈的疼痛感,让他的腿不禁的开始颤抖。
"咣"
"玧其哥"智旻听见他的声音就马上跑了过来。
"啊,智旻啊,我没事,我能起来。"玧其说完后就挣扎着要站起来,可是脚踝处传来的剧痛让他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无奈之下,只好让智旻慢慢的把他扶在了床上。
"智旻啊,哥是不是该放下了"
"哥,也许你现在是必须得放下了,这次是不是也因为她受的伤?"智旻质问着他,让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就在这时,病房外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一刻的平静。。。"请问我可以进来吗?"门外一个男声响起。
"请进"玧其没有带着任何感情色彩,只是简简单单说了这两个字。
门慢慢的打开,那个男人也慢慢的进来。
"你好,闵玧其,我叫。。。"
"王!嘉!尔!"他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给他听,就好像争夺猎物的狮子一样,同样,闵玧其,也回了一句。。。
"闵玧其"
气氛就这样陷入尴尬之中,也许,大家都意识到了,一场战争即将要开始。。。------我叫分割线-----
"阿米,是我的,无论你怎么样,都抢不走她的。"
"当初从你们分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你们不可能在一起,闵玧其,你输定了。"
"哦,是嘛,可是你知道她身上已经烙下了一道叫闵玧其的痕吗?"
"你。。。"
"我怎么了,我只是做了你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罢了。"
闵玧其冲着他邪魅的一笑,"哐当"门被王嘉尔摔的好像要震碎了一般。
"玧其哥,不至于吧。"
"什么不至于,我为什么觉得从现在起,我不能放弃阿米了呢""闵玧其,你会后悔的。。。"一个男人在看着3楼的窗户,默默的说出了这句话,这不是个肯定句,这句话堵上了他的所有,包括他王嘉尔自己的命。
------我叫分割线-----
终究,要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