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2

60 2 0
                                    

【闵玧其】pt.2
我们就这样抱着,谁都不愿意放开彼此,可是越是这样,我心中越是不安。
"玧其"我趴在他的胸口上缓缓的说。
"嗯?"他温柔的回应我。
"不要离开我,好吗?"我小声的说了出来,可是,我确定他是听到的。
他犹豫了好久,好久,久到我的泪都流了下来,滚烫的泪水都留在了他胸口的衣服上。
他撩开了我耳边的乱发,凑到我的耳边,"呼呼"的气息在我的耳边久久的停留,让我害怕他的气息离开我,害怕他不回答我。
"嗯,我不会离开你的,因为我是阿米的闵玧其。"他在我的耳边缓缓的说。
"玧其--"
"我真的离不开你,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不要丢掉我好吗?"
"我不会的,因为我是你的,你也不要丢下我呐"他微笑着对我说。
"嗯"
我不会的,不会离开你的,闵玧其
我们就这样抱了好久。。。
"铃铃铃玲"
"玧其,放开我吧,你的手机好像响了"我催促着他赶快接电话,以免他耽搁了公司的事情。
"我想再抱你一会"他把头埋在我的脖子里,撒娇的说道。
"先接电话,听话"我故做严厉的训斥他
"好吧"他一边讪讪的应着,一边不舍的放开他怀中的我,可是,我也舍不得放开这样的他。
手机响了一会就挂了,他根本没有接到电话,我害怕耽误公司的事情,便不顾一切的想让他去公司看一下。
"呀,阿米,你就这么想让我走?刚刚不还泪流满面的抱着我不让我离开你吗"他气愤的冲着我说。
"好了,别生气啊,智旻他们也许有事呢,别因为我耽误了你们的行程啊"我抬起头,努力向他摆出一副"我个是好老婆"的模样。
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突然亲了上来,我被他的"突然袭击"弄得措手不及,然后就被他圈在了怀里,等到他达成了他的目的,才一脸坏笑的放开了我。
"呀,闵玧其"我气愤的冲着他吼着,可他却摆出了一副"我不叫闵玧其"的模样笑嘻嘻的看着我,我只好作罢。
"现在你是我闵玧其的老婆了,因为,刚才我已经和你盖章了"
"呀,闵玧其,你给我过来"
"干什么,觉得刚才不过瘾吗,再来一次"他一边冲着我做刚才的动作,一边冲向门口。
"你。。。"
"我怎么了,对了,老婆,今天晚上在家等我啊"他冲着我笑嘻嘻的说道。
"我不是每天晚上都等你回来吃饭嘛"我说完立马就反应了过来,脸"蹭"的一下子就红了。
"闵玧其,你给我回来"
"不了,我老婆今天晚上在家等我呢,拜拜。"
我红着脸关上了门,然后趴着床上捂着脸在床上来回折腾的思考着他说的话,然后脸就更红了。。。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喂,智旻啊,哦,我马上就去。"一个帅气的男人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在原地停留了一会,便抬起头仰望向远处望去,消失在了夜幕中。。。

liar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